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今世界上经久不衰的传说之一就是有关野人,而 神农架 又与野人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从少年起就向往着能够亲身到那里亲手将野人擒获。少女怀春少男怀梦,虽然我已不再年少,但是心中的梦想还没有退去。趁着腿脚没有被束缚的时候,让我们打起行囊背起背包,踏上 神农架 的徒步旅程。 这个是在网上找到的路线图,纯粹是为了说明方便拿来借用。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联系,我马上撤下去。 2016年

9月神龙架回来之后,一直都想写一篇关于神龙架穿越的游记,可是懒洋洋的状态,有心却无力。直到昨天绘制几个自己想去的地的轨迹,才鼓起勇气写神龙架的攻略。 神龙架对我来说,是一个神秘的地方,非常吸引,野人、金丝猴,各种奇花异草。即是如此,从来都没有行动过,直到某一天。那天,朋友从微信里发了一个链接给我,内容是神龙架二天二夜、四天三夜的两个穿越行程。此刻可能有驴友会疑问,不就是二选一嘛。可我想说的是

神农架位于湖北西部边陲,长江三峡北岸,总面积3253平方公里,地跨东经109`56~110`58,北纬31`15~31`75,因相传神农氏在此搭架采药、尝百草而闻名。“华中屋脊”神农架是一座充满神秘野趣、拥有生物多样性和诸多难解之谜的“绿色宝库”,区内海拔3000米以上的山峰有6座,最高峰神农顶海拔3105.4米,最低海拔398米,由顶至底,十条突兀山梁若苍龙下扑,梁间九条曲折溪流如银带飘

9月4日下午5:35分,我们在神农架无人区已经冒雨穿越一整天了,丛林里又黑又冷,有几个GG和MM已经全身湿透。现在的我们可以说是饥寒交迫,疲惫不堪。 “还有20分钟就到营地了。”听到向导这么一说,我们精神一振,加快了前进的脚步。 “啊!!”突然传来一声尖叫!“熊!有熊!” (非真实拍摄,以上是根据目击者的描述找到的资料图片。) 熊是走在最前面的向导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我对神农架的向往 从神农架回来已经一个多星期了,可是山上的日子,那些不完全的记忆碎片总是在冲击着我,热闹喧哗、五彩缤纷的城市生活,反而让我觉得单调和枯燥,神农架,在我的情感和精神上,永远留在记忆里,成为生命的一个梦境。很多的美好可以用相机瞬间凝固,留待在日后的岁月中反复回味,但当初跋涉的艰难,面对群山的惊叹,被蚂蟥叮咬的惊恐,篝火燃起时的温暖,声声叮嘱背后的体贴,山

国庆7天,探险家俱乐部组织会员穿行神农架,游览三峡大坝。队伍分为穿越队和FB队,D1、D6和D7天行程一致。

热烈祝贺西祠户外版 《第九营地》探险队成为历史上第一支完成神农架棕峡全程穿越的队伍! 一年前,偶与神龙架木鱼镇向导野人周联系,计划2012年8月上旬穿越神龙架。 经野人周的周密计划和准备,于8月10日成功完成了棕峡全种穿越,成为历史上第一支完成上棕峡、中棕峡和下棕峡全程穿越的队伍。 (一)参加人员 技术教练:野人周 向导及协作:老谷 老宋 小何

目录 第二层:上海徒步到杭州 第五层:游走西湖 第九层黄山附攻略 第二十三层神农架穿越 第二十四层宜宾---重庆----三峡船拍及中美合作所 第二十七层飘在成都第二十八层从四川---甘肃---青海---到西藏 第二十九层拉萨的日子第三十三层天葬 第三十四层冈仁波齐我用脚丈量(附玛旁雍措) 第三十七层到扎达到古格到阿里第五十八层挺进新疆第五十九层我把车师古道给徒拉 第六十三层回家

记得小时候,我的家住在大山脚下,听老人讲,从这座山翻过去,是大神农架,也叫万山老林,也许就是现在所说的原始森林吧!老人们说,万山老林的树遮天蔽日,里面的树叶有一人多深,一般人进去,如果没有先进仪器指引,很难从里面话着走出来。有一年,一支“野人考察队”从我家门前经过走向万山老林,到山那边的原始森林深处寻找传说中的野人。我那时对山那边的世界充满瞳景,期望有一天能去山那边的万山老林去看

摩托车店 说小绵羊125的,不能爬山,cctv791111看未必啊,就是到海拔2000多的时候 动力不足,只有20码左右的速度了 十一出门 人挤人 顺便看了下风景 神农架-保康-谷城 cctv791111 骑行7小时后 第一顿热乎的饭 火烧扣肉面条 用发热包搞的 三个发热包用时20分钟 山里黑的早,下午4点住店 下榻的宾馆

神农架老君山穿越小记(一) 我本来是去旅游观光的,我本来是去休闲度假的,结果我鬼使神差的去神农架穿越了。我和老公的出游计划是从北京(火车)——武当山(汽车)——十堰(汽车)——木鱼(神农架)(汽车)——老河口(钓鱼)(开车)——北京。本着享美食,赏美景;既放松身心又经济实惠的方针,出发前我做了大量功课,查阅了前辈们的各类路书和游记,做了一份6页的攻略,包括交通、住宿、美

天涯户外十一神农架大环线穿越 第一次发帖,写得不好,多多包涵~ 神农架介绍: 神农架林区位于湖北省西部边陲,东与湖北省襄阳市保康县接壤,西与重庆市巫山县毗邻,南依兴山、巴东而濒三峡,北倚十堰市房县、竹山且近武当,地跨东经109°56′~110°58′,北纬31°15′~31°75′,总面积3253平方公里,坐拥联合国“世界地质公园”,辖6镇2乡和1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1个

2011年十一假期,来自青岛,连云港,临沂,岳阳,杭州的九名驴友组队走了走神农架,用时三天半。前两天中雨,D3小雨,等第四天出山天晴了,连日云雾,没看到什么好景。 有雨,多处山体滑坡,山下临时修改原定线路。没走最美的九冲。 行程 :青岛—十堰—神农架 木鱼镇 D1 木鱼镇—摇篮沟—郭家沟。D1中午郭家沟午饭,下午钻山,饶了个大圈傍晚又回到郭家沟露

神农架位于湖北省西部,东临荆湘,南临长江,西接重庆,北接武当。因相传远古神农氏在此搭架采药、尝百草而得名,神农架因其特殊的地理环境和独特的地理位置,使其成为各种动植物的避难所,以致在第四纪冰川时许多动植物在这儿幸免于难。因此,神农架在1990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纳入“人与生物圈”保护区网计划。神农架旅游资源非常丰富,山势高耸、林海苍茫,野生植物有2000多种。林间珍禽飞鸣、异兽出

请让你的脚步为她停驻牵绊,也许大山就会舞出最美的身姿和你彼此挂念。请让你的眼眸为她流波回转,也许天堂就会开启梦想的大门向你轻柔呼唤。远方匆忙行走的人啊,心儿想静静的枕着这绿色的臂弯----入眠。

5月14到18号,我们按照计划去了神农架老君山进行了为期五天的徒步穿越活动。回来之后,朋友们都说你写点什么出来了吧,自己心里也在想写些什么呢,深思中我突然记起了一首宋朝苏轼的江城子密州出猎:老夫聊发少年狂。左牵黄,右擎苍。锦帽貂裘,千骑卷平冈。为报倾城随太守,亲射虎,看孙郎。酒酣胸胆尚开张。鬓微霜,又何妨。持节云中,何日遣冯唐。会挽雕弓如满月,西北望,射天狼。呵呵,不要认为这是在

这是一条勇敢者之路,是真正的徒步探险之旅。在三天两夜的穿越途中,我们要进入神农架自然保护区的核心无人区,翻越海拔近三千米的老君山、穿过黑熊出没的箭竹林,避开毒蛇盘踞的蛇头岭;我们将在不见天日的原始森林中觅路,在湍急的溪流上横过独木桥,在没膝及肩的草灌间宿营。我们所能凭借的,只有地图、指南针、海拔表和砍刀,还有我们的勇气、毅力与智慧。 神农架位于湖北省西部,东临荆湘,南临

去神农架穿越几次了,以前的穿越只感受到它的神秘深邃以及天气的变化无常。这次的神农架老君山穿越天公作美,天气奇好,忽然发现神农架其实是很美的。 2010年国庆前夕,因为老丈人生病住院需要护理,国庆长假可能无行可出,第一次长假不出行很是郁闷。9月30日事情出现转机,老婆大人国庆放假去医院护理老丈人我可以暂时放松几天。不安份的心又开始躁动起来,此时,我们登山队法律顾问波哥来电询问国庆

游记目录 D1前言预告片 D2走进葱坪 D3转山大九湖 D4梦回里河 D5结束

http://player.56.com/p23_121905734.swf 有些路,我们曾经走过,却不从记起;有些人,我们曾经见过,却即刻忘记;因为有一些穿高跟鞋走不到的路,有一些在城市永远闻不到的磬香,有一些别人永远看不到的天空,有一些在家里永远感受不到的感动,有一些在写字楼里永远遇不见的人,有一些……所以我们一直在路上,从不曾停歇,也从不愿停歇!山,在那里;有梦幻的云彩,碧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 印度尼西亚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意大利 柬埔寨 菲律宾 法国 土耳其 斯里兰卡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西班牙 老挝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朝鲜 阿根廷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比利时 突尼斯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古巴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巴拿马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马耳他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塞舌尔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哥伦比亚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汤加 乌拉圭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危地马拉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