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天 20元人民币景区 都说桂林山水甲天下,但是对于来到阳朔之后的山野君以后则要说不仅仅是桂林山水甲天下,更有阳朔山水甲桂林的赞叹。对于阳朔那扣人心弦的山水之美的视觉感的震撼与叹服!面对这“仁者乐山,智者乐水“的禅秘之境的乐趣更是流连忘返了。 这一次的山水之旅也好还是禅秘之境的修持也罢,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在这里见识到了什么才是真正的世外桃源,更从视觉与感觉来真正的、直接

听腻了“桂林山水甲天下”,也麻木了“挂在天边的龙脊梯田”! 几句文字岂能概括那方水土的美?!唯有双脚、双眼亲历地触碰,方能感受那份真实的存在! 于是便成就了阳朔漓江、龙脊梯田的徒步之旅。 同时,也希望我的这篇游记能够真正成为《桂林篇》的经典徒步攻略。 分割线 -------------------------------------------------

跟旅行社而行,‘十一’五日行,从洛阳坐火车到郑州后,停留一个小时后,转郑州到南宁的火车,卧铺一夜到桂林,十月桂林桂花盛开,满城飘香。第一天;桂林早餐后游览桂林市城徽-----象鼻山,象山地处市中心的漓江与桃花江汇流处、它酷似一头在江边饮水的大象,栩栩如生,引人入胜,桂林三花酒窖就位于象山的岩洞内。游桂林最高峰-----叠彩山,游被称为桂林山水的象征-----伏波山,其山濒临漓江,孤峰雄峙,夜住酒店

序 在 中国 ,没有人不知道一句话: 桂林 山水甲天下。 我与 桂林 之约是在五年前。 2013年夏天我骑行 海南 时路过 桂林 ,在 桂林 停留了一个晚上,在 阳朔 也只停留了一天。这样的行程,只能算是路过了,其实还不如没去过,留下许多遗憾,好吧,有机会好好补上。 而 桂林 最让我难忘的,就是那流传千年的 桂林 米粉。 为了不再让五年前的遗憾续写,这次 桂林 之行我们安

印象桂林 --------------------------------------------------------------------------------- 桂林印象 江到 兴安 水最清,青山簇簇水中生。 分明看见青山顶,船在青上顶上行。 桂林 山水甲天下,是小时候对 桂林 的的第一印象,这印象来自教科书里如梦如幻的 桂林 山水描述。渐渐又

在阳朔的日子每天都可以睡懒觉,每天都可以吃碗当地特色的米粉,每天都有喜欢做的事情,那就是和岩友们一起去攀岩,这个季节阳朔不是很暖,屋子里冷冷的,但是室外有阳光那就是夏天,照在身上暖暖的。每天都穿着、带着亮骚的装备去攀岩,每当安全带上挂着满满的技术装备时候,我就感觉很威武,每当红完一条线时就会感觉自己很棒,除了恶劣的天气,在室内宅着外,就一天都不能闲着,那就是去寻找快乐,一起攀岩吧

不知该如何开篇来描述这一段路程,有些淡漠,有些恍然。 不设目的地,就让它一路向西吧。

【我的微博】越林帆:http://weibo.com/yuelinfan 1、阳朔田间山水如画

突然啥都不会写了,刚才整理照片的时候还满怀信心,哈哈,算了,大家就当个疯子在这瞎扯吧! 已经记不清是第几回去阳朔了,记忆中五岁时跟着爸妈坐在漓江的沙滩边上吃着从未吃过的冰激凌看着象鼻山到现在混熟了阳朔,已经过去二十年了,喜欢阳朔,不仅仅那山水让我留恋,更是在这里我有一帮好朋友; 不知道是鬼打起了还是哪个筋不对了,迷上了玩石头,苦命了,所在的城市不但没有人工岩壁,这个破地方更没

一缕阳光,温暖半幅江山 如果能生活在这里 就让生活幸福死我吧 这是一个属于阳朔的专辑。 是的,没心没肺的,只属于阳朔。当然,为了使这次的旅行有头有尾,也会穿插点别的地方。 刚到阳朔的时候,我

话说 春节又到, 中华大地。 有钱飞机, 没钱站票。 望长城內外,大包小包 大河上下, 民工滔滔 早起晚睡,通宵达旦 欲与票贩试比高! 农民工返乡难,火车票一票难求,穷的只剩下钱的我,只能考虑曲线救国坐飞机到桂林,然后由桂林辗转火车到深港过年。订了晚上10点多的飞机,8点多到了上海浦东机场。 春秋航空班机习惯性误点,我也只好习惯性取出相机凹造型。幸好AD

终于把一切都准备妥当了,苒妹英语补习也结束了,一家人迫不及待的踏上了酝酿已久的旅程,头天苒妹兴奋的久久不能入睡,有点小激动哈.... 这次的行程: D1成都-桂林 D2桂林-阳朔 D3漓江漂流 D4遇龙河漂流 D5阳朔-桂林 D6桂林-北海 D7北海-涠洲岛 D8涠洲岛 D9涠洲岛-北海 D10北海-南宁 D11南宁-成都 D1:上午,到了新建不久的成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