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春节,计划先到色达后,转318到芒康后再定从滇藏线返回还事继续向前到拉萨。因为时间比较紧,基本上都在赶路,没办法,喜欢在路上的感觉 本次行程15天,从川藏进,青藏出,共计7607公里。

10469人关注 更多

西藏对每个人都是充满着诱惑,人人向往,只是看你有没有勇气,有没有能力,在有生之年去上一次。今天,我们16人就要实现这个愿望、下定一个决心用一生中的18天去实现多年难以实现的梦想! 6月13日早晨5点半队员们便来到集合地点,每个人都携带了必须的物品,大包小包一堆,个个脸上充满了期待,愿上帝保佑大家平安、顺利,6点整车上高速,西藏行正式开始。 第一天,上

18372人关注 更多

不久前,我用61天(5.24--7.23)时间完成了G318川藏线泸定——拉萨段(1800km)的负重徒步。实际徒步里程为1712.64km,其中四川境内耗时20天行进437.89km(泸定客运中心——巴塘县竹巴龙乡金沙江大桥),西藏境内耗时41天行进1274.75km(巴塘县竹巴龙乡金沙江大桥——拉萨市拉萨桥),西藏境内后26天为雨季。 虽然遭遇雨季、冰雹等不利的天气情况,

18498人关注 更多

玉龙拉措,位于四川德格县境内,雀儿山脚下,汉语名字是新路海,应该是为了纪念新修的公路而命名的。雀儿山口,海拔5050米,川藏北线上著名的山口,随着20117年9月雀儿山隧道的贯通,这个山口也将成为过去。 从德格一路下行,翻过雀儿便是美丽的玉龙拉措(新路海),这里到处都是刻满经文的石头,每当风儿吹过,水儿流过,就如同天地自然在弹拨着弘法的琴弦,年年岁岁,生生不息。这些石刻和一位喇嘛有关

641人关注 更多

松格玛尼石经城位于四川省石渠县境内的扎溪卡草原上,要下道走两个小时布满大坑和碎石的烂路才可以到达。石经城起源于格萨尔时期,为了替战死疆场的士兵超度亡灵而建,直到现在仍是藏族人民的精神家园。 烂路太烂,休息一下,在草原上晚餐,顺便计划一下是当天赶到石经城拍摄夕阳,还是露营,明天再去。 最后还是决定当天赶到,这是路上一片蓝色的花海. 赶在太阳落山之前,我们赶到了松格玛

528人关注 更多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车轮永不停留。谨以此篇献给一路同行的兄弟!我们都是在他乡寻找故乡的那群人,有过幻想,面对困难也曾退缩过,但是无论怎样,选择权在我们自己手上。此次远行的计划,在大二时就已经萌生了,那时自己的阅历各方面都还尚浅,当然现在依然尚浅,可是那时候最主要的问题在于,自己在财务上是非常的被动的,我没有多余的钱供我出去去做在旁人眼中是“瞎玩、不务正业”,以自己眼中的“旅行

55354人关注 更多

虫子shino的公众号,欢迎大家关注!~ 愿所有善良、可爱的人,都可以被这个世界温柔对待..... . 要感谢的人很多,写在开始,感谢骆驼camel户外品牌装备的赞助@西安FIT普拉提工作室感谢马卡鲁科技、山力士头灯、猛犸象、SingingRock品牌赞助成都驴友:偶然西安山友:刀郎张彬祁斌以及我的登山搭档顾铭、小谭、张果、罗剑,谢谢你们

59682人关注 更多

前言: 15年有一次美妙的旅途,川藏南线318徒步,和××大队长迷子,逗逼顺子、老何、阿丹,一起所经历的惊险、精彩历历在目,不时的想起都会不知觉的嘴角上扬。 [url=清风明月漫步云端《一》——川藏南线318纯徒 http://bbs.8264.com/thread-2433315-1-1.html] 所以,真的,青藏高原上,翠兰的天空,微醺的阳光,流逸的云团,徜徉的鸟

104577人关注 更多

前几年喜好重装徒步,某次不幸伤了右膝半月板,好不容易养得差不多能蹦跶了;春节和老婆去东北玩雪又特么扭断了右脚踝骨,休养了近2年不敢折腾。 今年3月看到朋友圈同学骑单车挺溜的,贱格格的去搭讪,结果被忽悠着买了辆美利达,说是骑单车不伤膝盖,不伤脚踝,东西不用背,骑车特轻松(不伤你妹),清明节时和这位同学两人结伴骑了次安徽宁国小川藏感觉还挺不错,回来同学继续忽悠说318南线怎样怎样的,听的

43701人关注 更多

利用国庆大假,参加“山人行”组织的月亮湖-莲花湖-天池-五须海AA穿越。徒步时间共4天3夜,第二天遇到雨天,冰雹,打雷,下雪。最后两天天气晴好,顺利翻越了4900米垭口。在向导白玛一家子的帮助下安全通过了天池边的悬崖。

40598人关注 更多

自我介绍 本人骑行江湖名,鸡汤哥,爱好骑行,爱好户外徒步登山,行者上可以搜我。此次川西色达之旅,算是我2015年来成都后的第三次川西骑行。此次线路可以参考的我的行者记录,路书编号:34017925。全程837km。以下内容,全为亲身经历。虽然来成都2年,骑行了不少地方,第一次写游记。记叙文,哈哈。涉及人物图片均得到本人同意。 骑行前的心理斗争 原计划今

37338人关注 更多

今年十一的八天假期撩得全国的驴友各种躁动,我就不可能安分地在家里坐着。去景点看人头吧,不是我们的风格,于是我在9月中的时候在网上找到了队友,5个人一起走洛克线。本来我以为这会是一个清静的十一,因为我们躲到了山里,结果全国跟我一样想法的人那样多,大家一起到洛克线来赶集。 下面这些照片都是用手机拍的,我的游记比较生活化,就是用手机各种乱拍。那些专业啊,大片什么的,交给大牛们来完成吧。

2803人关注 更多

序 原来的计划是去越南和柬埔寨 被放鸽子 不过被挑起了旅行的瘾却必须找个地方宣泄 去哪儿这时已经不是重点了 在路上,这就够了 同行的4个人都是互不相识 在浦东机场首先会合了老李 可怜的兄弟刚从黄山下来,在山上发了一夜的烧,然后下山时索道故障维修 多花了两个小时徒步下山,崩溃啊 他几乎放弃了这次旅行,不过最后还是面色苍白地出现在机场 敬礼敬礼 中午,飞机准点降

15187人关注 更多

《贱行》第六十集●达瓦更扎 通天之路 人传人 云上山峦 犹如世外 出发 没有回头之路 ——达瓦更扎 ------------浪荡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达瓦更扎 —— 达瓦更扎是能与牛背山、轿顶山相媲美的一座360°观景平台,同样有云海,有日照金山,而且还是蜀山皇后--四姑娘山的幺妹峰。 达瓦更扎位于四川省宝兴县硗碛藏族乡嘎日

92186人关注 更多

2016年初冬至今已经过去大半年时间了,原计划金秋十月去玩七藏沟+阿尼玛东的,被国庆节后传闻的七藏沟有地头蛇乱收过路过桥费的信息吓到了,于是决定重走贡嘎,但不想走传统的贡嘎西线,早就听说贡嘎主峰西方向有一处高山海子,名曰:贡布错,于是在地图上将它定位下来,寻思如何去瞧瞧,选择穿越路径。根据地图显示,贡布错下方有一条藤增沟可以直通次梅村,然而在网上查阅户外穿越资料,却没有找到穿越藤增

74823人关注 更多

有一个叫做开心和叫做鲍鱼的沿海人士在组队,我本来打算跟着走,后面一想还是约个熟人吧。大约9月8号回到重庆,在盆友圈里说吼了一声谁要去格聂,于是博博同学踊跃应答,自从15年我们一起爬完那玛峰之后都是各忙个的了,难得碰到这货有空。粗略在网上买了一点东西之后,带上很久没有用过的高压锅,在14号屁颠屁颠的坐了一整天班车,颠簸到了理塘了,一如今年几次过理塘一样,整个县城下着瓢泼大雨,博博看

2107人关注 更多

寒峰冰雪如梦里,似海白云绕满山。鬼域幽幽光怪离,悬崖之上谁攀援。   ——2017年9月半脊峰攀登                  秀山顶处常驻仙, 巡山问道非等闲,奇山异峰多鬼魅,皆因妖媚造访间。18妖摄 如果说,旅行是一种生活方式,那么攀登就是一种生活态度。

28174人关注 更多

半脊峰上的暴风雪 目的地介绍:在中国理县毕棚沟风景区深处的连绵群山里有一座5430米的无名冰川型[color=#000 !important]山峰,于2004年5月4日由国内民间著名[color=#000 !important]登山家马一桦和曾山首登并依其山顶的形状给它起名为半脊峰。半脊峰属于提高级山峰,适合做登山培训和普及型攀登活动,适合尝试以[color=#000

13422人关注 更多

关于这次旅行 我去过多次川西,那个令使我魂牵梦萦的地方。川西的魅力,在于它的风光多样性:高山草甸、雪山冰川,还有独具一格的藏、羌寨。那里的人们依然保持着淳朴憨厚的性格,险峻的自然环境使川西的美景能够完整地保存下来。我们再次踏上川西,心情依然激动。川西是个神奇的地方,四时不同景。去多少次都不腻。和夏天的风光不同,春天的川西是梨花开放的季节,只有短短的十来天时间。但却有不可错过的美丽值得探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