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成都是一个你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去了成都之后发现,这座城市的确有其过人之处。空气湿润作为一个常年在北京生活的人,对于空气湿润的喜欢成都不言而喻,尤其是水汽氤氲的感觉。当然不排除是叶公好龙式的喜欢,当发现袜子洗了三天都不干,我也会是抓狂的。盆地地形的另外一点是空气扩散不易,容易阴天,在成都4天只看见了一会会太阳,持续的阴天让人心情会有些down。 人民公园:茶馆文化和相亲角从成都回来之后,

梨花淡白柳深青,柳絮飞时花 满城 。惆怅东栏一株雪,人生看得几清明。苏轼的一首《东栏梨花》,道出了盛开的梨花之淡雅,也感叹时光之流逝。三月的 金川 ,掀起了蜀地春色的第一幕。如果你有时间,一定不能错过这场春天里的“雪”。这里有 中国 最美的乡村,深入 丹巴 世外 桃源 ,领略那动人心魄、盛开的梨花,领略那一份独特的藏族原味之美,看 川西 北高原群山环绕,雪山、藏寨、白云、梯田、梨花、日出、霞光相伴

一般没有点难度的骑行我都不好意思先发几张图片来镇楼,找两张有意义的图片先放上来。因为刚刚回来,手头上还有其他的事,不能为了发帖把饭碗丢了,所以呢,我慢慢发,感兴趣的各位看官慢慢看。首先说一下,骑行洛克之路的难度和风景真的不亚于318或219之中的任何一段。因为,它被称为中国最美的一百公里。 来吧,我们开始,先发图,然后再扯。 这张图是我们爬升到洛克之路最高点,然后准备

前言今年暑假我们约伴群活动,参加人数4人,我和老公,清秋、飞天。7月28日 溧阳 --- 宜昌 北 12.45出发7月29日 宜昌 北---上孟乡7月30日 达斯底起点--甲尔猛措营地 9 KM 10小时 爬升约1650米7月31日 营地--临时营地岩石坝沟 5KM 12小时 爬升约450米8月1日 临时营地-岩石坝沟--五棚 KM 10小时8月2日 五棚-大海子5KM 7.5小时 爬升约1000

前言2021年国庆期间到 成都 市和 阿坝 州旅游。 成都 建城于约3200年前,从公元前5世纪开始成为古蜀国最后王朝开明王朝的国都,先后为古蜀国、新莽时代到东汉初年公孙述建立的成家政权、三国时期的蜀汉、晋朝十六国时期的成汉、谯纵建立的谯蜀,五代十国时期的前蜀、后蜀、宋太宗时期李顺的蜀国、明末清初的大西政权的都城, 成都 自公元前3世纪中期李冰建成 都江堰 以来基本上一直是 中国 经济发达的地区,

D17天: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乌鲁木齐乌鲁木齐:晴18-24° 桂林:多云25-30°今天,一天的时光都是在乌鲁木齐度过的,闲逛,购物,会友......一早和LX去火车站买好了成都到桂林的异地火车票,明天乌鲁木齐飞成都,然后在成都转火车回桂林。在火车站回来,问LX是否有兴趣去驴窝“麦田青旅”看看,并说很近的,LX好高兴的样子,于是欣然前往。2年的光景回来物是人非,乌鲁木齐这个熟悉而又陌生的

这一趟旅行是从那首《康定情歌》开始的,康定是四川省甘孜州的首府,因一首歌而名扬海内外,被誉为情歌故乡。这次旅行主要目的地都在甘孜州,围绕康定在游。因为疗休养由工人疗养院组织,行程安排较为固定。 第一天(6月29日) 义乌飞成都 可能是为了省钱,订的红眼航班,晚上21:00起飞,结果晚点一个小时,不幸被吃晚饭时说的一句玩笑话言中了:晚上可能没出金华肚子就要饿了,果不其然,22:00

川西高原的七月,是绿色的世界。 这次行走的路线,人少车少,风景宜人,正是我所期望的路线。虽则多年以前乘车走过这段路,但那是惊鸿一瞥匆匆而过。这次是徒步走过,感受自然是不一样的。 【行程】 成都-【班车】-阿坝-【班车】-南木达镇-【徒步】-尕多乡-【徒步】-中壤塘镇(确尔基寺、藏洼寺)-【小巴】-壤塘县城-【徒步】-岗木达镇(大灯寺)-【徒步】-壤塘-【班车】-黑桥-【徒步】-色达甲

川西,一般指四川省西部的高原地区,主要包括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甘孜藏族自治州,以及凉山彝族自治州等地。甘孜占据了西北与南部的川西高原,并连通青藏;阿坝位于川西高原的北部,直接与甘肃相邻。 川西属于横断山脉东南部中高原地带,独特的地理环境,造就了雪山、草甸、湖泊(海子)、森林、峡谷、河流融为一体的自然景观,也沉淀了深厚的各民族文化。 去年7月,与萨尼宝(宝神)、龙哥、林老师结伴,徒步川西

公元2023年4月12日星期三(成都/阴转多云)到5月16日星期二(广元/晴)历时35天徒步了峨眉山、洪雅高庙古镇、柳江古镇、瓦屋山、复兴村、雅女湖、雅安望鱼古镇、海子山、从望鱼古镇一天之内横切羊子岭徒步30多公里穿越到荥经县、徒步荥经兰家山、参观千年古树云峰寺(古楨兰树龄1200年,树干直径大到需六个成年人手拉手才能合围)、九龙溪、彝族宝峰乡连顶山、云峰寺背后的马耳山、乘车至汉源县(轿顶山封闭开

格萨尔王是藏族神话中的一个英雄人物。在藏族神话中,格萨尔王是莲花生大师的化身在藏传佛教的信仰体系,莲花生大师的地位,不亚于汉传佛教中达摩老祖的地位。 甘孜格萨尔机场位于317国道G317北侧,通过317国道可前往德格县和甘孜县县城,机场对面也正是格萨尔看海线的起点。 D1康定-德格的大巴车在格萨尔机场下面的公路边牧道下车,乌云密布的天空下的小雨为了尽快找到营地扎帐篷在机场的对面小山坡上露

时间:2020年12月5日至13日人物:中年夫妻两人行程:一言难尽,详见后叙照例先来点镇楼的照片吧

20230610 凌晨三点半乘坐滴滴车到广州白云机场,过安检找到登机口时,天边才出现朝霞。 飞机稍微延迟了点时间起飞,到达成都天府机场是上午十点,我们乘坐地铁18号线,换乘1号线,再换乘3号线到高升桥附近的武侯祠附近住宿,午餐后休息一下,下午开启成都闲逛模式。晨曦中,我们乘摆渡车到所乘飞机登机

春天九寨的景色还依然在我的记忆中,15新年伊始我再一次来到九寨沟,想看看冰雪般的童话世界,真是一次意外的收获。一早景区没开门,就排队等候着。残雪飘浮在水面。。。。。镜海,美丽的雪山倒影。

出发第一天,雅安——西昌高速公路,居然高速公路也可以修的如此特别。湍急的大渡河也会有如湖面般平静碧绿的时候。抵达山下的彝族小镇子,在看起来两个月没洗的床单上躺了一夜,海拔2000米,开始出现高原反应,是否意味着以后去青城山我都要高反了???

峨眉,你欠我一笔情债,我欠你一份恩情 峨眉山,恐怕这是从小到大念叨次数最多的一个地方了。自我有意识开始,每年都会闹着暑假去峨眉山。但同大多数人一样,每到暑假之前总会有这样那样的原因夭折这个爬山计划。二十多年过去了,终于在一个月圆之夜我忍不住了,背起新囊,开始了这辈子那说走就走的旅行。云海翻腾 看起来没有尽头的九十九道拐,一路打砸的山猴子,超累人的山路,至今回味起来都还有点小激动。那一年匆匆上山,雨

· 5天五一假期,必定要折腾一番,不然,以我懒散的个性,不出门的话,估计几天假期都会与沙发为伴。 · 原计划去川西高原徒步,一直买不到去成都的车票,想像中到处人满为患,就打消了出行的念头。4月23日下午,得知南山和五哥要玩长线,他们因天气原因在西安和遵义之间犹豫不决,我则在有没有能力完成的思虑中纠结挣扎。 · 对于一个4年骑行总量仅有358公里的人来说,突然参加长途骑行一定是

又是一年夏天,阿坝草原的花,应该开了吧。 匆忙路过那片花海,忘了爬上山头,不知道山坡另一头是何风景。有人未曾见得这草原,也未曾见得远处山巅的一点白雪。 依旧蓝天、白云,还有绿的草原。游客都想同这风景留下一张合影。但只有牛羊的草原,望着最干净。阿坝县城边上的寺庙,还有更丰富的色彩。里外的装饰,细腻、艳丽。美的信仰,像天空一样纯净。

总行程12天 ****: 桂林-成都-九寨沟-松潘-若尔盖-花湖-(甘南)朗木寺-海螺沟-泸定-康定-新都桥D1-9月12 D2-9月13 桂林--成都 终于要出发了,假期从最早可以选择的春拖到现在已别无选择的秋,拿着张薄薄的单程火车票,听着徐千雅的歌(坐上火车去拉萨),在心里对自己说,我的梦想之旅就要启程了······ 没有特别的兴奋,也许是准备得太久,这一天,这一切已在脑海里回放N

2023年04月28日--(五一小骑)D1:乐山~眉山。 辰初,出旅行车,饔后上路。穿万人小区,小购枇杷。至城北汇合处。未几,队长、老徐至;少顷,月明亦至。尝枇杷后上路。 入乐青路,天阴无阳。十二里,歇。月久未骑,稍滞。又十五里,入悦来。场尾修路,乃借老桥而入新路。此桥单拱,已建四十余年矣。 出,过宝镜村,得一碑,为青神老八景之一:宝镜寒潭。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