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诫自己多少次了,ZN长线不再玩了,可终也没能忍住,背起行囊还是选择了上路,只因为藏香有毒。 一、年宝玉则负重穿越,杀出重围() 二、玛卿岗日小转山,神的眷顾() 三、黄河源头风高夜黑() 四、青海湖上波浪暗涌() 五、门源路上大片色黄() 请慢慢品尝。 藏区行走,心灵涤荡,身心跨越

飘飘的足迹——2016年7月之年保玉则穿越记 年保玉则,藏语意为圣洁的松耳石峰,又称果洛山、年宝叶什则。它地处久治县城西南约45公里,南连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东邻四川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主峰海拔5369米,自西往东绵延四十多公里,宽二十五公里,因其风景独特,神奇瑰丽,险峻隽秀而闻名于青、甘、川广大藏区

野在路上 (一) 天神的后花园   年保玉则位于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久治县,与四川阿坝县接壤,是川甘青三省结合部著名的神山。主峰海拔5369米,壮观的冰体与鬼斧神工般陡峭的山岩和180个湖泊使年保披上了神秘的面纱,到处流传着藏族英雄史诗中格萨尔王的故事。

年保玉则是青海果洛草原的一座神山,主峰海拔5369米终年织雪。位于青海省久治县索呼日麻乡、白玉乡境内。   那里有壮观的冰体与鬼斧神工般陡峭的山岩和无数的湖泊使年保披上了神密的面纱。   海拔5000米以上的山峰就有二三十座之多,这些山峰大都成环形围绕于主峰旁,素有三十二天罡之称。它们不仅有高耸入云的摩天气势和刀劈斧凿般的鳞次栉比及悬崖突兀,更有着布满于山涧深不可测的洞穴和沟壑

年保玉则简介:年宝玉则位于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久治县索呼日麻乡境内,主峰海拔5369米,是巴颜喀拉山的最高峰,2005年被正式批准为国家地质公园。年宝玉则与四川阿坝县接壤,是川甘青三省结合部著名的神山,到处流传着藏族英雄史诗中格萨尔王的故事。这里壮观的冰体与鬼斧神工般陡峭的山岩更使它披上了一道神秘的面纱。 年保玉则,又称果洛山,属巴颜喀拉山

微博@德格风陵渡国际青年旅舍 微信:18299210290 49楼简洁版攻略 这一刻,所有的情绪都是真的。坐在牧民的黑帐篷里,门帘外飘洒着迷蒙的细雨,酥油茶的醇香混合着牦牛粪燃起的青烟,包裹着褪色的味蕾。有久逢甘露的喜悦。那些刚刚走过的路,还在那里,除了多出来的总会消失的凌乱脚印,不曾更改,只是静静的等待着另一些生灵的到来。见证着一切关于生活、旅行、自由、平淡、欣喜的痕

依旧在熟悉的城市,依旧在灯火初上的夜晚,我安静的坐在角落里,让音乐和昏暗的灯光与我相伴。是的,我坐在这里,不是在等个人,而是在等那种久违的、曾经习惯了的那个熟悉的感觉——写游记,在字里行间“旧梦重温”,这是一种奇妙的感受。隔着岁月的尘埃,有些东西总会泛黄或是遗失,倘若有一天,曾经所有的一切都开始在记忆里逐渐离我们远去,那些无比熟悉的情景和面孔在回忆里变得模糊,我

2017年的酷暑难捱的季节里,我们一家三口进行了一次预谋已久的甘南之旅。虽经过事先的计划,但是路上的不确定还是有很多,但是这正是户外的魅力吧,不管怎么样,我们一家三口还是经过了三天两夜的扎尕那和五天四夜的年保玉则的考验,成功的完成了甘南最美的两大户外线路。回来后一直想把经过记录下来,可是整天忙忙叨叨的,转眼过了半年,借着年关休息简单整理整理旅行经过。年保玉则真的是太美了,很难再找到比年

本来活动就是穿越扎尕那、年宝玉则,没想到大家走开心了,领队又领我们穿越了毕棚沟-长坪沟景区。结束后我自己又心安他乡即家乡的溜达了重庆瓷器口、古镇、天梯,回来已是七月末。 出发前,买了50万保险,f说,希望你半月后平安回来 这次出去玩也是年前就决定事情,装备新添了一双重装鞋,终于和折磨我的再见。 7月8日出发,10日到达活动集结地,甘肃兰州,我得瑟在街上的晨曦里

8月18号苏州到兰州,19号落住沐兰青旅,20号(06:40)兰州汽车南站到卓尼县,落住卓尼县佳美宾馆(0941-3628123)。21日约06:30分由袁师傅(1388405732)送至大峪沟景区一线天(徒步起点)。。。 一线天在施工,通过不易。一开始为切准轨迹,走的也甚辛苦。。。

31号一大早在重庆北站买到成都的动车,赶上是个周末,只买到了10点多的票,起个大早,赶个晚集,在火车站百无聊赖的等了3个小时,终于上了动车,没得坐,索性就坐在地板上听歌,昏昏沉沉一路无语。 现在的重庆到成都的动车基本只到成都东站,东站是新修的,看起来像机场候机大厅,大的很,在里面转悠一下得半个小时,在QQ群问哪里有最近到康定的客运站,大家说法不一,又说东站就有,实际东站客运站是建

这里有雪山,也有草地。这里有峭壁,也有湖泊。 冬天大雪纷飞,思绪冻结了湖泊。 春天万物复苏,野花遍布了草地。 --------这里就是年保玉则。

年保玉则是萦绕我心头许久的夙愿。2013年7月,曾逮着次机会,自西宁南下一路采风朝年保玉则进发。彼时已过了黄南州,当晚入住的县城突然停电,很快传来消息是甘南地震了,前方道路多处阻断。同行人等态度统一明确——速撤!可行了九十九步,差这最后一步的感觉更加撩拨了我的念想。2017年国庆,我终是近乎冲动般的参加了这次年保玉则穿越活动。 莽莽昆仑,其南支巴颜喀拉山脉伸入青海省久治县,主

在巴颜喀拉山脉的最高峰下,眺望蓝天,沐浴阳光 在海拔4300米的紫色星空下,冻醒了双眼 在冰山雪海下,品味我们的原创高原电影 在无边的草原上奔跑,在绽放的花毯里跳跃 在满眼鲜花间柔软的青草上,走向梦幻的天堂 这里是天神居住的地方,他们随手挥了挥衣袖,于是便凡尘似锦 ----2015.8 JC户外高海拔重装徒步

新手发帖,严格说叫作业回顾,写给自己看的。眼花手慢,不要抢座,我抽空慢慢嘻嘻的更新~ 想了解攻略的,看咔啪的帖子,点这个链接。http://bbs.8264.com/thread-2416376-1-1.html 5月份在万盛dao岩徒步时,咔啪提起扎尕那时,我还是第一次听说这个地名。甘南,高原,蓝天白云,开始向往。今年初夏,一直阴雨绵绵,潮湿沉闷。只想逃离,无论去哪!

7月19我们两台车自驾川北甘南年宝玉则,在年宝分开,一台车去了色达和四姑娘山,还是看图吧!遇见最美的TA

年保玉则的美是印象深刻的来自于网络的介绍来自于人们的传说年保玉则号称“驴友的梦中情人”为多少人心里念叨魂牵梦绕由于时间和距离,一直没想着能很快的相见却在不经意间就走近它走进它一片花海一汪湖,一尊神山一抹雾就那么轻轻的走来淡淡的呈现似乎让人来不及准备就被抛进天国花园沉醉不知归途……

从年保穿越回来已好长时间,一直没有心思整理思绪。这条线在国内驴友界已经是很成熟的线路,无需赘言,直接上图吧。

概况:年保玉则又名年保叶什则,是果洛山的发祥地,位于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久治县索呼日麻乡、白玉乡境内。年保玉则主峰终年积雪,有面积约8平方公里的高原冰川,主峰海拔5369米,壮观的冰体与鬼斧神工般陡峭的山岩和180(160)个湖泊使年保玉则披上了神秘的面纱;山间有湍急的溪流,清澈的小溪从岩石中穿过,从乱石中翻滚而过,吐出无数道白沫,来自天边的道道瀑布似白帘般垂落,似珍珠般洒落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