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的熊山连错,夏那错错差,东嘎冰川

41127人关注 更多

2016年8月,杭州G20峰会在即,响应“服务G20,我要走出去的”号召,和唐僧、大牙几个俱乐部的骨灰一拍即合,决定在2018丙察察新线贯通以前,挑战一下最难的进藏之旅:穿越丙察察!“丙察察”或“丙察察线”,指滇藏公路建设里滇藏新通道里面的丙察察路段,即丙察察公路。 从丙中洛乡的秋那桶村到(西藏察隅yu县)察瓦龙乡的87公里,几乎是整个丙察察线烂路中最烂的,有两个最危险的路段:漫长的

66776人关注 更多

冒险,开创历史首次 此前,还从未有人全部完成过“藏区八大神山”的徒步转山, 更不用提,是在一次旅途之中。 直到舒小简的此番归来~~ 旅途故事即将出版成书。 敬请期待喔~ 小提醒~~ 看官们注意啦~~ 本人的游记,都是习惯上图下字的喔~ 本文还插了多个视频~这是小简第一次在游记里放视频哦 可以先关注我的个人微信公众号:地理说(id:地理说),了解我的其他作品和旅行

47882人关注 更多

时间:2015年7月11日-8月7日 交通工具:自驾+飞机 途经省份:自驾福建、江西、湖南、贵州、云南、西藏、四川、甘肃、青海,回贵州,从贵阳飞回厦门 本人微信:moxian110(喜欢结交爱旅行的朋友请加我) 微信朋友圈的记录,改变了自己的一些习惯,旅行的结束总觉的是否还有必要再写一篇旅行日志来作为总结。以前走完一些个地方,整理一篇旅行日志,这些年翻起来看,还有些愉快回忆,这也许就是

55645人关注 更多

川藏一直以来都是心中的梦想,第一次真正正川藏行就在16年的6月成行了,约几个好友,和成都的高山牦牛探险去了这趟行程,6月藏区的天总是那么低沉,时而的雨莫名的就飘落了,但心情确实异常的高涨。到成都后,他们提前帮助安排了离锦里很近的酒店,溜达20分钟到锦里,成都总是叫人如此的惬意,巴适的很~第二天一早我们集结后,走成雅公路,到达雅安,早上10.30到达二郎山,中午在泸定桥小憩后,一路康定翻越4000多

48286人关注 更多

不知道说点什么,先来点自我介绍吧,希望能结识些热爱生活的朋友,也希望能给即将上路的你们一些动力。如有同喜欢旅行的也可加我微信Q429323101 以下是我一些旅行途中的照片与文字 企鹅/新浪:唠叨呸,1993年生,2013~14年. 独自完成环游中国旅行,曾用500多天环游大陆22个省5个自治区与4个直辖市。2013年初始,以打工、摆摊、借宿、露营、野外生存、徒步搭车、等

30215人关注 更多

哪吒的察昌错矿扎错 安久拉山下的察昌错,矿扎错

65835人关注 更多

本以为这是一次渡劫之行,谁知仅仅是个开端,无法自拔。 骑行至觉巴村,住在“教授”家里,床边的木板上看到这样一段话,顺手便拍了下来,我晓得有些文艺小青年的滋味在里面,可毕竟我相信这条路上的行者所表达的定是内心最真切的那份情怀。其实我想把最后一句话同样送给我的挚友坤,望今后的年华里我们可将岁月的河山一一踏遍。

67151人关注 更多

人,一定要有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跟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 春节泸沽湖之行,因为几位朋友一直未确定,让我也很纠结……这个大假怎么过? 正好好友在路上的户外新店开业,去恭贺聊了会明年的大计划。 丙察察进入了我们的话题……骑丙察察到拉萨! 为何不能马上就去? 这个疯狂的想法引起所有人的反对跟质疑~冷,高海拔,大雪封山,此时骑第八条进藏之路,几乎等于穿泳装 登珠

63734人关注 更多

净土!远离尘世的纷扰,无拘无束地享受自然 圣地!信仰的力量,没有什么可以阻止徒众的觐见和修行 天堂!在爱好旅行和摄影的人眼中,舍我其谁 神山!充满神秘色彩的南迦巴瓦,庄严挺拔的冈仁波齐 圣湖!羊卓雍错,玛旁雍错,纳木错 梦想!踏上那片神秘而神圣的土地 那就是西藏,我魂牵梦绕想去撩开她神秘面纱的地方!

66819人关注 更多

我们是一群生活在世界各地的中国年轻人。因为共同的热爱,我们6位风光摄影师与1位职业探险家,组成了户外摄影团队 - 极影Adventure X,致力于弘扬户外探险的精神,传播风光摄影的乐趣。

76983人关注 更多

现在微信上经常有户外的公众号发推送,什么“绝美”“你不知道的”“绝世好景”一类的,再配上N多幅PL得象是染料盘似的五光十色的照片,看得人热血澎湃,隐隐地听到封印在柜子最底层的登山鞋不断的召唤我。但真累死累活气喘如牛的走拢照片显示的地方的时候,基本上是万多头神兽在心里咆哮,又是一群PS的骗子!渐渐地不再相信那些鲜艳的照片,也对所谓的雪山、海子、红叶这类诗和远方的东西不再感冒,陷入了

94394人关注 更多

风拉着瑶帐呼呼作响 白天还静若婉兰奈何夜晚啊却俨然一副醉鬼的模样我扯上一件长袍把手藏进袖子里悄悄向屋外走去

87107人关注 更多

引冬日无事,想起16年还有未决之事,遂敲字抠图,有此记。 自2012年重装年保玉则,已4年不曾涉足高原徒步,虽与娘子2016新年浪迹西藏一周有余,也是走马观花。心痒,蹄痒,而且西藏送子,从西藏回来娘子便有了身孕,于是乎,痒就痒着吧。 某日,杨总来电,说是自己第二家创业公司也“顺利”关门,散心之余,颇为念想高原。于是乎,向已有6个月身孕的娘子请示,娘子只一句“活着回来

65671人关注 更多

前言 初识希夏邦马是在2014年夏,那时刚从尼泊尔经樟木回国,计划到冈仁波齐转山,有两条线路,一条经拉孜转G219走新藏线,一条则在过聂拉木之后转道X214经佩古错到吉隆再到萨嘎县转入G219,开始决定走吉隆一线很大原因就是这一路上有一座叫希夏邦马的雪山,做为世界上14座8000级别的高峰的老幺,对我来说是一种致命的诱惑,即使只能在路边远远的遥望,那也是一种满足,只是最后命运却安排

62540人关注 更多

天上西藏——最美的西藏在哪里…… (夜色中的布达拉宫) 佛光穿过无边的苍凉有一个声音幸福安详清晨我挥动白云的翅膀夜晚我匍匐在你的天堂生灵顺从雅鲁藏布江流淌时光在布达拉宫越拉越长无边的草原放开怀抱我是一只温顺的绵羊 (央迈勇雪山) 我要去西藏/我要去西藏仰望雪域两茫茫/风光旖旎草色青青随处都是我心灵的牧场我要去西藏/我要去西藏仰望生死两茫茫/习惯了孤独

132573人关注 更多

每一个男人都有一个英雄梦,梦到自已可以惩恶扬善, 每一个男人也有一个环球梦,梦到自已可以环球世界. 看过太多的心灵鸡汤,也听过太多的励志牛比 我也和大家分享交流一下自已的单车环球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