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r jsframe = ’ ’;jsframe = jsframe.replace(//ig,’ ’);document.getElementById(’https://www.ixigua.com/iframe/7249316910440350266’).innerHTML = jsframe;document.getElementById(’7249316910440350266’).s

人生不爬一次富士山是犯傻,爬两次也是...回忆2018年日本之旅时,思绪中突然跳出了一句歌词,然后在公号的曲库找了好久未果,最后只能用录音的方式还原回了这首《Rain》。记得那是80一代对青春的一段旋律。范晓萱最火的时代,人们还在听卡带,用上Walkman的都是绝对是有钱人。那会人们更多是听歌,单纯的听,连词带曲,不像现在动不动就是BGM。“我怀念有一年的夏天,一场大雨把你留在我身边。”我也怀念富

深夜回想,旅途中最美好的到底是什么?停滞思索,好像是--回忆!每年富士山只有7-9月开山,可以一路爬到山顶。有些时候你也不知道要去做什么的时候,就来参与下一些非典型的旅途,有一次特别的记忆。日本人有个说法:一辈子要爬一次富士山,但不会有第二次。作为日本的最高峰,一定要去征服,但登陆的过程相当痛苦。坐火车转大巴到一路坐到富士山下最靠上的登陆点-五合木,从这里开始登山。出发前看了下,这个地方海拔已经2

随着日本签证的简化,身边赴日旅游的朋友越来越多,对于这个国土面积相当于云南省,GDP却世界排名第三的弹丸岛国,我始终抱有好奇。禁不住妻子的劝说,终于决定去看看到底什么值得玩,什么值得买。一路走来,东京不热,札幌很冷,被日本人的自律和严谨震撼的同时也庆幸自己是个中国吃货。因为即便把寿司拉面和料理做到极致,也征服不了我湖南人的味蕾。签证:日本签证现在越来越好办了,网上旅行社代办,根据自身条件选择各种套

很早就想去日本玩,特别是苗苗逐渐长大,对日本文化表示出强烈兴趣以后,带她去日本看看的想法就基本确定,年前就想办个长期的签证,后来觉得她的功课会越来越忙,还是单次的合适,就最终决定夏天出行。已在日本定居多年的好友陆豆催了好几次,我们就在三四月份把机票、酒店、签证等事给办好了。 7月底,期待的出行时间终于到来,我们从昆明长水起飞,先到

之前在日本神奈川住过一段时间,当地有座大山森林公园1230米左右,几乎我每个星期都去爬一次,因为在山顶能远望富士山,那时候就想一定要去登一次富士山,富士山每年只有七月和八月对外开放,其它时间大雪封山…… 大山森林公园…… 大山森林公园,这是4月份去的虽然海拔1200米但是山上山下四季分明…… 箱根火山远望富士山…… 箱根火山,导游说这池子水80度,反正一股硫磺味……

富士初雪珊珊来迟但并不影响雪山爱好者们纷纷慕名前往日本最高峰不幸的是就在我们满怀企盼地期待这次行程的时候一位本地up主在直播攀登富士山时从火口附近滚落到七百多米落差之外的五合目兔死狐悲除了较之寻常更为认真的对待这次行程之外大家的内心想必也蒙上了一层阴霾好在这次老天赏脸天气十分棒一同登顶的还有猩猩家的Cookie

漂洋过海来看你——富士山登山手记——小 精灵(2019年8月21日) 富士山是日本最高(海拔3776米)的活火山,2013年6月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作为信仰的对象和艺术的源泉,在漫长的历史中给日本人的自然观和日本文化带来了深远影响。作为日本的象征,它和樱花、新干线、相扑、柔道一样成为日本的代名词,享誉世界,名满天下。到日本不去富士山,好似没来日本。就像来中国,不到长城非好汉,讲的

狍哥:哎呀~傻傻妈,傻傻妈,你快让开呀,我的火车轨道没地方放了! 原本靠在床上很舒服的看着延禧攻略的我,无奈地放下手机,起身把床的另一半让给狍子拼轨道。 但是在我起身前反问他道:你前面叫我什么?什么妈妈? 狍哥手里拿着轨道,冲着我大声说:漂亮妈妈,你是我的漂亮妈妈。 呵!好小子,你这情商可不是一般的高啊?至少比起你的企鹅爸要机灵百倍。 这下马屁也拍了,我只好坐在小凳子上看着他拼轨道,玩小

就是一个普通的周五原本计划找个附近的骑行线路,悠闲的过个周末 看着架子上盲目跟风朋友的爱好买的一整套搁置至今的骑车装备 想着终于有机会用上了 谁知道,计划不如变化快 周五晚上,山友在群里发消息 说老婆好不容易给他放了两天假,可他却什么计划都没有 正好富士山下雪了,不如去看雪? 我从2014年开始爬山,日本的南北阿尔卑斯都去了很多次,算是登山爱好者吧 但是每次别人问起,你这么

腾讯上可以搜到富士山的云海视频和我们一路的攀登视频哦,因为写的是老版游记没法放视频,就只能大家自己动动手了~~ 7月12日,日本富士山 富士山 天是那么蓝 仿佛一池宁静的湖水 手一触 碧波便荡漾开去 空气是那样清新 似乎能感受到它那甘甜的气息 沿着那条小路 慢慢欣赏着路旁的风景 长久迷醉在这篇如画的山水中 富士山好似一位善变的姑娘 时而开朗大方 时而腼腆秀气 她头顶的

就要去爬富士山了。 晚上8点08分,汽车行驶在东京去富士山的高速公路上,远处路边不知谁正在放着焰火。一簇簇的焰火在夜空中灿烂的闪烁,照亮城市的角落。耳机里传来熟悉的日本民谣歌声。“黄昏我漫步在海边,故人倩影油然浮现我心上,啊,听那潮汐往还间 ,浪涛拍岸的响声,看那月华的抚媚 ,满天星斗的熠耀。。。。”。 14年前,平生第一次出国便是日本。当时的飞机上,我远远的望见了白雪皑皑的富士山,那

明治神宫坐落在东京都涩谷区,地处东京市中心,占地70公顷,占据了从代代木到原宿站之间的整片地带,是东京市中心最大的一块绿地。明治神宫于1920年11月1日启用,是供奉明治天皇和昭宪皇太后灵位的地方。是日本神道的重要神社。 神宫前南北参道交会之处的大鸟居(日式牌楼),是日本最大的木制鸟居;高12米,两柱间距9.1米,柱径1.2米,属于“明神鸟居”的型式。原始的鸟居在1966年(昭和41年)因遭雷击

省掉裹脚布的前言,直奔主题。 本次自由行的部分信息:时间:2017年1月14-20日人员:2大1小酒店:booking预定 交通:飞机,电铁,班车语言:中文,蹩着脚的英语行李:1大3小,4个背包攻略:交通方式、酒店信息等无所不包。来源于网,回馈于网suica卡:JR发行的充值交通卡,主要用来在东京乘电铁,也能在箱根汤本和河口湖等做班车。周游券:能省钱的好东西,但不适合我们的行程,没

富士山(FujiSan)是日本第一高峰,位于本州岛中南部,跨静冈、山梨两县,东距东京约80千米,为富士箱根伊豆公园的一部分。富士山海拔3776米,山底周长125千米,山体呈圆锥状。富士山每年只在夏季开放给公众登顶,通常是7月至9月中旬没有积雪的时期,今年开放到9月15日。游客乘车到富士山的游览点是五合目,海拔约2200米,再往上只好徒步了。我和同事CJ计划今年9月9日至10日二天登富士山,11日做

攀登富士山就像经历一年中的四季,春天,夏天,秋天,冬天,穿的衣服也经历了四季,所以,四季衣服也要备好,富士山一般也只允许每年的7、8月份是攀登富士山的最佳季节,其他季节封山。

自己都数不清爬过多少次富士山了,最多的一年去了4次~~全部在登山季节外,需要说明的是在富士山的封山和国内的封山概念不一样登山季节外是允许有经验的人登山的,但是需要提交登山届,标明登山计划包括进出时间路线人员等计划能去的这么勤的原因主要是富士山相对于日本其他山脉离东京圈比较近,交通很方便看着天气好就能去了~ 发发这几年登过的雪山吧2012年04月15日,御殿场路线,登山滑雪2012年0

5月2号,我们来到了富士山脚下的忍野八海村,对面就是富士山。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 印度尼西亚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意大利 柬埔寨 菲律宾 法国 土耳其 斯里兰卡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西班牙 老挝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朝鲜 阿根廷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比利时 突尼斯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古巴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巴拿马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马耳他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塞舌尔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哥伦比亚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汤加 乌拉圭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危地马拉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