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2009年的年底 到2010年的年初 用了近20天的时间 对有悠久的地理历史 厚重的人文历史的海南 从中部的五指山 到东南西北4个角 粗略的跑了一遍. 时间已经过去了几个月 可海南在我的心中 那历历在目的清晰 却是始终无法抹去 常人眼中的海南 是椰风 阳光 沙滩 海浪...... 而我的眼中 除却这些 还有沙漠与海洋. 五指山 海

这个冬天,身处北国冰天雪地的我们越来越渴望 南国的大海、沙滩…… 想找个有阳光、有海滩的、有鲜花的地儿 去作一作儿, 从11月开始选择 从国外到国内,终于选中了海南的露营游。 于是 紫月和淡定 两个东北虎妞从辽阳坐火车出发 和江西的一个户外俱乐部一起包车,开始了我们的海南之行。 整个旅行总的来说:是一串被 烦恼

旅行——只想在最好的季节,发现最美的你。 一直按这个原则去走一些线路,冬天去西藏或者新疆那不是我的风格,所以在透凉的冬季选择去中国的最南。130117-26 约1100公里的海南环岛骑行,一脚一脚的踩蹬丈量这个热带岛屿,在冬季里感受不同。 椰树、海滩、芒果、甘蔗、文昌鸡、加积鸭、东山羊........美食、水果、热带气候、沙滩,这些成为最吸引我的元素。当时做功略还发现有个

广州到海南,对于旅行来说,也就是一个大步的问题。心一直念想着有一天可以大手牵小手的去晒晒天涯海角的阳光。当风队去海南踩线的美图发出来时,姐瞬间便给色诱惑了。了解了这次去海南不但可以看海还可以登山,于是,果断报了名,并速度地定好了往返的机票。陆陆续续,在短短半个月的时间内报名的队伍速度爆满!一想到海南的阳光,心里便暖和和的,然,老天却给了大家一个莫大的“惊喜”:广州下雪,海南下雨

2014年春节海南环岛,历时13天,东进西出。期间我们经历了大雾,小雨,逆风,降温。有艰辛,有喜。全程基本海岸线骑。具体攻略我会在最后整理出来。 2014年1月29日 D1天。海口火车站-木栏头。大约85公里左右 早上7点40,终于到了海口站。结束了长达40多小时的漫长火车之旅。下车拆箱组装我们的坐骑。途径小镇。这里的人好悠闲啊。都快10点了。他们的

环岛是我多年的一个想法,这个寒假完成。从哈市坐下午飞机到海口是夜间10:30,到海口第一天下雨租车,顶雨骑行,直接走的高速到达琼海住宿,第二天走国道到兴隆住宿,第三天下午到了三亚。这一路去过三次海边,骑行了400多公里,天气不是很好,上片请欣赏! 从哈市到海口飞5个小时

海南岛的中线距离不是很远,280多公里。第一晚上住毛阳镇,第二个晚上住屯昌,第三天下午到了海口。骑行中线感到很累,一路上有很多坡,最长的阿陀岭有12公里,路不是很好走,尤其过了屯昌以后都在修路,一直到海口,不过一路上的景色还是不错的,上图! 从三亚出来,就是这种水泥路,骑到上面不是很舒服

自我介绍下;本人1963年出生.网名;雨图.电话;明天说.QQ;466922346荒淫来骚 福建漳州人 家有老婆.儿子.[注;情人还没有].有车[自行车] 职业;出租本人 第一次长途 2月4号正月初二从漳州出发25号从南宁坐飞机到厦门转车回家..21天孤独骑行3100多公里.这次骑行不完美.没骑完沿边公路主要原因是到广西这些没一天是好天

海南,一个充满诗情画意的名字。之前看过太多的骑友环海南岛的游记,椰树、海浪,绿色的宝岛,别样的风情,无不令人神往。没想到自己也这么快的加入了其中,开始一次给力的,浪漫的,腐败的,载入个人骑行史册的长途旅行。 公休假时间较为充分,两个五天,加上中间的三个双休日,就凑足了16天。提前一个月订好机票,可以有很好的折扣。虽然比火车略贵,但是足足节约了两天的时间出来,非常值得。 老话说,读万

能够环岛骑行海南,是很多骑行者的一梦想,...让梦想成真就必须得有不达目的誓不罢休一个坚定的意志,必须得有团结协作、友谊第一、热爱祖国每一寸土地的热情,当你付出艰辛的汗水、赢得了人们竖起拇指支持、鼓励的同时,你正在破茧而出的状态中真正的认识你自己.! 我们两个人在去海南前,先在沈阳骑行热身!平时我是冬泳爱好者,照片上的是我的同学,平时有登山、徒步,他去过川藏线、登过四姑娘山,绝对是一野驴!! .

海南再美也不过是个传说, 唯有亲身经历才能领略其中真正的美! 去年牛十三自行车队就曾有过环海南骑行的打算, 无奈计划赶不上变化, 待批假下来已是六月时节, 为此, 不得不改骑行气候比较凉爽的贵州。 (见:山水美地,多彩贵州——牛十三自行车队黔南骑游记) 原因很简单, 六、七月份到海南骑行, 那不是看风景而是看太阳。 今年四月,

骑行海南,环岛骑行,这可能是每一位骑行者的目标吧。 没想到我会爱上骑行,我是一个登山的追随者,不登山的日子骑骑车,只是为不落下锻炼,为下次登山蓄备体能,谁知,这一骑,就下不来了,乐此不疲。 生活中,骑车比登山的时间多,那有不与山地车结下深厚情谊之道理。 其实,我登山和骑行都只有3年,他们就象我的孪生子女,是我生活中一重要部分。 我喜欢骑行,是因为能让我领略到更远的路上风景,想停

新年好! 祝骑友们新年快乐! 童年时有一个梦想~走遍天涯海角,再回到故乡的身旁。 今天,后拨计划正式启动,保养坐骑,打印地图,收拾行李..........准备工作在忙碌地进行中。 队员: 老马(二马哥) 泥鳅 今宵酒醒何处(小酒) 大概行程: 由北向南穿越广西,从海安乘轮渡过海口,顺时针走东西线环海南岛一圈,返回雷洲半岛,朝东北方向沿海

各位,挪个窝,给俺点儿地方,我用来装我的流水账 在(AA相约)里没找到伴,琢磨琢磨那先把贴开了吧 万一真的一个人上路了,起码可以来个直播 心也就有个靠岸的地方 贴开哪呢,我还琢磨半天 攻略?不算!我这也就流水账而已。 走出国门?也不算,大部分还是在国内骑 骑行天下?那太吹牛了,越南境内还是要openbus的。 老地方?只在驴行文字发过贴,可这次想分享点PP

大连--唐山;广州--海南环岛--广西沿边--滇藏--拉萨--珠峰--尼泊尔 http://learning.sohu.com/zt/freshenglish/july29/shapeomh.mp3 为什么骑车旅行呢,套用一句论坛里最经典的回答:徒步太慢,自驾太快,所以骑行。 *无任何骑行经验,无路书 *单日记录273公里(东方到海口) *单车夜路遇劫匪 *夜宿蚊子窝,

去远方,熟悉的地方没有风景。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我已出发,勇气与理由已挣足存在内心里。 孤单没有什么不好,只要心是自由的。 人生苦短,来一回,若不去按照所想的走一次,到老了就会后悔。 在滚滚红尘中生活着,总有失去与得到,总有一些东西要放下与失去,世上没有两全的事情, 太多的事情常常会左右着你的脚步,牵拌你的梦想,总有很多的理由,无法随心的追寻心中 的梦,而我

环海南骑行也不是怎么困难的事,只要有时间就可以出发,春节后的二月也没有什么大事可做,在去哪儿网上看到去海南的机票双飞才七百多点,走,去海南骑行,主意一定,请假准备,做攻略。三天时间的准备2月21 日一早就从南京乘飞机去海口,十一点落地,近一小时的装车,整车,十二点开骑。。。 这里给用想去海南的骑友再多说几句,先谈谈攻略,做攻略是我出行的必修课,这次出发的时间急也没好好的做一下攻

无论你有着怎样的昨天与未来 感谢这一刻你和我在一起 26岁 青春的尾巴 万岁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 印度尼西亚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意大利 柬埔寨 菲律宾 法国 土耳其 斯里兰卡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西班牙 老挝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朝鲜 阿根廷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比利时 突尼斯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古巴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巴拿马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马耳他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塞舌尔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哥伦比亚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汤加 乌拉圭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危地马拉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