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 宁波 周边的小渔村也有挺多类似貌美的民宿但有句话说,旅行就是从自己呆腻的地方到别人呆腻的地方去饱受疫情禁足煎熬的“浪子”们这几个月的时间,大概已经把 中国 地图翻烂了吧而那些名不见经传的十八线小城市也在加足马力的自我包装,把国外景点往国内“搬”这次的 漳州 行,就是缘起那一眼粉红火山岛及两栋海边小白楼火山岛自然生态风景区

你会因为突然想见一个人或是突然想吃一种美食而空降一座城市吗? 我想我会。唯有美景、美食和美人,不可辜负。所爱隔山海,山海不可平,海有舟可渡,山有路可走。山海皆可平,难平是人心。人心难以揣度,那就选择奔赴山海吧! 户外群简简单单的几句聊天,或许对于绝大多数人都会觉得是开玩笑的几句话,没人会去在意。何不洒脱一点,说走就走,这次行程就这样定了下来。 这次出行,本打算就一个人背着个小包,只身前往,

前言说说这次旅行厦门这座城市总是会给人惊喜。前些年都是在酷暑时期来到这里,夏天的海风和热浪构成了鹭岛浓烈的景致。这次在跨年的冬天来,离开降温后瑟瑟发抖的西安,在南方的暖冬里看着夕阳消逝在海平面,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从厦门辗转到漳州,才是这趟旅程的重点,那座粉红色的小岛。这是2021年元旦的行程,拖了一年才整理出来。去年那时候由于悲惨的雷大师没有假,潘奶奶便一个人先到达厦门呆了几天,等大师元旦放假来

身处 广东 省,周边有很多很多海滨小城、小岛可以悠闲度假, 比如 惠州 的 巽寮湾 、 深圳 的大小梅沙、 汕尾 的 红海 湾、 珠海 的 东澳岛 、 汕头 的 南澳岛 、 湛江 的 东海 岛......等等。 每一片海域都有它独特吸引人的地方,也许是人文风情,也许是落日晚霞,那一片沙,那一块石头,都有不一样的故事。 仲夏未央,初秋已至。 从开年就说要安排一场 漳州 行,却一再推,时间如

所谓云遥,在水一方 【番外】 7.9 因为大家的喜欢和支持,也让我帮助了很多朋友,这是我所写的游记最大的价值了!我想把我从这一次行走的点滴凝固在自己设计的标签上,作为澄子行走纪的回忆。所以,渐渐地,最近专注于自个儿琢磨属于自己游记的独有logo,当然算不上是平面设计,但也是我的诚意之作。在logo中,注入自己对这个地方的心情体会,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游记标签在慢慢的成熟。

这世间, 美好的东西实在数不过来了, 我们总是希望可以得到的太多, 让尽可能多的东西为自己所拥有。 人生在世如白驹过隙,忽然而已, 生命在拥有和失去之间,不经意地流干了。 漳州·云霄 . 旅行、摄影微博@吴秋煌 . 云霄县地处于闽南,位于福建省南部沿海。是著名是枇杷之乡,开漳圣地,天地会创立地,闽南革命根据地。起初曾关注过红色经典景区乌山风景区,那是个还未被开发的自然风景,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