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每年起码要出游十几次,但最看重的,始终还是春节的这场“开年大戏”,因为只有这半个月,才是先生一年中唯一的工作淡季,能够陪我好好享受一下真正的旅行。 在中国人最重视的阖家团圆的日子里远行,双方的父母亲人其实才是最大的功臣。何其幸运,“无条件的支持子女的理想”,在我们的家庭中,从来不是一句空话。于是,才有了澳大利亚、毛里求斯、斐济、新西兰和夏威夷的美好回忆。详细攻略戳主页,也可以搜索“Helen

由于工作原因,一年里我的大部分时间都在旅行的路上,陪伴爸妈的时间屈指可数。时光不能把我留在童年,只希望在爸妈渐渐苍老的容颜里,多一些我的欢声陪伴。其实对于爸妈而言旅行的目的地永远都不那么重要,重要的是有我的陪伴,还好这一份懂得还不晚…… 去年3月份我受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的邀请,第一次登上国际游轮前往澳洲,同行的游客大多是欧美退休的老人家,他们每天在甲板悠闲地晒太阳,在图书馆里安静地读书,

是为了窥看印度洋的那一端,来到了斯里兰卡!沿着加勒海边吹风,接踵的穆斯林与我迎面而来,我从未发觉原来穆斯林也这般好看!然后,重重交通来到小肯尼亚的Tissa,惊艳的Tissa湖现于眼前,接着,来到高山地带的Nuwara Eliya,也因我固执而发现了纽西兰农场;伴随着祷告声, 这一路上碰到的华人都给予我具大的温暖,加勒环球饭店的华人后裔伯伯夫妇,也有在康堤开餐馆已嫁英国人妻的广东老板娘。 希望

【写在最前的话】 2015年,是我旅行最疯狂的一年,从两次半个月泰国的暴走, 两次彩云之南美好的故事,不知不觉,时间就到了6月底。 7月,越来越闲不下来的我,于是临时决定了这场为期12日的斯里兰卡之行。 记忆最深刻的,是茶园和海上小火车,是康提遇见最美的微笑, 在努瓦埃利亚被冻成狗,在加勒穿纱丽被各种求合照,在香港差点遗失的行李箱。 不过,这场锡兰之行,大概是我记忆里,非常少数的不

题记 对于巴哈马这个岛国的渴望,初始于在网上看到的粉色沙滩和天堂岛。粉色沙滩充满少女心的色彩,还有天堂岛极尽奢华的人造景观,让我都心里痒痒的。巴哈马在国内去的人比较少,因为从国内飞的话航程实在太久。不过如果是居住在美国的话,去巴哈马很方便,那里离佛罗里达也就两三个小时的飞机,从东海岸其他城市出发,也一般转一次机就能到达。 六月初夏,正好是我的生日,本着想把生日过的特别一点的愿望,我们出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出国旅行,第一次背包自助行,第一次结伴6人出行,很多的第一次让我无限憧憬和期待。。。先说说出行斯里兰卡前我的个人装备吧! 1、驱蚊水和小蜜蜂药膏(美国的一个品牌,绿色药膏,针对蚊虫叮咬等很管用,堪称神器)。 2、速干T恤2件 3、速干砍袖T恤1件(与速干衬衣搭配) 3、速干衬衣1件 4、冲锋衣(当雨衣用,很实用) 5、沙滩短裤一条 6、人字拖一双(建议买大品

混了8264地方版一段时间了,偶然间据 猪娃蛋仔 介绍,才知道走出国门版。小女不才,趁出差和自己旅游,国外走过一些地方,以后逐一发出来,望大家捧场! 因为工作的关系,两次造访墨西哥,每次都留有多余时间驻足游玩。就算伪驴日记吧。 没去墨西哥之前,一直以为那是个南美国家,去之前研究地图才知道,原来她是北美洲南端的神秘国度。她两面环海,东临墨西哥湾,西临太平洋。 “多彩的气候、地貌,深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