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来安 徽 安庆 ,最不能错过的游玩地就是巨石山啦,巨石山位于 安庆 市区以北20多公里处,最高峰龙头峰海拔515米。山上到处都是奇形怪状的巨石;山中陡峭上立有高空玻璃观景台--520玻璃观景台,还有各种比较流行的网红项目,山脚有休闲拓展基地,来此既可以爬山看奇石,也可以参与各项户外娱乐活动。

前言 说说这次旅行 “青山下碧流,江树引舒州;千里轻帆外,层层见水楼” 说到安徽旅行,很多人第一时间都会想到黄山,作为安徽旅游金字名片,确实是名声远扬海内外。但是你知道吗?安徽还有很多好玩的宝藏打卡地,比如今天给大家分享的这一处,就绝对值得你专程前来走一趟,无论是历史文化、人文古迹还是自然风光,都称得上是“一等一的好”,接下来就跟着我的镜头一起走进安徽历史文化名城——【安庆】 安庆,位

天下驴友是一家!由石台沧溪雨行摄户外发起的,皖南户外嘉年华(石台站)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共有安庆、铜陵、石台、祁门4支户外团队近百名驴友参与活动。活动内容丰富而精彩,上午安庆、祁门两队徒步石台经典古道处岭古道;铜陵队则自驾石台天路,石台队自由行。之后各队在秋浦渔村集合,打卡渔村网红景点玻璃栈道;中午到慢庄漫步休闲。简单午餐后徒步百丈崖,一览石台大美山水。晚上在秋浦渔村聚餐,安庆、祁门队晚餐后返回。铜

我是怎么看上安庆的呢?去年又复读了一遍《曾国藩》,知道曾剃头当年在与太平天国水战时特别重视安庆,这里是长江上的重要咽喉要道,东下芜湖、南京,西邻九江、武汉,在那时候的交通条件下,拿下安庆,就几乎掌控了长江航道的核心,于是双方都重兵云集,在安庆鏖战。经多年不懈努力,还在李鸿章皖军的帮助下,才能大败太平天国,让南京成为一座孤城,最终瓦解。

前言2019年中秋节来到 安庆 一游。 安庆 有“万里长江此封喉,吴楚分疆第一州”的美称。民国时期被 安庆 籍记者和 上海 、 南京 、 武汉 、 重庆 并称为“”长江五虎”(意思是长江沿岸五 大城 市之一,但是实际上 安庆 排不到前五) 。 安庆 是南宋末年的1260年的建立的城市,从明朝崇祯年间开始政治地位开始提升,成为安庐池太巡抚驻地。1760-1853年、1862-1938年、1949年1

一个人的行走范围,就是他的世界!行万里路,驴遍天下。到过,看到,了解,这个地方才会住进心里,成为心里的一块领地。老了,走不动时,在回忆和遐想中,你可以随时降临,一如昨日,栩栩如生。7.11下午五点多在安庆市内一家土菜馆吃完晚饭后便去长江边看看长江还有前阵子被风吹掉塔顶的振风塔,然后到倒扒狮步行街看看。倒扒狮老街始建于明隆庆五年(1571),曾官至明代万历年间刑科给事的刘尚志(明崇祯戊辰科状元刘若宰

【前言】 安徽省有很多名山,如闻名世界的黄山和九华山,让人耳熟能详的齐云山,还有一个以“东方最美花岗岩”地貌闻名于世的天柱山。 天柱山。从这个美丽的名字中,我们便能隐约地读出一份神秘和魅力。 虽然天柱山没有黄山和九华山出名,周边却有着堪称人间仙境的山山水水。 我对安庆的天柱山心怀向往,因为我希望游走在大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哥伦比亚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