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电脑里,除了大英博物馆藏品的照片,我偶然会翻看到,, 对伦敦的印象已经模糊一片了, 记忆中,只留下了某些让我心动过的片段,瞬间,, 但其实,我从来也没有清楚地讲明白过旅行的过程,我糊里糊涂,,

来英伦,算得是临时起意。以文前两年派驻西班牙的时候,我错过了;及至她派驻伦敦时,8月回国聚会谈起英伦的好时节,她说10月15日以后就不要来英国了吧,因为天气实在太差。我掐指一算,一个半月后的国庆我还没安排,这就决定:去伦敦吧!好处是在伦敦就住以文的宿舍,可以省下一大笔住宿费。宿舍在很靠近牛津街的一条小路上,走到大英博物馆和剧院集中地都是十分钟左右的路程,位置绝佳。坏处则是跟着以文去附近的超市采购,

有机会,你也要来伦敦,看看属于那个年代的自由与享乐。 提起英国的60年代,仿佛是每个人心中的一个梦。 梦里有披头士、有超短裙、有嬉皮士、有自由的摇摆舞… 它被赋予了’最后允许人发挥自由和个性的时代’的高度,一个畅快淋漓的岁月,我们仿佛无时无刻不在怀念着它。我便顺着那股肆意,在伦敦寻访了这个的迷人年代。 第一

行走在熟悉的街道, 看着钢筋水泥上的云霄, 看着匆匆行人紧缩眉梢, 这座城市, 急功近利的褪去老旧的外表, 却也遗忘它应有的风貌。 收起行囊,拎起背包, 去感受那, 优雅的教堂,广袤的田园,巍峨的城堡, 以及那大英帝国的辉煌,无语’伦’比的骄傲。

7月底请了一个月的假,去伦敦。顺便游欧洲。因为平时特忙,旅游时候就特懒,所以游记出来的内容也都会比较闲散,大概每个城市也就能玩个30%就不错了,从不奢求都看完。吃好、睡好最重要!然后尽量好好体会当地的特质和人文吧。 所有需要注意的地方都会用标示,大家注意下下。

在我的印象中,英国的天总是阴沉沉雨蒙蒙地,所以没有计划前往。 4月经不住朋友们的呼悠去了英国,游了苏格兰, 英格兰, 北爱尔兰及英吉利海峡(法国瑟堡,法国勒阿弗尔,比利时布鲁赛尔) 。没想到四月的英国竞有如此的兰天白云,春天的英国遍地鲜花盛开,五彩缤纷,这趟旅行值了。 浓浓地英伦风

从2008年骑车去北京看奥运,再到09年10年的骑行中国和东南亚宣传亚运,到2011的低碳大运火炬中国行,今年我们终于是冲出了亚洲,滚去欧洲。有必要在这里说明清楚的是我们不是直接从广州骑到伦敦的。由于现实的种种限制我们的路程是分开两段骑的,国内的广州到北京(2条线:沿海跟中原线),欧洲是从罗马到伦敦。中间因为签证和资金等等问题是直接飞罗马骑到伦敦的。给你造成误解的话深感抱歉。上面是国内

由于孩子在英国留学,也就有机会去转转。伦敦,世人瞩目的、一个现代而又古老的都市,它的风姿和纽约相比多了些皇室的奢华气息,和巴黎相比少了些浪漫的情调。这里有昔日的“日不落帝国” 王宫白金汉宫、历代国王的加冕的圣地西敏寺(也叫威斯敏斯特教堂),泰晤河畔每天精准报时的大笨钟、国会大厦、伦敦塔桥和珍藏皇室宝物的伦敦塔,有过倾帝国全盛时期的财力、汇集世界文明遗产的艺术殿堂大英博物馆。。。无不吸引着匆

一直以为 ,欧洲像梦中的童话王国一样,我等屌丝只能在电视机上远观而已,直到有一天。机会来了!老婆因为去年业绩突出,被公司奖励去伦敦游玩,更兴奋的是可以带家属!欧洲,已不再遥远。 前面的准备工作就不再赘述,无非是办签证(找中介办的,签证费780,竟然中介费要600!可恨,算了,不计较那么多了),换英镑,VISA信用卡已经有了,不用再办,网上淘了个全球通的转换插头(9.8哈哈,灰常好用)。好了,废话

继上一贴伦敦一瞥,咱现在续上伦敦一夜。 但凡国际化大都市,其夜景必有惊艳的地方,当时我就想,今天一定要把夜景拍一遍... 从哪里开头呢? 一定要找个至高点,由于攻略没做好,干脆就再上伦敦眼。 伦敦眼又称千禧之轮,是1999年建成,为迎接2000年千禧年的到来而建的。 一侧是伦敦桥及远处的滑铁卢大桥 一侧俯瞰泰晤士河及大笨钟

来过英国N次,初学摄影,兴奋的四处乱跑,这天闲来无事,就独自转下伦敦吧... 由此也算有个纪录! 通常来说,英国的饭菜全球有名 - 难吃!!!可不知道为什么,其早餐却出奇的好味道...

这个夏天在伦敦举行的2012年奥运会,成就了多少人的冠军梦, 跟我一起亲临奥运比赛感受"世界无国界"的不一样的体育精神以及奥运气氛吧~

昆明食色庄园餐馆的骑友热情招待我们一顿,万分万分感 打包完毕准备进军老挝! 在中老边境等待过关 2月15号 在云南昆明做了发车仪式,车队全部队员整装待发!穿上骑行服,骑上单车,意气风发像另外一个灵魂啊 !接下来我们将用六个多月时间,骑行一万五千多公里,经过十五个国家到达大陆西端的伦敦。 2月17日 昆明——老挝 国际大巴 为了

题记: 如果你厌倦了伦敦,你就厌倦了生活——山缪尔·约翰逊Samuel Johnson。 伦敦回来已经2月有余,刚回来就想将这几天的经历分享给大家,于是邂逅了8264. 来过,就不曾离开。 也在这里认识了很多朋友,一篇篇的游记,一张张的照片,挑动的是内心同样的神经。 我知道,青春从未逝去,因为有8264,让青春和梦想再次起航! 之前因自己用苹果照的,未能将美

蓦然回首,从伦敦回国已经一年多的时间,12月的上海,日渐变的冷了下来。突然回想起一年前这个时候刚骑着单车去俄罗斯领事馆申请签证被冻得冷兮兮的时候。努力了四个月只拿到了哈萨克,俄罗斯,和申根签证,于是就踩着单车上路,由上海到伦敦。哈萨克的荒凉,俄罗斯的寒冷,拉脱维亚的刹那春光,立陶宛的童话,波兰的狂暴,德国的严谨,阿姆斯特丹的红灯区,布鲁塞尔帮我带路的印度人,巴黎街头的卖唱艺人,以及伦敦的暮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