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已经是2024年3月,相信全国人民不知道江西海昏侯国家遗址公园的人真心不多了,毕竟“北有兵马俑,南有海昏侯”这广告词在南昌双子塔闪耀几年了。夜晚在赣江之滨,滕王阁畔可是能看的清清楚楚。那么很多人就想看看这海昏侯遗址公园开发前是啥样子呢,刚好痞子丁在海昏侯发掘时就骑行过一次,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2016年4月30日的南昌经开区-新建区-江桥镇-金桥乡-大塘坪乡-铁河乡的风光吧

【前言】提到 南昌 ,大家一定知道雄伟壮观的滕王阁、 南昌 八一起义纪念馆、美味滋补的瓦罐汤、还有那穿城而过的赣江。这座位于赣江之滨的城市,名胜古迹交融与优美的自然风光之中,素有“物华天宝,人杰地灵”之美誉。不过上面提到的景点大部分人都去过了,今天在这里,游走君想给大家安利一个 南昌 周边的宝藏地— 南昌 湾里。

南昌这座城市实在是太低调了,除了八一起义,基本想不起还有什么可炫耀的,八年前,我故意去了一次,现在,我又故意来,好像不故意,南昌就不可能出现在我的各类旅程当中,而我这次出行,也只是从南昌进、经九江,再从武汉回,放在武汉的时间还要多一点。 由于可以连上端午节假期,我开启了八天的特种兵之旅,看能去多少个景点、多少个城市,好像不太想要质量,只是在我还有体力独自出门的时候充点儿数。 没有买太早班的

2023年我计划的旅游重点是 江西 省,首先计划去 上饶 的 婺源 和 三清山 , 南昌 , 九江 ,和 赣州 (一个不被 中国 人了解的目的地)旅游,首先春节假期期间去了 南昌 旅游。为什么这个时候到 南昌 ?一是因为 南昌 在历史上大多数时期都是赣文化的中心,是 中国 南方的重要城市。二是因为计划去的 江西 四个城市 中南 昌适合冬季去。 九江 庐山 适合夏季避暑,冬季 庐山 瀑布和 九江 的

前言这次旅行第一站是 南昌 ,计划游览海昏侯遗址公园、滕王阁两个景点。海昏侯遗址公园以前没去过,自然是参观重点,滕王阁以前去过,算是故地重游。西汉海昏侯刘贺是汉武帝刘彻的孙子,刘贺的一生可谓跌宕起伏,由王到帝,再由帝(在位仅仅27天)到民,最后由民成为海昏侯。历经王、帝、民、候四重身份,一生放荡不羁。公元前86年,时年5岁的刘贺成为 昌邑 王( 昌邑 故城 址位于 山东 省 菏泽 市 巨野 县),

从2013年春节开始到2018年春节,我和骑友薛哥连续六个春节都在外省骑车。每次出发时间不是腊月29就是腊月30。今年春节骑行定在农历腊月29,阳历2月14日出发前往杭州,刚好是西方的“情人节”。只是“情人节”没有情人相伴,只有骑友同行,哈哈!上午的飞机直飞杭州,我俩的车打好包随机同行。到了杭州后乘出租车到市区把车组装好,在西湖附近找了间旅馆。下午绕西湖骑了一圈,算是热身。 西湖边上的

非人类的骑车大咖勇哥推荐说市汊街有一片老街,旧建筑不少。偷得半日闲,取出我的座驾出发。市汊街,位于南昌县岗上,隔江与丰城同田、新建厚田沙漠相望。作为赣江旧码头,由于公路运输的发展曾经的繁华落尽,而我却对其旧街有浓浓的兴趣。午睡起来出发一路向南,21公里的抚河大道有点长,一弯不拐的往前骑很有一种飙车的冲动,太阳晒在身上暖暖的,21公

话说 海南 省内最偏远的地方在哪里? 可能是作为当地人都可能不曾踏足的地方—— 昌江 王下乡 这是距离 昌江 最远的乡镇—— 中国 黎族第一个乡,被誉为“ 海南 香格里拉 ”。 一个世外 桃源 ,秘境深处的地方。黎花里 入王下,需要经过蜿蜒迂回的 盘山 公路,这段公路绝对是 海南 岛内最能挑战驾驶技术的一段山路了。 五指山的路在九转云山路面前太小儿科了,如果是摩托车,和骑行爱好者一定非常

江西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说一下大概线路时间规划: 第一天:上午到景德镇,下午游玩,傍晚去南昌,火车大概两个小时 第二天上午:吃南昌特色早餐,去八一广场和纪念馆 第二天下午:游览滕王阁,傍晚之前到达秋水广场 第二天晚上:秋水广场吃小吃,看亚洲最大喷泉,看夜景,玩游戏,八点半之前打车去南昌之星摩天轮 第三天:上午在市区自由活动感受南昌特色,下午地铁或者公交去艾溪湖森林公园,傍晚去绳金塔

烟雨蒙蒙江南行10天、南昌崇仁--杭州--黄山屯溪 这个年过的有点冷,江南数日细雨绵绵,淅淅沥沥下个不停,如烟如雾的雨雾笼罩着整个山城,远山雾气缭绕似一幅幅水墨画,雨水滋润着世间万物,江南的春色来的早些,大地苏醒草儿绿了,梅花开了飘着醉人的芳香,漫步在雨中感受大自然的幽静与意境。 大年

2018国庆环鄱阳湖骑游记(攻略修订图文版) 随风鄱阳湖是什么样子? 这个真不好回答。 她的样子,取决于你在什么季节看到她。地理教科书上多次提及的鼎鼎大名的鄱阳湖,中国第一大淡水湖,也是中国第二大湖,位于江西省北部、长江南岸。经九江市湖口县城注入长江。 鄱阳湖上承赣、抚、信、饶、修五河之水,下接长江。丰水季节浪涌波腾,浩瀚万顷,水天相连;枯水季节水落滩出,枯水一线,野草丰茂,芦苇

三清山,滕王阁,常山徐味餐馆 三清山,属道教名山,是江西第一个世界自然遗产。一直以自然山岳风光称绝。这个假期想了半天不知道去哪,又不想去人太多的地方,刚巧之前江西的两位小驴友大力推荐此地,便定下了此行程。 准备工作呢,也就是定酒店,对我来说,国内游已经不需要太复杂的做攻略了。 另外,提醒下,玉山县比较小,假期去三清山还是要订酒店的,否则真的是露宿街头的节奏。还有,三清山住宿分玉山县和三清

有很多人都问起我,为什么老是自己一个人玩户外。其实这真是我的无奈之举,随着年龄增长,大家都有了老婆和孩子,又因为工作所迫,毕业后各奔东西,天南地北。这许多年一直挂在嘴边说好的哥几个要一起旅行看风景(其实关键是约好了一起泡美眉)的约定,总是因为各种各样的无奈而放弃,在春节聚会时酒桌上一提及就唏嘘不已。(看到这一段,我相信大家都深有体会……)

“你不去户外,不去冒险,不去谈一场恋爱,不去尝试没试过的生活,只是每天挂着QQ,刷着微博,看着微信,逛着8264,干着我机器人都能做的事情.....你要青春有毛线用?”----8264微信 前言:我只是一头新驴,也只是一个摄影新人,所以请各老驴,炮手勿喷。多多指教 作为94年的我,一直对登山,对徒步有着想法,可是每一次的出行都为自己找了一堆理由而放弃。一个闷热的下午,826

在整理电脑的时候翻出了这篇唯一的写得比较完整的攻略,今年暑假到了,贴出来大家分享一下 我只是一个新人,非常热衷于户外,但是主要原因没有足够的资金至今也没什么大作为,装备也几乎没有 05年高考完那个暑假第一次出家门跟同学两个人去了云南,昆明附近还有比较出名的大理丽江香格里拉这条线,其间还遇到过洪水,泥石流,被堵在山上一晚上,第二天跟着大部队翻山越岭的走出了灾区乘上当地的大巴才从香格里拉回到丽江,

二十天里走过了南昌——桂林——阳朔——柳州——武隆——成都——九寨沟——若尔盖——郎木寺——兰州——西安——南京——常州——苏州——嘉兴——杭州 http://bbs.8264.com/thread-834838-1-1.html带爱人游新疆。http://bbs.8264.com/thread-490609-1-1.html云南游记。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 印度尼西亚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意大利 柬埔寨 菲律宾 法国 土耳其 斯里兰卡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西班牙 老挝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朝鲜 阿根廷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比利时 突尼斯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古巴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巴拿马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马耳他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塞舌尔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哥伦比亚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汤加 乌拉圭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危地马拉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