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叨了好久,终于还是来了今年北国的飘雪来得格外的早,入冬没几天就迎来了 北京 的初雪。虽然雪对于帝都的孩子来说也是天赐的礼物,但还是耐不住冬日里的寒冷,一心想去暖和的南方过一个冬日里的夏天。年初就请年假出国不太现实,那就去 中国 南端的 三亚 闪个周末吧。说来也惭愧,这么热门的旅游城市居然是我第一次前往。嗯,你没看错,走过很多国外的大山大河,而这条 中国 最美海岸线,居然是我第一次来。要不是妈妈跟

住在海棠区龙海风情小镇,这里明显感受是外来人居住的地方,晚上,街道灯火通明,各地的小吃都有,面食有,烧烤也有,到处都是民宿,吃住都很方便。从海口一路走来,这里是最舒服的一晚,想吃什么就能吃点什么,晚上又喝了点小酒,看看电视,就没查景点资料。早上醒来,不知道去哪里合适了,三亚的景点很多,迷茫了。看看地图,还是沿海边一路走下去,就到了后海湾。车停在蜈支洲岛旅游区的地上停车场,这里游客很多,大部分都是把

序百川归海,海水群飞对于大海总是有一种特殊的情感无非于惊涛骇浪,只源于海不扬波

那个时候我才大三,三亚行是考完期末考试和家人一起去的,就是12年三亚被爆载客严重那会儿,不过,我们攻略做得很充分,因此没有被宰喃。 【时间】:2012.1.11-1.15【行程】Day1:成都——三亚:免税店购物、天涯海角风景区 Day2:三亚:呀诺达热带雨林景区 Day3:三亚:海钓 Day4:三亚:蜈支洲岛 Dau5:三亚—成都:三亚湾【摄影】:佳能550D套机、尼康D

前言】对 三亚 有瘾,这里可以全然分享最洁净的空气和最明媚的阳光,天涯不再遥远海角不再寂寥, 三亚 独特的椰风海韵浪漫的气质,有着盎然生机的海洋文明,她的美丽的确超越了人们的想象。对 三亚 有瘾,这里可以完全沉浸在她海水般透明的温柔里游荡。 三亚 以唯美和理想占据了游人的心灵,并以全然的生态烂熳出浓郁的色彩。对 三亚 有瘾,这里拥有世界上最纯正的浪漫主义,永远能够与心灵相通相融。天蓝海蓝,渔歌涛声

序春若诗,夏如画秋似歌,冬成韵这里是 三亚阳光般的诗意海岛把如歌行板的小令吟唱成春秋四季流淌的芬芳铺展于天地之间的温柔与热情在大陆之南在 南海 之畔无尽绵延的诗句酝酿成一片唐诗宋韵描绘下的椰韵海风临近年末,又到了一年当中假期最多的时候,刚刚从繁忙的工作中抽身出来,貌似还有点不太适应,北方虽然还没有下几场真正意义上的冬雪,干冷的天气时常还刮着割脸的北风,即使是阳光明媚的天气,也丝毫感觉不到一丝的暖意

序言一张图片带你迅速浏览 三亚 市区及周边知名景点西线:南山寺、天涯海角、西岛、 大小洞天 等东线: 亚龙湾 、玫瑰谷、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森林公园、呀诺达、蜈支洲等市区: 大东海 、 三亚湾 椰梦长廊、鹿回头、凤凰岛、千古情等新晋网红地标——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三亚 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在 三亚 海棠湾 ,从市区可以乘坐免费班车过来,一颗遥遥升起的璀璨明星,同时也是一所可以让

如果让我选择一个地方定居,那么 海南 可能就是我的首选项。这里有蔚蓝的大海,有平缓的沙滩,有绝美的热带风情,还有散漫的滨海生活。每一年我都要抽出一段时间来 三亚 放飞自己,寻找生活的“漫”节拍。不知所归是何处,但知心之所往。石梅湾石梅湾最热门的 海南 自由行, 海南 自驾游, 三亚 旅行,大概就是沿着 海南 环岛东线驰骋,随性在不同的地方驻足,找寻不一样的风景。海棠湾

从爱上旅行至今,走过百余个城市。能叫人难以忘怀的一定是那些有独特气质的城市,总是吸引我一去再去,例如风花雪月的 大理 ,年轻朝气的 深圳 ,民国遗风的 南京 ,皇城底蕴的 北京 ,我想我最喜欢的还是度假天堂的 三亚 。北纬18度的浪漫,上帝好像把最好的礼物通通送给了北纬18°的这片海。明媚的阳光,清澈的大海,柔软的沙滩,透彻蓝天,飘絮白云,椰梦回廊,不是 夏威夷 ,胜似 夏威夷 。无数的恋人在此度

2018年我去了4次 海南 ,3次 三亚 ,1次 海口 。三亚 于我而言,是我许多年前第一次见到大海的地方。多年之后,以前觉得遥远的地方,变成了熟悉的地方。越是成长,越是喜欢体验式的旅行,而非去景点打卡拍照式。那么这一次,我来说说那些不一样的 三亚 与 海口 。【时髦三亚与怀旧海口】年初的时候去了 三亚 ,带我妹妹去了 三亚湾 看日落。虽然我妹妹处于沉迷于网络的阶段,哈哈哈。不过我们也是一起看了

三亚·浅夏静/享/夏/日/时/光怀着一份期待和喜悦,期待夏天的到来,期待那舒适的海风,还有一场海边的旅行。

近些年以青年学生和退休老人为主骑行队伍越来越大,随着骑行爱好者队伍的扩大,对骑行路线的开放探索,在国内已形成三条经典骑行路线。对于骑行侠来说,这三条路线是必去的。只有去了,终身无憾。这三条路线是:一,海南岛环岛游;二,青海湖环湖游;三,川藏线(318)进藏游。 这三条线可以说是骑行者的殿堂,骑行者的家乡,骑行者的天然运动场。骑行在这吃住无忧,特别是最有挑战的川藏线,骑行几十公里就有驿站,海南,

2024年的春节海南岛的三亚又火出了圈,一个去了容易回来难的地方。其实每一年的春节三亚几乎都是上演着同一个戏码,蜂拥而至的游人,把三亚的酒店、交通及物价都抬到了一年中的最高度,出游的人们大概是自以为只有自己有闲有钱,全然不顾贵我国的人口基数庞大这一因素,茫茫然就踏上了海岛之旅,结果是上岛后凡是和旅游相关的所有体验度都是一年中极差的,再然后就是各种抱怨,把个三亚推上了风口浪尖成一时最热门话

海风吹起心底的夏天。最让人欢喜的夏日气息,海浪的咸湿味道,风从海面吹过来,日落时分海岸线被染成金色,穿凉快短裤边听摇滚乐边喝可乐的夏日午后……还有夏日的梦境。连洗发香波的气味在夏日空气里都格外明显,真想它延续到四季。九月的 三亚 ,最理想的温柔夏天。还是那个一张机票就能抵达的夏天,每年都要来很多次的夏天。说不明白为什么老是回到这里,常开玩笑说,这是我的第二故乡。这里是我半径范围内最快能抵达的夏天,

夏末小岛生活。做岛民的第二十三天,因为今晨就要离开,我开始,想念这里。一支视频,一些MOMENTS.这些都是,我喜欢的,28℃海风吹起的温柔夏天。也终究,这些细碎的高光瞬间,成全一场小岛生活。THE MOMENTS▼每次见到海,像没见过海。▼ 环岛公路旅行,车行在热带岛屿之上。风从海面吹过来,热带雨林的虫鸣鸟叫都在快乐演奏。▼面朝大海的房子,又一个被海浪声唤醒的清晨。

其实,这是一趟蓄谋已经的“说走就走”的旅行还记得去年的12月我跟河马先生去 三亚 小浪了一把嘛三亚亚龙湾迎宾馆这张照片,依然以年度最佳top10的姿态盘踞于我的硬盘里当时心里就想,一定得带叮当,再来这家酒店住一住,吃一次海底餐厅此时,北方的寒冬已到,就越发想念 三亚 的阳光沙滩比基尼查了下机票,在即将进入旺季的时候竟然还能被我捡到300多一张的大便宜还有什么可说的呢?收拾行李,GO!三亚亚龙湾迎宾

行者的天堂——后海村天水 一线的海岸——小 东海无人问津的度假圣地—— 海棠湾垂涎欲滴的 海南 美食——嗲嗲的椰子鸡珍馐美味的海鲜大餐——小胡子川味海鲜方便快捷的水果盛宴——叫个猩猩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