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如果你没有特别的信仰,就把徒步做为信仰吧,那么这一生,你都走在朝圣的路上。 Namaste( 尼泊尔 语:你好)!当我踏上 尼泊尔 的土地迎来热情的 尼泊尔 人民第一声问候时,我很快就爱上这个国家了,不仅因为她是个雪域之国、众神之乡,人民热情而淳朴,更因为她是徒步者的天堂,拥有世界上最好的、风景绝美的徒步线路,吸引着世界各地众多怀揣信仰而来的人们。 这次 尼泊尔 徒步本来是想跟团的,但一直

在尼泊尔的博卡拉呢,困了半年多了。 近期听说 Mardi Himal 这条徒步路线可以去了。 热爱户外的人在国外也有圈子。 大家都爱玩,也都憋了很久。 6人一拍即合,包车出发。 强烈推荐maps.me地图。 这也是我刚来尼泊尔嵩涧推荐给我的 非常好用。就像潘多拉的魔盒。 依旧重装风格,虽然山里也有吃住。

序言 本游记记录此次 尼泊尔 的欢乐旅程其中的点点滴滴,以及分享一些旅行干货! 问:为什么去徒步呢? 答:因为下图 High Camp Warming Hut 幸福之与我而言就是与可爱的人一起旅行 喜欢徒步旅行一年多了,一直很向往 尼泊尔 这个徒步圣地,于是利用2020年的春节假期,约起小伙伴们一起去 尼泊尔 徒步,初步计划ABC,可惜出后前几天发生严重雪崩导致ABC线路封闭

|在灰尘里微笑,等风来不如追风去| Nepal Travel (贴心的准备了播客版,声音有点沙哑嘤嘤嘤)

“对于爱山的人来说尼泊尔永远是个绕不开的名字”安娜普尔纳峰、鱼尾峰 除特殊注明外,本文图片均来自心洛 Katmandu | 加德满都 抵达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机场时,是公历2017年12月29日。 尼泊尔年历2074年4月7日。 80% 印度教信徒,10%佛教信徒,5%伊斯兰教信徒。 全国弥漫着信仰和宗教的气味。 传说中幸福感最强的国家?我不认同。 可能真的只是豆瓣文青们的强行幻

本人96后男,大二一枚,没有任何户外经验,16年9月份,无意看到一篇关于安纳普尔纳大环线的帖子,迅速就被这条连续几年被评选为世界第一徒步路线吸引了。 说一说自己的准备吧,本人体质比较差,所以提前三个月就开始健身,硬生生的2个月瘦了15斤,对健身的小白可以参考一下,15分热身慢跑,50分器械训练,5公里慢跑,基本一周三到四次 ,健身想要坚持,一定要有目标,而这次徒步让我拥有了这个目

翻开书架上那本《LP》的尼泊尔旅行指南,扉页写着“准备着,尼泊尔的梦想!”:落款时间:2010年8月,不曾想这一梦9年!向往了9年的众神之地!从那个号称众神之地的尼泊尔EBC徒步回来一直都异常忙碌!疫情期间天天在家也没能有时间补写EBC游记,原本打算放弃再写了,如今回归都半年了,该忙的事情也暂且告了段落,随手翻阅EBC一路走来的厚厚一本手稿,好歹山上每天晚上都有信笔疾书,还有记录式的四千多

来到博卡拉,怎么能不到雪山脚下去走一走呢?😄 直升飞机是很好的选择,价格也比国内低不少,考虑好以后,正好可以选择乘坐一架四人小型直升机飞往安纳普尔纳登山大本营! 来到乘机登记部。

经过五个多小时的颠簸,来到博卡拉!第一眼的感觉,没有想象中的风景绚丽,弯曲的街道让人找不到方向。午餐在一家中餐馆,吃着家乡口味的饭菜,让人没有想家的感觉!   来到大卫瀑布,不是我们常见中的那种,像个小型的微观瀑布。   这个雕塑,是印度教湿婆神的象征,印度教徒来到摩拜后再拍照留念!

班迪普尔位于加德满都和博克拉之间,是一个安静、闲适、古朴的小镇,堪称尼泊尔的国宝。与巴克塔普尔相比,这里更加具有尼泊尔自己人的风格和文化。

“床头几株使君子,红红白白傍墙开”! “使君子”的花语是“身体健康”! 加特旺森林度假酒店晨起,花香鸟语的一天开始了!

阵阵“咕咕”的叫声把我从梦中叫醒,拉开窗帘,打开窗户,台上成群的鸽子被惊飞了!   酒店内,各种绿松石摆件。

尼泊尔,基本喜欢西藏,并且进过藏的人,都会想去这个神秘而又淳朴的国度去探寻一下! 刚进4月,朋友微我,去尼泊尔玩吧!一查,旅游价格降下来了!于是开始约伴,五一节后一起出发! 经反复查找对比,最终还是选择我最信任的,专业经营川藏青甘及南亚各国旅游,针对相对喜欢自由行人群的——“觅行”! 签好正规旅行电子合同,在旅行社赠送境外险的基础上,我们又自主购买境外险,当一切准备充分后,我们踏上“雪

MCT,全称“Manaslu Circuit Trek”,中文名“玛纳斯鲁环线徒步”。这里先提醒各位朋友,想走MCT,最好先走完ACT全线与EBC垭口,因为这条线难度不比它们低,且条件更为艰苦。本次徒步相对其他两条线路时间较短,走了14天,但强度不低,路上的人文景观与自然景观也丝毫不逊。 4楼:线路简介5楼:14天行程9楼:线路亮点14楼:第一天31楼:第二天51楼:第三天58楼:第四天

启:Ebc~,躯体和灵魂深处放逐的游戏 人,内心深处多半残留各种“色彩斑斓”的梦想,亦或虚无缥缈,亦或实实在在。 殊不知,在碌碌的一生中,被迫无奈的放弃了多少,亦然任性的实现了多少。 曾在数次的旅途中,我出走的理由届是为了实现我儿时的梦想。 而这次,总想找个新的理由让我再度上路,不再跟梦想沾边。其实理由这个东西真的可有上千、过万种,甚至是数之不尽的。 深思后终归则是:灵魂无处安置,躯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哥伦比亚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