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的川西高原,任然还在冬眠,听山人行户外领队海子说四姑娘山还是大雪,不由得充满了好奇和期待,也增加了我对此次攀登难度的判断,都说人生啊,就算不登山,心中必须得有一座雪山,这次选择四姑娘山大峰希望是个好的开始。下午五点集合,大家都整装待发,一改上班的紧张,大家都聊的非常开心,团上有位大神去过好多地方,真是羡慕。 雪几乎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才到映秀就下起了雨,海子说山上肯定是大雪,果不其

24884人关注 更多

骄阳之子带你探寻神秘的希尔基斯朵神山下那被冰封的海子   自看到希尔基斯多神山的照片那刻起,就对此处念念不忘,想亲眼一堵神山的真容,于是策划了此次重装徒步行。去之前问过曾经去过这里的朋友,告知了我大概的线路,以及注意事项,非常感谢 简介:希尔基斯朵神山西距成都200公里。位于横断山区邛崃山脉,海拔5183米。座落在阿坝藏族自治州理县孟屯河谷高桥沟尾,孟屯河谷神山之首。高桥沟沟

35672人关注 更多

从悬崖村回来已经两天了,这两天晚上都在做恶梦。看来我真的是被吓到了,那段上山路——或许在很多人眼里那算不上是路。 (3月11日,日记) 有一个朋友在半山腰对我说,这段路比华山更恐怖! 还有一个朋友说比张家界更吓人! 一但摔倒就有可能跌落山崖,一旦跌落将无生还的可能。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Y1MzA5OTk4MA==

42995人关注 更多

时间:2015年11月(初冬) 地点:四川成都XXX水库 钓竿:领峰决LHZ702mls 轮子:博感CI3000型纺车轮 主线:领峰8编1.0#PE线 前导:自由之路14磅碳线 钓饵:傲骨、翘楚 人物:俊哥 操作手法:傲骨:匀速收线,同时竿尖匀速向上抬 翘楚:匀速收线→小抽几次→停顿→猛抽一次→停顿→匀速收线

34249人关注 更多

前言 从去年暑期巴厘岛亲子游记开始,我开始爱上了旅行摄影,也因为摄影爱上了城市人文!这一年来走过很多城市,一直坚持攻略型的亲子游记,游记也一直是以小丫为中心,景点的选择也多以亲子为主题。正因为如此,每一次旅行根本腾不出精力去捕捉城市的人文之美,我也意识到亲子时光和人文纪实两者不可兼得。 都说有舍才有得,懂得学会放弃,或许才能做更好的自己。因此,这次的成都之行我尝试打破游记原有的平衡,虽然还是一家

48182人关注 更多

之前写过一篇关于乐山和峨眉山的攻略,作为一个乐山人,当然还要继续分享乐山的美景。 乐山犍(和钱同音)为县的嘉阳小火车,每年三月的时候便进入颜值巅峰,美得一塌糊涂。不管你有没有听过嘉阳小火车,就是那辆工业革命的蒸汽火车,看完这篇文章你也会喜欢上这辆小(老)火车。 驶向春天的列车 山野里每天都有着清脆的汽笛声回荡,——乌拉乌拉,小火车行驶在山间的小路里,一不小心就从身旁擦肩而过,仿佛是一

45370人关注 更多

四姑娘山雄峻奇异的山峰,鬼斧神工的地貌,丰富独特的景观,被誉为东方圣山,使她成为观光者的胜地、登山者的天堂、徒步人的迷宫、摄影家的乐园。 有句话是这么说的,世间所有的相逢都是久别重逢,人人因缘而相识,因缘而分离人来人往,潮海之间在万千世界里能够相遇算是前世修来最大的福分,这次能与大家相遇在四姑娘山,一起去看望二姑娘是我前世修来最大的福分。

40618人关注 更多

成都炎热的夏季已经开始,坐在房间里看见外面炙热的太阳,有些不想出门,天气越发的燥热,心里有些悸动。总想趁周末的时间出去走走,想去一个人少的地方,有山有水的地方,偏僻也好,孤独也好,哪怕是与世隔绝。 在来这里之前我没有去网上翻阅任何关于它的资料,文字也好图片也罢,都并没有抱着很大的期待,只是想出去走走,也许去深山里听听鸟叫。然而这里的三天却给我莫大的惊喜,它并不荒芜却孤身独处仿若遗世,不惊艳而清幽

32264人关注 更多

【四川公益LNT】: 四川的山地户外旅游等资源相当丰富,户外运动兴起,大批游客进入森林、公园、荒野等地活动,给自然环境带来巨大冲击。随着更多户外、教育、保育等公众组织的加入,出现了以教育来代替行政管理的“Leave No Trace”理念,它继承了’土地伦理’的思想,并和现实中的户外活动与生活方式相结合。 Leave No Trace(无痕荒野)的各种课程已经

1287人关注 更多

序 有多少人和我一样,坐在不足十平方米的空间里,看着书里九万五千公里的绚丽。 又或是和我一样,拥有一颗比九万五千公里还辽阔的心,却坐在不足一平方米的椅子上。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 当我们厌倦了都市生活的忙碌焦躁,厌倦了钢筋水泥的人造风景。 一次回归自然秘境的探索之旅,总会让人抛却外在的浮华。 从关注本质开始,从心出发审视自然和生活本来的模样。 最美的风景在路上,不

35932人关注 更多

《贱行》第四十七集●雅哈垭口 总结: 雅哈垭口位于知名户外线路子梅垭口隔壁子,对望遥相呼应,去年就想找机会去一探究竟,2周前突然发现这个周末有档期,于是立马召集队伍前往这个神秘的观星胜地,想要观测到最酷炫的星辰需要选择合适的月份以及合适的日历,银河出现的时间是不相同的,需要计算,可最近上厕所没洗手运气不佳,硬生生的挨了2天的雪花加上1夜狂风,搬了几十块大石头来压帐篷,生怕吹

38863人关注 更多

三十岁就是要做那些等到八十岁的时候,连你孙子都崇拜你的事儿。 况且,人生有些事,现在不做,以后也不会做了。 人生短短几十年,白云苍狗,年轻的时候何必有太多的顾虑。每一天过得很快,甚至每一周都是眨眼的瞬间。人与人之间不同的是,有些人期待下一周将至的新奇,而一些人的这一周和过去以及将来相比,看不到区别。感慨过往和憧憬未来,仅仅流于幻想。这样的生活,恐怕是一种浪费。 而我,最怕的就是浪费。

54433人关注 更多

时间:2015年7月11日-8月7日 交通工具:自驾+飞机 途经省份:自驾福建、江西、湖南、贵州、云南、西藏、四川、甘肃、青海,回贵州,从贵阳飞回厦门 本人微信:moxian110(喜欢结交爱旅行的朋友请加我) 微信朋友圈的记录,改变了自己的一些习惯,旅行的结束总觉的是否还有必要再写一篇旅行日志来作为总结。以前走完一些个地方,整理一篇旅行日志,这些年翻起来看,还有些愉快回忆,这也许就是

55645人关注 更多

川藏一直以来都是心中的梦想,第一次真正正川藏行就在16年的6月成行了,约几个好友,和成都的高山牦牛探险去了这趟行程,6月藏区的天总是那么低沉,时而的雨莫名的就飘落了,但心情确实异常的高涨。到成都后,他们提前帮助安排了离锦里很近的酒店,溜达20分钟到锦里,成都总是叫人如此的惬意,巴适的很~第二天一早我们集结后,走成雅公路,到达雅安,早上10.30到达二郎山,中午在泸定桥小憩后,一路康定翻越4000多

48286人关注 更多

时间:2015年9月26日 地点:四川资阳老鹰水库 钓竿:领峰决LHZ702mls 轮子:博感CI3000型纺车轮 主线:领峰8编1.0#PE线 前导:自由之路12磅碳线 钓饵:傲骨、翘楚 人物:俊哥

67744人关注 更多

不知道说点什么,先来点自我介绍吧,希望能结识些热爱生活的朋友,也希望能给即将上路的你们一些动力。如有同喜欢旅行的也可加我微信Q429323101 以下是我一些旅行途中的照片与文字 企鹅/新浪:唠叨呸,1993年生,2013~14年. 独自完成环游中国旅行,曾用500多天环游大陆22个省5个自治区与4个直辖市。2013年初始,以打工、摆摊、借宿、露营、野外生存、徒步搭车、等

30215人关注 更多

早在2010年来四川的时候,就知道色达这个地方了,最初的印象就是那满山的红房子,密集到令人喘不过气来,再就是从未接触过的天葬,一直那么远那么神秘。 纠结了近五年的色达心愿,终于在今年完成。 虽然只在色达待了一天,但从早上7点到晚上9点这一天充实的经历让我永生难忘。 先发一些预览图:

1665人关注 更多

如果说昆明是艳遇三亚是定情厦门是热恋上海是新婚那么成都一定是很多很多年以后老夫老妻闲散生活~ 我不缺爱但是总也不喜欢去非要腻出蜜来才能立身的地方那些爱情桥上搂搂抱抱的感情也不见得会比小哥哥的基情来的长久~ 第一次想来成都查了机票去了重庆;第二次想来成都查了机票去了长沙还顺上了武汉;第三次想去新加坡查了机票来了成都;真的不是任性 单纯的大写的穷~

44341人关注 更多

时间:2015年9月23日 地点:四川成都XXX水库 钓竿:领峰决LHZ702mls 轮子:博感CI3000型纺车轮 主线:领峰8编1.0#PE线 前导:自由之路12磅碳线 钓饵:14克傲骨 钓手:俊哥 操作手法:匀速收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