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武当山景区大雾,而且是全天大雾,能见度只有十米左右。 但武当山有名的景点基本都看到了,留有些许遗憾,给将来再来一次的借口。 起点是山门

声明:游记中,部分文字来源于网络。如果有涉及侵权或不妥,请告知,我会立即删除。前言: 年底了,冷空气频繁,风雪老君山归来后,作为南方人的我对雪景依旧心心念念。仔细研究了下天气预报,12月中旬高山大概率有雪。于是开始准备攻略,研究轨迹,约友同行,初步计划是三天全程武功山。临近定火车票之际,又犹豫了。原因有二:一是武功山已去过三次了,其中全程一次。而且上次2018年全程穿越的时间也是12月,景色应

前言“武当山问道,山高路漫长;野路石径蜿,浮云绕金顶;流云逍遥谷,问道只岧峣;修道真学问,来做武当客。”相约武当,问道祈福,在野路和山路台阶中奔跑,放飞心灵,感受无限的刺激和震撼。武当相约的活动持续好久,做了很多攻略野线穿越,9月份的天渐渐不那么烦躁,在繁花喧闹的疲惫城市之后,自然景观和清醒空气能够让人瞬间平静下来。趁着30℃的舒适天气,体会着武当云雾缭绕,清风拂面,瑰丽山景、清澈水景。 一行10

去年从四川成都回来,只拜水都江堰,可惜没有问道青城山。看着他们的豪迈志气,然而在我们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在中国两大直辖市北京和天津,沿途经过河南,河北,穿越母亲河黄河的南水北调中线工程让他们饮到了丹江口之水。都江堰在李冰父子之下,解决了泯江水患,富饶了成都平原。南水北调在湖北丹江口18万人民远离故土,游离他乡,解决了华北平原千百年来的饮水之渴。然而在武当山脚下的丹江口水库,我们为什么不能说饮水

高山流云 一、大巴山脉是中国西部陕西、四川、湖北三省交界处山地的总称。 东西绵延500多公里,整体呈东北西南走向,隔汉中盆地与秦岭并行。

武当山山门 武当奇峰飞升崖 美丽的水上公路

睡了个自然醒,14:00到西安火车站,买了15:30去十堰的汽车票,原本打算利用中途这1个半小时登个城墙,蓬蓬车去北门,被告知北门无法进入,原路返回尚德门,被告知不能使用年卡,这让有年卡的我俩情何以堪,一看时间折腾的也差不多该上车出发了,于是不甘心的非要跟城墙合个影!

依次为:在旅途绢画风风风风风风(游记中简称:风)在水一方只可意会以为是浪漫行者峰 2-18楼 玉虚宫 19-29楼 仁威观 隐仙岩 30-44楼 五龙宫 45-58楼 诵经台 凌虚岩 59-72楼 五龙宫-南岩宫 步景道 72-79楼 南岩宫 80-129楼 南岩宫-金顶 129-162楼 金顶-清微宫-黑龙沟大峡谷 强烈推荐 记录片《问道武当》 以及央

2014年的春节,没有回家过年,一个人逃票了几个地方,包括泰山,华山,张家界,天门山,衡山,庐山,感觉不错。2015年在老家过年,初七从老家出发,在去上班的路上,顺便逃票了四个5A景区,依次是离家最近的5A景区武当山,神农架,安徽天柱山,九华山。本人的攻略路线也来自于网络,本着感恩图报的心,现在把本人所走的路线写出来,提供给能用得上的人,聊做他山之石。写错的地方,欢迎指正,以利于后来者

第一次在本版发贴,2014年新春的钟声即将敲响,回望一下去年我的户外行走故事2014继续前行。2013有很多户外行走中的感慨,分享一部分鞭策自己,同时也给本版增加一个贴子。户外健康 摄影快乐我是户外的领队也是行走户外的记录者,我的镜头面对的是自然风光,人文景观,更多的是记录户外人的执着和健康向上的那种精神,那种行走中的快乐。每一个快乐的群体,每一段感人的故事,每一处优美的风景,每一次精

十月一日早上买了我看了已久的小毛驴~捷安特770~因为5号哥哥结婚,所以一直没有时间出去骑~ 六号一大早去火车站送走哥哥一行人,立马赶回家换衣服~准备出发~ 目的地:武当山 同伴:醉卧红尘 沧浪狂客 我 时间:早上十点 出发前~在路边等同伴~

在家里过完大年,早早就赶回了黄石,由于请了探亲假,假期还很长,本来打算走10天长线,群里都要求要去武当,只有平了众怒在说。虽然初5-初7一直在下雪,我们还是决定风雨无阻。GO!初七晚上火车,初九晚上火车回。

武当山,华夏道教第一山,我大明国皇家道场。三百年沐浴皇恩,六百载香火不断。时至今日,仍是我大汉族寻根问道之第一圣地。有幸涉足武当山,乃我平身之幸甚。 最近缙云山李一被一片质疑声整的没了生气。个人觉得有点过头了,有点捧杀的意思在里面。“捧的起你,就整的死你。”当年一片和气的媒体,如今于李一而言都成了洪水猛兽,一阵集合王八拳将李一打倒在地,还可能踏上一只脚,让其永世不得翻身才

“七十二峰朝大顶,二十四涧水长流,亘古无双胜境,天下第一仙山”——这是对著名中国道教圣地湖北武当山的描述。赛武当位于武当山西部,又称伏龙山,海拔1723米,因山高赛过武当山天柱峰而得名。

武当山,道教圣地,位于湖北省十堰市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武当山又名太和山、谢罗山、参上山、仙室山,古有’太岳’、’玄岳’、’大岳’之称。武当山是联合国公布的世界文化遗产地之一,是中国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A级风景区。武当山也是道教名山和武当武术的发源地,被称为’亘古无双胜境,天下第一仙山&

2013年3月30日,老任、老宋、老九、骑兵从辽宁朝阳出发,云朵从沈阳出发,飞赴重庆,开始了渝(重庆)、鄂(湖北)、豫(河南)骑游之旅。游览了重庆古镇磁器口,渣宰洞和白公馆,路过了朝天门码头和解放碑。 在武隆游览了天生三桥和地缝,在江口镇游览了天下第一洞——芙蓉洞。 冒雨从郁山镇骑行到黔江区,遇烂路搭车27公里到咸丰县城,老九自行车在搭车过程中丢失。 咸丰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哥伦比亚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