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雾山,海拔1140米,是广东省云浮的山祖,有“云浮翡翠”“三罗珠玑”的美誉,云浮因此山而得名。因上周去了桂林,原计划的云雾山徒步就推迟到了12月份的第一个周末。珠海出发只有2个多小时车程,我们9点半到达云雾山村,车就停在云雾山村。计划走小环线,前半程会经过斋公坪,梅仔坑,老古坑,思茅坪等小村庄,水泥路或机耕路,缓慢爬升。

前锋镇,是广东省云浮市云城区下辖镇。位于云城区南面,距云浮市区21公里,位处云城区、云安区、新兴县三地交界地,是云城区生态保护重镇、农林业大镇 。 2014年9月,撤销云安县,设立云浮市云安区,前锋镇由云安县划归云城区管辖。 前锋镇中心区位于云城区东南部,东经112°06′,北纬22°48′,东与云城区、新兴县交界,南与新兴县相连,西与南盛、富林镇接壤,北与安塘街道毗邻,距云浮市区21

突然的想法,希望到广东21个地级市,开始一场行走的旅程,结束之后写一篇游记,云浮只是开始..... 目录一、前言 二、烨子的家三、苹塘喀斯特四、长岗坡渡槽五、八排山

“蜀国多仙山,峨眉邈难匹”——李白 峨眉山位于乐山市境内,为邛崃山南段余脉,自峨眉平原拔地而起,山体绵延23公里,面积约154平方公里。是中国’四大佛教名山’之一,素有’峨眉天下秀’之称。《峨眉郡志》云:“云鬘凝翠,鬒黛遥妆,真如螓首蛾眉,细而长,美而艳也,故名峨眉山。” 峨眉远眺摄影(铮)

在路上 经常有人问我,这个周末,这个假期去哪里玩好玩啊~ 其实我想问:好玩的定义是什么? 首先,我不知道你去过什么地方,例如我去过的地方一般不会再去(西藏除外),世界这么大,哪里不能去,为啥要重复去一个地方呢(个人喜好而已)~ 其次,我不知道你是独自一人去,还是带老婆女友去,还是带爹妈孩子去,带不同的人,理论上应该有很多不同的地方选择,例如带老婆我喜欢和她体验各种游乐项目;带小朋友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哥伦比亚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