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峰冰雪如梦里,似海白云绕满山。鬼域幽幽光怪离,悬崖之上谁攀援。   ——2017年9月半脊峰攀登                  秀山顶处常驻仙, 巡山问道非等闲,奇山异峰多鬼魅,皆因妖媚造访间。18妖摄 如果说,旅行是一种生活方式,那么攀登就是一种生活态度。

5551人关注 更多

半脊峰上的暴风雪 目的地介绍:在中国理县毕棚沟风景区深处的连绵群山里有一座5430米的无名冰川型[color=#000 !important]山峰,于2004年5月4日由国内民间著名[color=#000 !important]登山家马一桦和曾山首登并依其山顶的形状给它起名为半脊峰。半脊峰属于提高级山峰,适合做登山培训和普及型攀登活动,适合尝试以[color=#000

12927人关注 更多

关于这次旅行 我去过多次川西,那个令使我魂牵梦萦的地方。川西的魅力,在于它的风光多样性:高山草甸、雪山冰川,还有独具一格的藏、羌寨。那里的人们依然保持着淳朴憨厚的性格,险峻的自然环境使川西的美景能够完整地保存下来。我们再次踏上川西,心情依然激动。川西是个神奇的地方,四时不同景。去多少次都不腻。和夏天的风光不同,春天的川西是梨花开放的季节,只有短短的十来天时间。但却有不可错过的美丽值得探访。

36496人关注 更多

《贱行》第五十八集●亚青寺OR惠远寺 佛学 人所人不同 觉姆岛 一座雄伟的佛岛 僧侣独有的生活方式 切勿打扰 宁静 由心而发 ——亚青寺

47314人关注 更多

9月19日,我作为成都藏羚羊户外领队带领8个小伙伴出发前往四姑娘山,准备攀登四姑娘山三峰。以下为我们的八名队员。 从左到右依次为寻山、感觉、七七、蓝花、山水、相思忆、清风、光明。 我们乘坐商务车,当天到达四姑娘山镇,本来是高原的蓝天,十分钟内阴云密布,下起了小雨。 20号,我带领八名队员、4个协作,到达三峰大本营,进山过程中天气不错,但是天黑之后就开始大雨和降

22855人关注 更多

自从2013年第一次到贡嘎徒步,对川西这片神奇的土地一直充满向往、好奇,2年来5次踏进川西,仍然抑制不住内心的冲动。7月贡嘎穿越回来后(队友作业贴:http://bbs.8264.com/thread-5156435-1-1.html),在成都的胶水哥开始诱惑我,10月是川西最美季节,且发现一条全新的穿越线路——从小金县两河乡玛嘉沟穿越到金川县。于是开始查资料、找线路,发现玛嘉沟是最近

10671人关注 更多

早上醒来还感觉在营地的帐篷里、还再为翻一个4700米哑口积攒着那一口力气!洛克徒步想去拍最美的星空,结果在蛇湖牛场营地听着伙伴们惊叹美丽星河,我却累的在帐篷里不想再挪动半步!徒步和星空就像鱼和熊掌,看来我是同时爱上了两样!以下文字是每天入睡前所记,谨以此文来纪念这次徒步旅行,也用来感谢北京岩羊团队的每一位队员,你们是好样的,下次还一块走! 2015年9月29日7点半从嘟噜村出发从海拔230

19631人关注 更多

短短6天时光,于我而言却是一趟神奇之旅。是的,传说中的七藏沟很美,像少女待嫁的脸庞,洋溢着幸福、充满希望。但这不重要,营地与垭口间的从来不是苍翠之林、不是泥泞石路、不是牛骨尸骸、不是偶遇的艳丽芬芳、亦不是天神的蓝色眼泪。那一年,我逃离北京来到云南,爱上了徒步旅行,爱上了风、爱上了雪、爱上了刺眼的光芒。一次次沉沦,不得救赎。可我不曾想到,这一趟神奇之旅几乎将要治愈了我。是夜晚的星空,是温

12685人关注 更多

离开荒蛮世界已经有段时日了 缓缓吐出一个烟圈 还会想到在日隆镇外出吃饭 爬个50多米高的水泥台阶 都喘的上气不接下气 。对自己能否走完龙眼 产生深深的疑虑。 穿越龙眼的缘由来自于 驴友间的口口相传、在心底不安分的酝酿 。终于忍耐不住蠢蠢欲动在臭味相投的六个同类中结伴成行。 四川号称十万大山 果然名不虚传 一路穿山越岭 过无数的涵洞乘坐三菱越野车前往日隆的路上 汶川地震 碎裂带 重建道路

21400人关注 更多

微博@AC_米狼,欢迎交流9月28日已召集成行一期活动,需要参加的可以联系我微信13732623590序 大概可以料想到,当丫头怀里的孩子还睁不开双眼,发出来到这个世界第一声哭啼,李双和我正气喘吁吁地攀爬在高原上某一块无人的高地。三年,短得不过是离别再聚首。三年,漫长得足以埋葬一段人生,创造一个生命。时常在清晨,猛然醒来,我搞不清楚自己究竟在哪里。宾馆,帐篷,朋友的公寓,夜班

11158人关注 更多

天山中段横亘着博格达山系,最高峰博格达峰海拔5445米,它是地区的界山,以北属于昌吉回族自治州,以南是吐鲁番地区,并且,牧民结构极具特色,以此山为界,南面是维吾尔族牧民,以北却全是哈萨克族牧民。由南向北横穿这段山区,自吐鲁蕃大河沿的五星牧场到昌吉奇台县吉布库镇,总耗时大约6~7天,需攀爬2700米以上垭口十几个,翻越3300米以上达坂七个:a3350米的琼喀拉喇郭勒达阪,b3670

33613人关注 更多

爱与恨——记雪宝顶(含线路分析)18妖摄于骆驼背

1464人关注 更多

龙眼驴友眼中一条传说级别的超虐线路,高难度高挑战高海拔的重量级线路,与新疆三线传说级别的线路媲美,甚有过之。那么接下来我们即将揭开这条路线有没有传说中的那么恐怖。。。线路难度系数 ★★★★★难度点:一、高海拔徒步 二、全程长时间重装徒步 三、雨季湿滑、多雨、多雾(此点我觉得更为重要)线路特色:龙眼瀑布高达数百米落差,经过水流的冲击而形成一个巨型的岩石坑,就像巨龙的眼睛一样,故而被

43042人关注 更多

葛仙山镇位于彭州市中部,东接红岩镇,南邻敖平军乐、隆丰三镇,北界白鹿、通济镇,西与丹景山镇接壤,地理坐标北纬31°08´,东经130°57´,距天彭镇20公里,成都60公里,葛仙山镇以鸭子河为界,北是丘陵、低山区,南是广袤平原,幅员面积72.4平方公里,辖24个行政村,235个村民组,场镇社区居委会2个。全镇12134户,36378人,其中场镇7

19511人关注 更多

想起要写完这篇帖子,是因为突然发现除了川藏线(2166公里),青藏线(1920公里)和新藏线(叶城到拉孜段,2090公里)也可以去挑战8天完成,作为系列挑战之一,还是把那艰苦的8天经历写下来吧。 8天川藏线,2166公里,是丁涛(2014年5月24日—31日,7天23小时30分)、贺丁丁(2014年9月28日—10月6日,7天22小时58分)这些大侠们纯体力骑下来的辉煌成绩。 8天

15691人关注 更多

2014年5.月13号我从深圳登上了飞往成都的飞机,开始了我向往已久的川藏骑行之旅。这是我旅行开始的第一张相片发上来就是方便大家对比我之后的改变,关于这段旅行我只猜到了开始,直到今天2015年5月25日我仍然没有看到我结束的目的地,仍然在路上。在去年的骑行中我从成都出发骑行川藏线,因为边防证没办下来我选择了骑青藏线从格尔木进入新疆,到达新疆后骑过塔克拉玛干的沙漠公路.独库公路到达那拉提. 到达

24943人关注 更多

例行骑行活动天冷参加人数比较少 龙泉山脉呈南(偏西)向北(偏东)走向。北起安县,经绵阳、德阳、中江、广汉、金堂、龙泉驿、双流、简阳、仁寿,南达乐山市止。山脉长200千米,宽10千米,整个山脉狭窄而长。在四川盆地内部,山脉形成一条高高的、狭长的隆起,其西面是成都平原,东面是川中丘陵。山脉一般海拔为1 000米,最高峰在成都市龙泉驿区境内,海拔为1051米。 龙泉山脉在成都境内称龙泉山

10410人关注 更多

第一天-未完待续从新疆回川已经有一段时间,现在才开始写这篇游记,不对,准确的说,应该是写果果每一年最难忘的生日历程,那么,我首先对这次艰辛的徒步地点和人物做一个介绍吧 人物: 1果果-王文博,7岁,目前在四川宜宾市天立国际小学就读二年级,从小应该算是体弱多病吧,从生下第一天,就没有在爸爸妈妈身边,因为肺炎去了新生儿科封闭式住院半个月,还被疑似败血症,天天头部扎针输抗生素导致从小身体就不好,那

62376人关注 更多

一个背包 三五好友一个团队一段刻在心中永不磨灭的回忆 Day 1. 成都-康定-中谷村Day 2. 中谷村(海拔3002米)-烂泥滩 - 新店子(海拔3600米,露营)Day 3. 新店子牧场(海拔3600米)-雅拉垭口(海拔4216米)-姐妹海子(海拔4200米)-雅拉友措(海拔3980米,露营)Day 4.雅拉友措湖--雅拉天然温泉区-中半场(海拔3570米)

33052人关注 更多

又是一年春又来,小伙伴们又蠢蠢欲动,准备开始春游踏青减肥了~ 最近微信圈分享的全是成都周边赏花一日游,那么那么多地方,走个半个月也走不完吧。因为深圳一则机场车祸新闻,连双流“看飞机,摘草莓”也跟着被报道而火起来。大成都人民真的是太好耍太喜欢跟风了,一到周末各大景区和非景区都只有看人海看车展。无奈,只有组织野游了,八个小伙伴决定,继续腐败露营走起。翻出去年小河洲露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