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 ,祁连山北坡的城市,古时称凉州, 河西走廊 重镇,也是历代君王设重兵把守的要塞,马踏飞燕的出土地就位于此处,我此行的最后一站。 作为典型的西北城市, 武威同样比较干旱,但是往西南方向走几十公里,恐怕会颠覆你的认知。我达到这里的时候并没有太多的期望,只是想好好休息两天然后回西安 ,但是通过奥维看到了一片绿色,好奇驱使我再一次踩下油门前去一探究竟。 路过一个村子,正好

武威依祁连山脉,拥腾格里和巴丹吉林沙漠,境内有祁连山原始森林、马牙雪山、平原绿洲、浩瀚沙漠。自古就是“人烟朴地桑柘稠”的富饶之地,各类美景与人文景观数不胜数,美食出乎意料的好吃! 这一次,我们用了7天时间,算是比较深入的玩遍了武威各处,每一天都有新惊喜! 在武威你可以看到石窟鼻祖--天梯山石窟,面对大佛石窟,你的心灵也将感到沉静。 听着古老的传唱,思绪也不禁飘到了远方。

马牙雪山藏语称阿尼嘎卓,位于甘肃省武威市天祝县西部,距天祝县城西部35公里处,年均气温-6.5摄氏度,西北--东南走向,东西长约45公里,南北宽约10公里。本地人称白嘎达山。 主峰白尕达,藏语称伦布什则,意为最高的须弥山,海拔4447米。从严格意义上讲,它还不能算一座真正的雪山,在天祝这个纬度上,海拔不到4500米的高山很难做到常年积雪不化。说它是雪山,可能是因为它的岩石表面颜色多呈白色,远看像雪

每个人的心灵,都需要一方净土,面对外界的浮躁与喧嚣,我们的内心时常会疲惫、会厌倦,而需要做的,就是给灵魂一个安静的空间,此刻才是我们和自己贴得最近的时候,我们都需要有适合的地方,用来安放自己的灵魂。繁华过处皆如烟,淡淡人生静静过,给人生留一点空白,让生命安静洁简! 你有多大成色,世界才会给你多大脸色,为完成未尽的心魔,再度出使雪域高原,在与通灵的天界,寻求内心的超然,给恩亲摆渡穿越

兰州游览完毕已经是下午3点多钟,我们匆匆来到火车站,没有赶上计划的火车,只好徒步来到兰州火车站东北边的长途汽车站,改乘长途汽车到武威。 武威,亦称凉州,地处甘肃省河西走廊东端,历史上曾是丝绸之路的要冲。公元前121年,因汉武帝派骠骑大将军霍去病远征河西,击败匈奴,为彰其“武功军威”而得名。是全国历史文化名城和对外开放城市,是“中国旅游标志之都”、“中国葡萄酒的故乡”、

兰州偶遇我的偶像霍去病,他几千年如一日,还在镇守西域 兰州黄河大桥 兰州 甘肃省省会,黄土高原黄河都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兰州古称“金城”,地处中国大陆地理板块的集合中心,历史上曾是丝绸之路的重要渡口和连接中国中原内地与西域的交通要冲。兰州也是唯一一座黄河穿城而过的城市,市内有“百里黄河风情线”、天下黄河第一桥-中山桥、再现历史上“水车之都”风采的兰州水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 印度尼西亚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意大利 柬埔寨 菲律宾 法国 土耳其 斯里兰卡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西班牙 老挝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朝鲜 阿根廷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比利时 突尼斯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古巴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巴拿马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马耳他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塞舌尔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哥伦比亚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汤加 乌拉圭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危地马拉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