临沂,古称琅琊,山东省辖地级市,因临沂河而得名。地处山东省东南部,下辖兰山、罗庄、河东三区及郯城、兰陵、莒南、沂水、沂南、平邑、费县、蒙阴、临沭九县。3月13日,6:55分家中用完早餐,开启周末临沂地区自驾游行程。“花尽量少的钱,走尽量远的路”一直是我的旅行理念,对于方圆三百公里的自驾游,个人还是倾向于不走高速,一来可以省下买路钱,再者能较好领略沿途风貌。这次自驾游自然不走高速。车行山东境内,沿途

【说说这次旅行】相信大家都有听过“人人都说沂蒙山好,沂蒙山上好风光”,沂蒙山是不是真如歌曲里唱得那么好。很早就听朋友说过:这座山曾在孟子的笔下,在李白杜甫的诗词里。这些话到底是不是真的,那我今天就走进“ 山东 省第一大山”,用48小时游玩龟蒙和云蒙,告诉你究竟怎么“玩”才对!先来一波预告片,我把游玩之旅讲给你们听!

山东 ,这片历史悠久的土地上,是 中国 文化的重要发源地之一,在千百年来中原地区众多挑剔食客的品鉴下, 山东 的各种美食可以说是久经考验。我这趟走了一趟 山东 的 济南 、 泰安 、 曲阜 、 临沂 等地,踏上一段边逛边吃的美食之旅,感受 山东 丰富多彩的美食小吃,探寻这些城市独特的饮食文化。路线如下:D1, 济南 ,红叶谷-大明湖-晚餐 济南 良友富林酒店泉水宴-宽厚里夜市D2, 泰安 ,午餐煎

序言 竹林,夏虫鸣; 泉水,沁童心; 村舍,迎归客; 芳华,故人情。 坚挺如竹,柔和若水 刚柔间尽显生命的真谛 翠绿深处掩映的人家 用清冽浇灌出淡泊 宛若精气神的流动 源源不断地点醒身在其中的我们 向上、向前,无所畏惧 概述 竹泉村位于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铜井镇,这里泉依山出,竹因泉生,村民绕泉而居,砌石为房,竹林隐茅舍,家家临清泉,田园瓜果香,居者乐而寿,是中国北方难得一

前言 印象临沂 在我们来到鲁东南临沂之前,让我们联想到的那莫过于红色旅游基地了。一首唱响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十几亿百姓心目中的《沂蒙山好风光》这神曲,一首经典、久唱不衰的神曲让我们对沂蒙山的印象从此而打下了深厚的印记。在我们看来,沂蒙山好风光就是革命战斗中那段峥嵘岁月里最恰如其分的描述了。 其实,如此之解绝非错误。不过,在这高速发展中的今天,沂蒙山不仅仅只有这些让人难以忘怀的

老茶馆,小教堂,以及一群恍若隔世的人……对于临涣,我只是个匆匆的过客,捕捉到一点时光的碎片。 我想,临涣人信教、饮茶,与风雅无关,仅仅是一种自然而然的传统,这传统已然糅进了每一个平凡的日子,使得他们无论是面对我们的镜头,还是面对世事变迁,都能有一种不动声色的从容。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哥伦比亚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