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来福,zanero是我的全球唯一拉丁代号。这里先开个头,先把此次行程的重头戏:四姑娘山大峰二峰连登的人文纪实部分先发一篇,有空的时候慢慢整理,慢慢更新。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十月国庆都日峰雪山,位于四川松潘县麻风村,初级雪山的攀登和技术指导是由四川领攀校长曾山来教学。 时间:10.1---10.7 地点:四川省松潘县麻风村都日峰雪山 高海拔攀登对于初级登山者需要在麻风村进行高原高反适应,并学习绳结,结组行走。前往大本营也要在3600米营地适应高海拔,才会到达4600米大本营。活动中队员经过几天的适应和滑坠制动,碎石坡行走,保护站的建立学习最

D1:7月25日,深圳布吉--东莞寮步,单日里程64KM,总里程64KM.(再看那天的照片,发现腰间的赘肉真多,现在腰瘦得穿以前扣不拢的裤子还嫌粗了。腿也细了不少,这两个多月里身体吃了不少苦!)

虽已多次到过川西甘孜,深秋将临时仍禁不住日思夜想,逐整理行装,独自上路,开启18日的甘孜行摄以下为甘孜18日行摄的简约行程,希望对想去对秋时的TX有所帮助10月8日 上海飞西安,夜宿空港10月9~10日 头班飞亚丁,适应高原及游玩稻城周边10月11日 搭车至理塘,傍晚青旅邂逅同去格聂及措普沟的徒步约伴团,夜车至喇嘛垭10月12日~15日 格聂转山,车行加徒步,线路为喇嘛垭-拉则

2015年4月30日成都出发前往松潘麻风村都日峰脚下, 此次是由领攀登山学校校长曾山(jon)亲自带领下旗下四个领攀的老学员进行一次自主的攀登(都日峰旁边的5254米无名峰)。 如有需求可联系本人:tiegai2014个人微信 对于以后去登山的朋友一句奉劝:千万要做好防晒啊,这次因为大雾导致太阳折射形成360°无死角照射,彻底晒爆皮,整整的脸部脱皮一层。

走一步,再走一步。从成都回来已经好几天了,那绵延几千里的巍巍大青山与奔腾不息的小溪水在我的记忆里还是那么的清晰,当队友严重高反,雨夜凄冷前路茫茫的时候,我们没有害怕,没有退缩,紧紧的团结在一起,共同战胜困难,兄弟,走一步,再走一步。

四姑娘山这些天大多都是雨天,还好平台到顶这段雨停了,顺便到顶给秀一张. 回望大本营, 远处的小木房 ,这就是日本登山队的传统大本营,两木房分别:一厨房 一WC

那一日 我闭目在经殿的香雾中 蓦然听见你诵经的真言 那一月 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 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 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 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 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 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仓央嘉措

本来打算年初一到甲尔猛措游玩一翻,网上发贴约人,无人初一出发。后来一网友提醒年初一无车,客运都不跑。哎,于是放弃。到网上看了一下,正好有人约到巴谷多,看初二出发,不多想了,跟到走。 D1:成都-(班车)-茂县-(包车)-黑水-(包车)-日南(宿日南) D2:日南-(徒步)-阿日岗(宿阿日岗) D3:阿日岗-(登顶线)-巴谷多峰-(徒步)-日南-(包车)-黑水(宿黑水县城)

{前言}感谢:整个扎西团队,特别感谢队长扎西,副队长伦布,一路为我牵马的杨叔叔。其次一行队友:广西若若,新疆猴哥,陕西古月姐,长沙安娜,重庆小宇,12岁的许书沉,山东野战,兰州低调,黑龙江独狼,安徽清新,安徽行云流水及儿子,安徽春天。 {纪念}户外一路上会有很多故事,这次的一行是由黑龙江顺姐召集。但是由于姐姐家有急事,不能同行。只能和我们擦肩而过。不过以后还有机会啦。特别感谢顺姐让我

好久没有动笔,还记得3年前公司举办比赛,自己写了一篇叫《三十岁,你好!》的文章,2005年因为失恋写了一篇纪念初恋的以外我就再也没有和文化相关的东西。常年在外,居然没有留下任何回忆。而我,学生时期的学渣,部队期间的兵痞,工作以后的霸道经理人,在这个操蛋的社会里继续沉沦着。 每个人的旅行都有原因,绝大部分人为了美景,而我属于比较另类的一类人群,我享受一步步走向高点的感觉,因为我知道,山的那边有

毕棚沟一色 马上就到垭口 四姑娘山驴友部落协作队协作:队员1:1 路线:成都--理县--毕棚沟--垭口--木骡子--喇嘛寺--日隆 时间:9月底

成都--拉萨 必不可少的波尔攻略一份 本人2011.4月入的 捷安特770出发时骑行经验不足800公里 菜鸟一个 装备 警用雨衣 一套抓绒一套速干一套 速干保暖内衣一套 皮肤风衣一件普通内衣一套 内裤4条 厚袜子4双 高帮登山鞋一双 普通运动鞋一双 拖鞋一双 手套 半指一双 长指一双 滑雪手套厚一双魔术头巾两条 小电吹风一个 备用小零件刹车线 变速线各一套 内胎两条 刹车皮

对稻城亚丁的向往,始于2010年的新疆之行。当时有两个队友曾经去过那里,并对其赞不绝口,从此,川西便成了我的一个跃跃欲试的牵挂。 在离开乌鲁木齐去成都的前一天,朋友帮我设计了一个行程并介绍了成都的罗罗给我认识,我的川西之旅就这样确定了。 同磨坊的驴友一起出行过两次,旅途虽有着各类突发事件,但整体还是蛮愉快的。本次去川西,第一次同天涯的朋友一起出行,走的是确定的成熟的路线,食宿行一

黑娃90后,男,怀揣300元,3月5成都出发,5月2号回到成都。途径成都、昆明、曲靖、红河、西双版纳、临沧、保山、大理、迪庆、昌都、林芝、拉萨、那曲、酒泉、张掖、海北、海南州、海西、海东、兰州、天水、西安、成都。 一个大背包,这是他全部的行头,带着帐篷炉子,苦行僧般的旅行方式。途中搭车、逃票、路边扎营……所有的苦都会过去,留下的是精彩。 这是一种独特的体验和旅行方式,无所谓好和坏,模仿

时间:2015年2月至7月。陪父亲实现他的中国梦,现已完成. 人物:90岁的老头是我父亲。退休工人。   我,63岁,退休。交通工具及其它:二手三年半的长安之星二代。车上配件,四百瓦太阳能板,四个105AH电瓶(一新三旧),分三套电路安装。1000w逆变器3个。600w电饭煲2个,600w电压电锅2个,的,制氧机一台,马夹椅二张,坐便椅一个,轮椅一个,卡气灶一个四箱气罐,柴气灶一个,带

序 如果有一天我老无所依 请把我留在在那时光里 如果有一天我悄然离去 请把我埋在这春天里... 感谢上苍的眷顾,一路的风景没有留下遗憾,南迦巴瓦、仙乃日、央迈勇、夏诺多吉、卡瓦格博,能够于你们相见,不曾错过,是我的幸运和幸福; 感谢在路上帮助过我的人,只是萍水相逢,却相依相伴一段旅程,是缘分丫,我倍感珍惜,会把你们一直放在里; 感谢远在家乡上海关心着我的朋友们,有

从来没有听过三奥雪山,清明的前一周,大雾哥给我说大家清明去爬奥太娜吧,我这时才开始查三奥雪山,8264上三奥雪山的帖子并不多,只在在度娘上查到三奥雪山,主峰海拔5,285米,位于中国青藏高原东麓,四川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的黑水县境内,距黑水县城芦花镇16公里,距成都310公里。 三奥雪山位于黑水县芦花镇,距县城16公里。三奥雪山在当地被称为神山,由三座独立的雪山组成,它们

先上张登顶合影 四姑娘山大峰(5038)之巅,四姑娘山四座山峰中,大峰是四姐妹中年龄最大的。其次二妹(二峰)三妹(三峰)四妹(幺峰) 这次的队员很棒的,22日早上从日隆出发全部背大包一直徒步到营地,下午在营地进行休整,晚饭后休息,23日一早冲顶并返回日隆镇。 协作:刘方向导:本人(队旗的右一 )

8月11日,穿越贡嘎时在贡嘎寺拍到的贡嘎神山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 印度尼西亚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意大利 柬埔寨 菲律宾 法国 土耳其 斯里兰卡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西班牙 老挝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朝鲜 阿根廷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比利时 突尼斯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古巴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巴拿马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马耳他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塞舌尔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哥伦比亚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汤加 乌拉圭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危地马拉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