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了半个月的兼程阿里最终圆满结束,苦辣酸甜尽在心中~~ 2012年10月12日晚19点20分我和歌曲里唱的一样《坐车火车去拉萨》了。我乘坐的是从广州出发发经西宁西至拉萨的T265A列车,它总行程4980公里,西宁西至拉萨行程2188公里历时23小时35分钟。 我坐火车有三个目的,1、可以观看沿路风景;2、可以对高原有个适应过程;3、省钱! 从西宁西到拉萨只经过3站格尔木、那曲、当雄然后

旅行并非浏览他人的风景而是找到自己。走走停停认识很多朋友一起天南地北。是寻找生命的体验走着脚下的路也是心中的路。目的地本身并不重要而是在于是否能让你感动心灵。是为了给自己一种新的眼光一种生活方式一种让自己更多回忆的历程。

留恋在路上的感觉:抛弃都市的种种浮华,只留下一颗对自由执著的心,在肉体即将崩溃的时候,才发现此刻距离灵魂最近...... 先说声,因为写游记和我心情密切相关,所以时间上......

一直有一个目标:去一趟阿里,这成为了我生命中很重要的方向,却迟迟不敢行动这是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是一次计划之外的旅行,但是在我看来,这是一次不该去的旅行。。。 回来的心情一直比较沉重,很不愿意去触碰那一份回忆。带回来的几千张照片也只看过一小部分,仅仅是为了帮同行的朋友寻找合影。沿途的风景照我是不愿意去看的。更不愿意去动笔去写游记什么的。我觉得游记本来就是旅行的一部分,不写完它,旅行就算没有完

西安,西藏 今年,我上班第11年,终于有了10天年假。回家和老公一合计,十一国庆期间西藏走起。 西藏,那里有藏传佛教圣地——大昭寺,有世界之巅——珠穆朗玛峰,有高原江南——林芝,有世界最深、最长、海拔最高的河流峡谷——雅鲁藏布江大峡谷……这一切足够吸引我们。 1. 装备篇 1) 背包,一个Osprey,38L背包;一个相机包;一个贴身证件小包。 2) 相机,

题记: 作为加入户外一年有余的新驴,在8264注册也有段时间了,但一直在有一搭没一搭的随意灌水。4月底我们一行4人驾车沿青藏,滇藏公路游览半月有余,也算是历经险阻,开阔了眼界。现在将自己在途中的见闻与大家分享。 素闻8264上高手云集,小弟的片子不是摄影而是拍照,文字也不算日志只算流水。如有疏忽之处,请大家指正。 http://download.xinli110.com

写在前面。 我从来都不害怕一个人出行,因为我一直笃定地相信着,总会有那么些志同道合的朋友,被莫名的缘分牵扯到一起,不奢求全程的陪伴,只感谢途中的遇见。 苹果,阿赛,闫哥,舒,老吴,小强,石头。我们一路走,从云南到西藏再到甘肃陕西,从逃景区到逃火车,从零下二度到零上四十度,从一千米到五千米。如果没有你们,我的一路该是多么寂寥,我的欢乐要怎么分享。谢谢你们,谢谢遇见你们。 来张他们的合照~从

按:2012年9月,和朋友tifa、tifa’s、龙牙草一行四人从成都出发,先拜访蜀山之后斯格拉达柔,机缘巧合下试图冲击二峰因天气未果,再登子梅垭口瞻仰蜀山之王木雅·贡嘎,恰逢云海开主峰现,感叹不已,可惜事物繁多,一年之后才把总结贴发出;2013年8月,和朋友龙牙草等四人再次从成都出发,先走木雅·贡嘎西南坡穿越,再途径大地之母雅拉到达蜀山之后,一路上天气极好,虽然走的非常痛苦,但是真实

这次出行受今年最流行的两句话影响: “一生中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次为奋不顾身的爱情,一次为说走就走的旅行。” 又说:“要么读书,要么旅行,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 好吧,那就上路吧。 趁着公司正好有时间,再三思考两天后决定,出发! 再把踏雪也给忽悠上,一起出了票,两天后一起出发了! 理由就是为了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这次旅游把火车上

题引:不在西藏就在去西藏的路上,他像一个梦,一直绪绕在心头无法割舍。我不是一个信徒,无法了解他们心中的虔诚,我无法像他们一样磕着长头在朝圣的路上,但是我尊重他们的信仰,我珍视这片热土,我走在路上,踏下去的每一步我都是无比认真的,踏实的,他让我心中带着感恩,带着感动,带着真诚和喜悦,亦或是忧伤。 路上,你并不孤单,不管当初就跟人结伴而行还是一个人出发,路上都会遇到很多人,捡和被捡都是很寻常的,

其实很早之前咱俩就约定着一起去新疆和西藏走一遭,由于工作原因一直未实现,家人也催着生孩子了,怎么着也得说话算话啊,所以在小家伙来之前兑现了自己的诺言!

一张车票,一个背包,一部相机,一叠毛爷爷,一个人的西藏新年。。。青藏铁路上的春节,没有年夜饭,没有鸡鸭鱼肉,没有红包,只有面包饼干,零食以及同样出行在列车上的朋友和美景的相伴。 我虽寂寞,但不孤单。 2月10日年初一的日出,列车行至哪里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拍下了青藏线上年初一的日出。 此时的晨曦之光比任何时候都来得震撼。 ’逛吃逛吃’的T164,伴随它

大家好 首先给大家做个自我介绍 我是小葛 出来小半年了 2012/07/28从北京出发一直到现在 没想为什么走 也没有被任何人影响 一直坚定着步伐 虽然缓慢 但从未退后一步 出来之后才知道有这个论坛 也看过很多前辈走过的山山水水 很是崇敬 之前一直在百度驴友吧发帖 今天在这立个帖子 分享一下这一路的图片 希望在下一秒遇见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我的路线是 北京-张家口-乌兰察布-呼和浩特-包头-榆林-

总说西藏是终极梦想 筹划着怎么35岁之前也要踏上西藏的土地 不成想一个机会放在了眼前 来的这么突然 恍然间就下定了要去西藏的决心 一切是来的这么突然 原来去西藏也是需要那么些许冲动的 就这样在这股冲动的驱动下 开启了如下 西藏 怅然若梦的旅行... 具体行程:D1:北京--拉萨D2:拉萨市内 八廓街D3:布达拉宫 大昭寺D4:拉萨——米拉山——中流砥柱——工布江达——八一镇 D5

从西藏回来已一个多月了,可西藏的美景,一点一滴,不时浮现在眼前,很多个早晨都是从西藏的睡梦中醒来,感觉有必要把这段行程记录下来,当我年老时,再慢慢回味&#33;<br /> 西藏神秘的地方,是旅游和徒步爱好者的天堂,随着青藏铁路的开通更是掀起了西藏热!我有幸在今年8月31日至9月28日,历时29天,游了西藏,圆了西藏梦&#33;进藏计划在上半年就已基本拟定,但到拉

啰嗦点前言吧 终于有电脑可以上网了,先自己高兴下下。 因工作原因,很长时间没能上网,家里宽带装好,第一件事就是在8264发帖。 2011年1月6日 俺的生日 也是俺又一次失业的日子 回家过完春节,又回京参加了北京户外展和8264驴友聚 工作还没着落,闲着就是浪费时间,既然没机会赚钱,就花仅有的一点点存款吧 3月初回到内蒙,有种想出去走走的冲动,说干就干,方向

人都有拖延症,回来快半年了,断断续续整理行程,至今未完稿。 也在论坛上和别人探讨过他们的行程,关于经验和资料,再不写出来,别人的队伍都要出行了。 写游记是为什么,一半是给别人以借鉴,一半是自我炫耀 虚荣之心,人皆有之。但倘若只为虚荣所驱使,也枉走了这些年的户外。 感谢西三的游记攻略,感谢可可豆推荐的司机 也希望我的游记,能给其他队伍有所借鉴 实际成行三人,二人走完全程,

想去西藏,想去拉萨,这是我一直的梦想。曾经无数次地幻想,跟最爱的人一起去到那个圣神的地方。可是这一天终究还是没有到来,经历了几次感情的波折,人渐渐学会长大,也终于明白,人要学会自己去想去的地方。这个世界这么大,很陌生,可是最终还是要学会自己面对。对于一个封闭了自己几年的人来说,走出去,是个挑战。某天夜里从睡梦中醒来,终于下定决心一定得去拉萨,于是简单准备了一下,跑到武侯祠对

前言2013年1月19日离开拉萨有165天了,半年了都。前几日看见锋子又忍不住去了西藏。心里头越发痒了。其实我也忍不住对那片天地的思念。只是暂时买不起来回的火车或者飞机票。却也坚定了,那是要再去的地方。翻看自己路上一边走一边抽空写的日志,我擅长写流水账,紧巴巴抠出来时间写的东西却也都是流水账了。总觉得,要好好整理一番,好好回忆一番。即便此时身在江南,记忆回荡在那条路上也是满足的。要说暑

前序2010年6月一次去参加培训,培训师娓娓道来她如何去西藏的经历,让我十分动容,于是萌发去西藏的念头。2010年底开始计划去西藏,由于没什么经验,也没去过,不停在网上搜索资料。2011年初,依然向往西藏,并且准备着去西藏的装备。最后由于考试,愿望搁浅。2012年,6月定下来去西藏,7月6日正式出发,为期8天。 附:拉萨历史公元7世纪初,松赞干布从山南迁都于此,建宫堡、修寺庙、造军民住房。文成公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 印度尼西亚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意大利 柬埔寨 菲律宾 法国 土耳其 斯里兰卡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西班牙 老挝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朝鲜 阿根廷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比利时 突尼斯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古巴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巴拿马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马耳他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塞舌尔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哥伦比亚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汤加 乌拉圭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危地马拉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