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州的秋天,如同打翻了的油彩,原野、山峦处处五彩斑斓,连青石板都铺满黄叶,于是,青青古道便披上艳丽的秋衣。所以,此时游山赏秋恰逢其时。2020年10月11日,秋高气爽,蓝天通透,跟随黄山驴友之家,徒步平鼻岭古道,欣赏绚丽之秋。

皖南,大多数人都知道属于安徽,但是不了解黄山这座国际级别的旅游城市的真正的魅力和韵味深在何处了?因为,一般人看来黄山就是一个世界文化遗产的黄山,如果这样定义黄山,那么肯定就错误了。黄山是一座集合了徽州文化、徽商道德体系、程朱理学、徽州厨艺、徽州三大雕刻艺术以、人文自然景观相结合的古村落以及世界级别的黄山

一个黄山人,“黄山归来不看岳”那是心中早就肯定了滴。那山峦,与云海、松的搭配,令人痴绝。今年,由于工作的缘故,一直在神农架林区转悠,转悠了2个月,今天就说说神农架。海拔高度带来的景色,令人预料不及。山下,雪已经远远地离开生活,高温的早到,让人不停的脱衣,冷不丁,你到神农架,让你抓紧时间穿上刚刚脱去的冲锋衣和抓绒。但这一切,不能说明风景有多好,只能说保护的好,仅此。

日期:2013/10/1-2013/10/6 人数:两人 强度:中等以上 路线: 1、牯牛降从南边上北边下:历溪古村-上汪村-降上-滴水崖-次顶峰营地-顶峰-营地-奇峰村; 2、奇峰村-(坐车)占大镇-(坐车)杨树村-(坐车)古徽道入口-徽池古道-七彩玉谷-双坑村-七彩玉谷-红旗水库-红旗村-冯家顶-红旗村-箬坑。 日程: D1:坐车到达黄山,黄山→祁门→历口镇历溪村,宿

东北小倔驴横冲直撞光明顶 辽宁铁岭 培 哲 今年7月下旬,带着各种憧憬飞到了令人神往的旅游胜地——黄山。 一、山前困惑篇 因为我住宿在黄山区,距离黄山风景区北大门较近,原计划从北大门一路爬上去,展示一下东北小倔驴的风采,在土特产品店当地人的劝说下:路难走、而且耗费体力和时间,到山顶怕走不动了。这几天啊,我一会觉得黄山也没

慈善是给予,公益是参与,是行动。在中国做大规模的公益是要勇气的,我们既要有善心,更要有“善能和善力”还必须有强大的意志力。马云说 从事公益事业,已有数年。可以说工作中看见的先天不辛和后天不幸事件要比常人多很多。最近又赶上4月25号尼布尔,西藏地震。尼布尔和西藏是我梦里一直牵绕的仙境,多少个所谓的借口一直阻挡我的前程。在加上看见报道受伤的都是驴友。心中总总不悦。需要发泄,需要正能量,所以

行程:2011年某日晚21:10分上海火车站出发,乘坐开往黄山屯溪的火车一个人背上行囊,到达上海火车站时,候车室满满的人出乎我的意料。强烈的白色灯光和人群的喧闹,一时有点感概。在候车大厅站了近2个半小时,终于上了火车。对面座位和旁边坐的人是一家子,还提着一个大大的生日蛋糕(这不是诱惑我么)。整节车厢,让我注意到的有一个背着户外徒步用的单反背包客,一个带着山地车的中年人,一个去苏州的外籍

西递宏村宏村始建于南宋绍熙年间(公元1190—1194年),宏村位于黟县城西北角,距屯溪65公里,距黟县县城11公里。该村始建于北宋,距今已近千年历史,原为汪姓聚居之地。古宏村人独出机抒开’仿生学’之先河,规划并建造了堪称’中华一绝’的牛形村落和人工水系,统看全村,就象一只昂首奋蹄的大水牛,成为当今’建筑史上一大奇观’。全村现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哥伦比亚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