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穿越火山【京打马尼】 巴厘岛 行程: day1:环岛 自驾 -第一天抵达乌布【圣猴森林公园】【 德格 拉郎梯田】【乌布大市场】【乌布皇宫】 day2:环岛 自驾 -第二天途径火山晚上抵达 海豚湾 【京打马尼火山】【圣泉寺】【神秘湖村***】 day3:环岛 自驾 第三天 海豚湾 遇见海豚【 新加拉惹 】 day4:休息日 day5:回家- 巴厘岛 -

在路上 ON THE ROAD 在路上 ON THE ROAD 有人羡慕天空翱翔的飞鹰 有人羡慕草原放荡不羁的马匹 有人更羡慕水中自由自在的鱼儿 在路上 你更喜欢怎么样的自己呢? 一本书 一部相机 一台车 一场旅行 逃离城市的喧嚣,这里没有工作的烦恼 闭眼听这里有海风声,这里有汽车隐形的轰鸣声 睁眼看这里有浩瀚的大海,这里每天都可以看到希望的日出 于是我们沿岛

我和老公是十足的酒店控,找个海边,在温馨的小镇,找一家温馨的酒店,无所事事挥霍几天时光,时光静静蔓延,一切都停留在最美的瞬间,悠闲间又能唤起对遥远年代的追忆。得益于如亚航发展壮大,我们可以把更多预算都放在酒店上了,嘿嘿嘿~ 酒店是一个绮丽又清新的万花筒,它呈现出各种美,却又无比和谐统一。酒店设计与植物学、音乐、几何学、鸟类学、天文学,还有历史,文化,宗教等等融合在一起,看似只是一些房子,却代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2016年01月27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3月的某天-4月的某天, 我计划去巴厘岛。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去巴厘岛潜水看Manta和Mola Mola!!!! 巴厘岛潜水视频 原本以为这次的视频剪不出什么,总感觉虽然一直在拍但能用的素材不多,没想到最后剪出了五分钟的视频。基本上我的画面都是浮潜开船的小黑和潜水的潜导

我是个很懒散的人,婚前老公就说要带我去巴厘蜜月,他说那是一个众神眷顾的地方,他想带着他爱的人去那,虽然这是我没有想过的,但是我能感受到老公发自内心的期望,也就答应了和他一起飞去那里接受众神的眷顾! ---------------------------------------------------------------------------------------------- 这是一次

【前奏】 很多人喜欢我的游记,也有很多朋友直接按照我的行程玩巴厘岛,MOMO觉得很欣慰~因为在旅行之前就做了非常详细的攻略(看了不下100个游记),所以我在这里承诺,会解答大家的一切问题(除非不知道的) ❤我的微博是:萌小濛MoMo ❤关大宝的微博是:呆萌关大宝(喜欢我的拍照风格可以找我旅行跟拍哦~) ...................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 印度尼西亚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意大利 柬埔寨 菲律宾 法国 土耳其 斯里兰卡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西班牙 老挝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朝鲜 阿根廷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比利时 突尼斯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古巴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巴拿马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马耳他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塞舌尔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哥伦比亚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汤加 乌拉圭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危地马拉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