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雷钵岭雷钵岭,为衡阳县第一高峰。主峰海拔1189.3米,也是南岳七十二峰之一,其坐落于祝融峰之南,位于衡阳县和衡山县交界处。山体为纯花岗岩构成,上有两个又长又圆的巨石,如圆廪盖,《方舆记》中说它「形如仓廪,有二户,一开一合」,故名石廪峰,也因为它像极了和尚化缘用的雷钵,当地人习惯叫它雷钵岭。现在总想出去爬山,一见有人组织活动,就估摸着自己能不能去。初次听到雷钵岭这个名字,也没什么概念,只知道在

哈哈,首先来张合照镇楼。 重装群江永判官山二天一夜的帖子一出,14公里的休闲游,群情激动,不到三小时,就已满员。或许是疫情蜗居的太久,又或许是未知行程的呼唤,无论如何,判官山,我们来了! 车子沿二广高速一路南下。车上随处可见重装自虐群和谐友爱的场景,在户外重装路上,哪怕白头,哪怕头发掉光,也要一直爱下去!!! 道县中餐。受到群友交口称赞的一道菜,肥而不腻,入口

对于爱户外的人来说,再远的路,只要想去,一张票就行。 组队的艰辛已体会过,这次随性而行,出发前有人说一起,而真正出发时,各种事接踵而来,嗯,春节前嘛,能接受这样的理由。 九原已铁定跟我一同前行,在深圳呆的越发无聊,于是与他商量把票提前一天。 感谢来自长沙的活雷锋,虽然改票,但依然陪同领路一同前行。 1月13日 出发的当天,两个老铁竟然买好票告知与同去,感动加激动,说走就走,我想,很难

冬日,到雪地里走走,是一件爽事。雪,象征着纯洁,象征着冰爽。离开喧嚣的城市,向往荒野的空旷。尤其是冬日,更向往旷野的白雪。冬季,是观赏南岳衡山雾凇的最佳时间。衡山雾凇景观扬名海内外,素有“中国南方最美赏雪胜地”的美誉。进入大寒后的南岳衡山景区迎来了强降雪,此次大雪自2008年后近十年来的一场大雪!今年这次第三次登上南岳看雾凇,看到白砂糖一样的晶莹剔透的白雪。走进雪地,用脚一踩,咯吱咯吱的响,软

从福建回来养伤已经3个月,手基本恢复。在家养伤期间,把明年3月骑行华东四省一市的骑行路书做了。想着还没骑过北方,就做了个骑行北京,然后从天津回湖南的路书,给刘老师看了,他提议,北京我们去过好几次了,我们直接去天津,回汉沽老家。然后去山东曲阜看看再回家吧。我觉得这个主意不错,立马重新设计线路。路书做好了,就等出发了。我们计划用40天左右完成本次骑行。出发前我们骑了一次衡阳王家大院,我感觉骑得吃力

序 从厦门出发绕着祖国的西南走一趟,从第一阶梯走到第三阶梯,在地图上仅仅只是画了一个圈那么简单。但是有你的陪伴,爱和勇气就都在身边。走过的地方不算多,翻过山,看过海,跨过桥。带上你和美丽的白纱,我们一起走过雪山、冰川、树林、和田野。我永远不会忘记在雪山之巅和你一起眺望远方那片无边际的蓝;也不会忘记和你一起转山转佛转经筒;更不会忘记白马雪山保护区里对生命的敬畏。在勇气的陪伴下,我们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