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几年,我的生活基本围着女儿转,许久不曾真正参加户外集体活动了。今年大概只记得3月随爱人一起参加了他们公司的集体活动,到宜宾蜀南竹海、兴文石海游了一趟。这次女儿高考完,刚好有了几天时间,也是怕8月我的活动会黄了,没有了出游的机会。决定抓住机会出去一趟。我喜欢有点强度的活动,所以在茂县的九顶山与自驾汉源的轿顶山之间稍稍犹豫了哈。最后还是考虑和大家一起走汉源轿顶山更方便,于是跟随了雅安周边

1565人关注 更多

贝壳写的 现在贴上来 上海>>兰州(★甘肃省会)>>郎木寺(甘肃甘南藏族自治州)>>唐克-若尔盖(★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夏河(甘南)>>西宁(★青海省会)>>青海湖>>黑马河-茶卡盐湖>>兰州>>银川(★宁夏回族自治区首府)-西夏王陵>>中卫-腾格里沙漠沙坡头>

44707人关注 更多

《贱行》第五十五集●九顶山鸡爪棚 花开 满山坡 人潮 永流动 ——九顶山花海休闲游 ------------浪荡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九顶山 地处德阳市境内的什邡市红白镇、茂县境内的石鼓乡、南新镇之间,与绵竹清平接壤,为岷山山系龙门山脉中部,距成都市120 公里,九顶山主峰及九座顶峰位于什邡市红白镇境内,因九座顶峰相连而得

29173人关注 更多

对于每个骑行者来说,真正爱上这个运动的人,心里多少会有情结。喜欢爬坡,喜欢阳光,喜欢微风,喜欢听轮胎的嗡嗡噪声,哪里有好的路线,大家都会向往。幸好除了雾霾笼罩的平原地带之外,我们大好河山还有很多世外桃源一样的地方,一些你看了很多风景片猜疑这是不是PS的,到了现场却觉得比照片更美的地方。 世外桃源,是存在的,318是其中一个。 看了太多的骑行318的游记,叙事能力不同,拍

105087人关注 更多

高青路书在670楼:点我下载川藏线图文路书高清版 轨迹路点在674楼:点我下载川藏线轨迹路点完整包 4、3、2、1,一路向西 自从骑上单车,川藏线就成了心中抹不去的一条道。年初为准备骑行G318在网络上撸了一遍相关帖子,无不拜倒在这条号称中国最美景观大道的石榴裙下。英雄气短川藏情长,这条大道让无数好汉推眉折腰,汽车单车摩托徒步凑是过江之鲫,翻了如此多帖子感觉是:车

109822人关注 更多

2017年5月,利用年休假,来到川西康定城,单人重装穿越了经典的贡嘎徒步线,想了想还是把它记录下来,毕竟这样的经历对我来说是第一次。第一次发帖,感谢大家的阅览!!!!

63129人关注 更多

雄伟豪迈的旅途起点! 剑门关,伟岸而不失浪漫;坚毅而富有情怀! 有许多人问我,为何是剑门关呢,思考良久未果, 或许是因为向往书本中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气势! 或许是因为受到历代文人墨客都为之赞颂的情怀所引导! 或许仅仅是因为好奇,想亲自领略自古兵家必争之地的雄伟豪迈! 或许是因为冥冥中安排了我与剑门关的一段缘分吧 不管去哪,行走前的功课是必须要做的,除了知道在目的地

6087人关注 更多

止步于垭口下的平台,雪深已达1米多

69975人关注 更多

雪后的峨眉是雪白的,有一丝冰凉,又有一丝暖阳,白茫茫的一片,这里便是南国的万里雪飘。 我想去峨眉看一场雪,我想走在雪地里,听嘎吱嘎吱的脚步声。 一夜之间给了我这个惊喜,如梦境一般,美的有点不真实。 更多旅行和美图可以关注我的微博:@YIYI笔记 峨眉山的冬天是很美的,不仅有雪,而且日出,日落,云海,佛光在冬天更容易见到,这而次日落

44054人关注 更多

2017骑行:西安----重庆----成都 当骑行已经成为我日常休闲的一种运动和度假出行方式的时候,每年都要为自己规划一次远行,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快乐和骑行在路上的感觉。虽然有时很艰辛和无聊,但感受到的却是累并快乐着,因为沿途有美景可赏、有美食可享,更有常人无法感受到的骑行的惬意。因为通过骑行我已领略过壮美的青藏高原、西北的大漠戈壁,环骑过著名的青海湖和祁连山,而南下骑行

40329人关注 更多

72拐镇楼 不喜欢文字可以先看视频~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jgzODQ5MTc5Ng==/v.swf 骑行中尼线的游记地址:http://bbs.8264.com/thread-5416256-1-1.html

89883人关注 更多

前言 成都,一个来了就不想走的地方 曾经著名的电影导演张艺谋是这么评价成都的。 对于我来说 喜欢成都不仅仅因为这里的美食、美女…… 还有如夜后,这里迷人的夜景。

58574人关注 更多

关于ぅ行程 Day one:广州~成都 宿火车 Day two:成都 宿成都喜林院青年旅舍新南门店 Day three:成都(春熙路、宽窄巷子、锦里) 宿步履不停青年旅舍 Day four:成都~都江堰~汶川~马尔康~观音桥 宿观音桥 Day five:观音桥~色达

12136人关注 更多

关于峨眉山,是我去过最多次数的景区;关于峨眉山的游记,也是我写过最多次的;对于峨眉山,也是一种情结。 不过以前都是夏天和冬天到峨眉山,而且都是直接到金顶。 以前正儿八经徒步峨眉山只有过一次,还是徒步五显岗到金顶,那时候爬山真是累成小狗。刚好这次是春天到峨眉山,从山下徒步至五显岗,峨眉山对我而言算是初步圆满。

83057人关注 更多

关于成都 一首赵雷的《成都》把这个城市带到了公众的眼前,而这里,也算我的第二故乡。 对于重庆人民来说,如果想出游又不想走太远,成都一定是首选。 这里曾是我上学期间每个假期都会来的地方,这里有我的亲戚好友,随时都有我的容身之地。 这里的路很平,美食很多,美女更多,夜生活更是近乎可以用疯狂来形容。 然而在我的这篇游记里,以上这些都没有。 之所以决定要写这篇游记,是为了纪念我们一家三口的第一

66460人关注 更多

雅拉雪山穿越到底魅力何在? 个人总结如下几点: 1、景色丰富,有草甸、有海子、有雪山、还有天然温泉,季节对了还有漫山杜鹃花 2、行程轻松,路迹明显,一般2天半行程(2天走完也是绰绰有余),适合腐败;全程只有一个4200的垭口,而且这个垭口十分平缓,莫名其妙的就可以翻过了,适合新人。 3、周边可玩点极多,出山后到达丹巴,往西可去八美、塔公、新都桥,往东可去四姑娘山、巴朗山,时间充

59715人关注 更多

#菜刀哥的秘境环线# 秘境环线菜刀花了4年的时间,融合时下最火的问佛之地色达五明佛学院;横断山脉中段最美湖泊(葫芦海、卓雍措)以及在不久的将来将会火上一片天的云下莫斯卡。 整条环线沿用游览川西最为合理的7天行程,集草原、峡谷、雪山、湖泊、人文、特色类建筑于一体,在川西普通类环线的基础上增加游乐趣味,也成功的再大假期间避开人挤人这一无奈的景象。 #特别鸣谢#

84140人关注 更多

引子 说来巧合, 和贡嘎山的缘分远在知道这座山之前,原来我就第一副“油画”(第一次拿到油画颜料在完全不会油画技法的情况下在素描纸上画的)就是画的贡嘎山,那时候只是觉得觉得一张照片太美了,到了当地才意识到这画中就是贡嘎山。

59946人关注 更多

关于成都 成都,又叫蓉城,天府之国。无论是成都的美食,还是休闲的生活节奏,都是这座城市的迷人之处。你来或不来,成都就这么不瘟不火地存在着,白天逛逛景点公园,午后在坝坝里来杯清香的盖碗茶摆个龙门阵,夜晚挑战一顿劲爆的火锅,也许就是感受成都的最好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