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传:踏上ebc之路】 对于EBC的了解我也是在2015年底的时候才被普及,起初根本都搞不清EBC是什么,更别提了解什么路线什么山什么沟什么湖了,就凭这一腔热血和看了一些网络大神们的帖子,知道这是一段极进天堂的旅程,于是跟我中国背夫兼向导兼我的今生挚爱商量,就迅速的决定了,于2016的春节正式踏上我们的ebc之旅。。。。。。 简单介绍一下我的中国背夫兼向导兼挚爱----

洒红节,也叫“胡里节”、“色彩节”,是印度传统节日,也是印度传统新年(新印度历新年于春分日)。在印度,尼泊尔,苏里南,圭亚那,特立尼达,英国,毛里求斯和斐济等地都是重要节日。最权威的说法是,洒红节源于印度的著名史诗《摩诃婆罗多》。庆祝时间的长短不一,在节日期间,人们互相抛洒红粉,投掷水球。尼泊尔洒红节将于2014年3月16日举行. 俺们一行乘飞机于9日抵加德满都,尼国时间比北京时间晚2小时15分

嗯,我都知道了,你回吧。 香港赤鱲角机场(Chek Lap Kok Airport)看着潇洒哥背着行囊,手里捏着去加拿大的登机牌,转身慢悠悠的拐进候机区,头也没有回。 兔崽子!离开得倒是了无牵挂,真不愧是是潇洒哥啊。此刻我不愿意承认有丝丝的伤感,即使是在AROUND ANNAPURNA就有分别的伤感在路上一点点弥漫。 但是,有一点是我相信的,那就是刚刚结束的这段15天AROUN

初见尼泊尔:【题记】:一个人的星空,永远是那么浩淼。不要眷恋前面的风景,不要回望来时的行程,简单做自己,总有一扇门为梦想打开。 ——摘自微信朋友圈看到这句话,突然想起这篇尼泊尔游记以这段话开场,非常合适。在尼泊尔,简单做自己,可以与神灵同在,放弃那些生活中、社会中的复杂与烦躁。

永远都难以忘记,在经过一周的艰苦跋涉,在12小时辛苦翻阅5416米陀龙垭口后即将崩溃之时,看到的这般震撼景象!连绵不绝的雪山,星星点点的村舍,不绝于耳的诵经声。。这里,就是喜马拉雅山脉中的秘境天堂!! 春天厚厚的积雪让翻阅陀龙垭口的难度增加了许多,我早上4点天不亮就摸黑出发,上坡上的气喘吁吁,下坡下的双脚发麻,最后终于在下午4点到达了垭口下的村庄!(行前对雪量完全预估

我想去流浪,我会用心做行装,想要寻找的东西,一定就在路上,别再犹豫彷徨,此时,我已启程走向远方------- ——题记 23日离开加德满都,25日惊悉曾行走驻足的地方发生大地震,无法用语言表达此刻的心情,庆幸之余,深为勤劳善良的尼泊尔人民突遭灾难而痛心,惟愿生者平安,逝者安息-----

恍若隔世的感觉,回来第一时间沐浴更衣称重足足瘦了7斤,进入理想的130斤区间,状态与记忆却依然停留行走的日子,怀念登山杖插在雪地里吱吱的声音,怀念脚下冰爪踏在冰川上咯咯的响声,怀念五彩经幡摇曳在风中猎猎的作响,怀念一路上难以下咽的尼泊尔路餐,怀念我屹立在雪山之巅,看万马奔腾驰骋的雪峰冰川。当圣洁的太阳带来的温暖感觉,那仿佛自己的灵魂早已超脱在飘然的云烟里,无比圣洁的洗礼,那样的满足、惬

“纪念我今年的第二次尼泊尔行”一路行走,一路拍摄,走走停停,在哪里迷失了,又在哪里失去了方向,但,唯有尼泊尔,永远刻在脑海里,不曾忘却!看图说文。。。。。。

半年以前,我在石竹半山寺求得一签,写的是一句诗:沧海桑田难为水,除去巫山不是云。还说这是缘分签,我问为什么沧海会变成桑田?他说是巫山,不是云。

结束了一年环球旅行的我,正在重新找工作的过程中,可惜直至4月中旬依然无果,于是想就着五一假期出去再走走。于是这从四月中旬到五一假期两星期上下的时间,便萌生了去尼泊尔看看的念头,毕竟那是我在2010年去西藏时仅一山之隔错失了的地方。 本来一切都在顺利地进行着,4月19日,我刚到尼泊尔的第一天在加德满都的杜巴广场小转了一圈,接着第二天前往博卡拉,第三天乘坐山地航班前往佐莫索姆(Jomso

写在前面的话 1月份刚刚从尼泊尔回来,5年前去过一次,这次再去发现有些东西都变了,网上也没找到最新关于尼泊尔旅行的介绍帖子,于是就打算写一个。 ABC小环线简介: ABC即是:Annapurna Base Camp的缩写,也就是安娜普纳大本营。 这条路线,是尼泊尔短程徒步的最佳路线,也是走的人最多的一条路线。 Poon Hill: 如果你要想体验尼泊尔徒步的徒步又没有足够

[/url] [url=http://video.colorv.cn/play/12620277] 题记 -----梅花烙 What is a journey? 何为旅行? A journey is not a trip. 旅行不是一次出行, It’s not a vacation. 也不只是一个假期。 It’s a process. A Discovery. 旅行是一个过程,

出发前为了收拾行李找了很久的攻略帖子,但苦于他人的攻略帖子都和我出发的季节不对,费了很大心思才收拾好行李。为了方便接下来可能用到的朋友,我写了这篇帖子。 尼泊尔冬季的早晚温差较大,山里更加,太阳出来时可以只穿短袖,而太阳下去后却要穿羽绒服,所以冬季去的朋友衣服一定要准备够。(25度——负25度) 1月中旬~3月中旬 冬季: 气温相当的寒冷,晚上即使在旅馆房间也会在-10度以下,一定

这是迄今为止我最长的一次旅行,两个月,也是我旅行地点最不规则,旅行方式最多变,旅行感受最嗨的一次。不过我相信,它不会是我人生最精彩的一次,我坚信 新疆到西藏段的路程,我依旧选择了用 轮滑 的方式,毕竟这是我最擅长的一种运动,随着年龄的增大,这样的机会会越来越少,在狮泉河时候发过一次贴,可随着旅程的继续进行,各种诱惑,欢乐,再没更新过。 阿里意外的转山,不知道是否真能洗清我身上的罪孽 加德

摄像By:阿信 3月15日,一行三人,阿信、包子、建勇,踏上了北京到拉萨的火车,正式开始了西藏、尼泊尔之旅; 这次驴途,1个默契的决定、3个人、6个月的充分准备、35天的行程,面对着未知的困难及挑战,精彩的故事也随之开始。 阿信会用自己的亲身感受,用连载的形式将行程及攻略呈现给大家,更重要的是装备的透彻分析!敬请关注! 如果有驴友想走同样的路线,

去之前用了太多牛人的信息,尽管我只完成了Gokyo线路,不过也适当回报一下大家。 全程在尼泊尔待了17天,本计划是EBC三条线都走的,但是高反和大雪,提前下撤结束了行程。 同行三人,都是女生。81年大丁,我姐姐;83年LL;85年我。 我是自己负重,大概12kg。其他两人共用一个背夫。 我们的行程如下: 12月24日Lukla---------Phakding 徒步2.5小时,海

我的梦想在30岁之前走遍中国,行游世界 24岁的我从2009年初始开始,爱上旅行,爱上户外,当我的心灵需要休假,我把梦想和青春装进行囊,开始流浪…… 从墨脱到EBC,我问自己为什么要徒步,因为路在脚下                       ——引子 ps今年梦想启程走过的地方:3月丽江、南京;4月三亚;5-6月西藏;7月杭州、普陀;10-11月重庆-西藏-尼泊

想去走EBC是多年的心愿了。多年前,我疯狂的迷恋专研过这条线路,甚至把它写进未完成的小说里,在文字里神游那些圣洁的雪山。我甚至连徒步时的音乐都选好了,那就是Engima,我觉得只有他们的音乐才适合于这样的行走。 终于,梦想照进现实,2014年春节计划做一次长途旅行,从上海坐火车入藏,然后由樟木口岸进入尼泊尔。主要就是为了EBC去的。西藏和尼泊尔的行程就不叙了,假如我不懒,也许会再开个

走进尼泊尔是接着上一篇游记 青海西藏行的,如果你也喜欢小马的摄影作品和写作方式,不妨看一看小马的上一篇作品:(http://bbs.8264.com/thread-2277570-1-1.html) 11000公里 23days 走进圣地 一路向西 探寻神秘国度 DAY13 沿着雅鲁藏布江一路西行翻屋脊抵达樟木小镇 tips1:日喀则到樟木的班车每天上午八点从日

实拍尼泊尔寺庙性爱雕塑《咸杰搏克》原创图文 尼泊尔信奉印度教,她的文化。几乎全部围绕宗教,并且与“情调”二字相关。无论花园、阳台、红砖、彩窗,还是浓艳的裹布、金丝银线的沙丽以及大卡车身上的彩条图案,带给人们强烈的视觉冲击。当然,最为赞叹的还是她的寺庙建筑,每一寸木头都值得你花很长时间探究, 印度教是一个提倡生殖崇拜的宗教,在尼泊尔的很多寺庙,都可以见到性爱雕塑。这部分的雕塑大多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