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中的楼总是太高, 遮住了行星也遮住了月亮。 阳光?从来照不到有地铁的地方。 白天再也看不到除了麻雀之外的鸟儿 夜晚虽没有了狼的嗥叫, 可水泥堆积的阴影却让人彷徨迷茫... 除了汽车尾气, 城市里还留下了什么? 让我们重新回到大自然 去感受 她的美,她的静, 就像重生于天地玄黄。 户外旅途之中, 人很容易卸下伪装, 少了防备之心, 多了人与人之间的坦

一、前言:格聂计划了很久,本打算一个人重装徒步,其实考虑到诸多安全因素,还是有点担心。幸好好友该哥决定加入,再加上半路插足的花儿,三人队,两男一女总算成行了。该哥我们认识比较久,我对他的能力比较了解。所以这次主要担任了队伍的负重和收尾工作,能力出众,性格耿直,是非常好的队友。花儿,意外相识,体力不错,性格比较敏感。本来我是绝对不会带小姐姐走格聂的,但是我们缘分匪浅,必须走一遭。这里

半个月后脚步还是到了最后一站,在昆明滇池公园坐上了开往火车站的44路公交车,因为昨夜一晚的硬座再加上坐在对面的大哥抱着一个哭闹不止的孩子所以几乎一夜没睡,竟然在最后一趟公交车上睡着了 昨晚的成都下了一点小雨,凌晨五点火车开进了成都。湿润的空气格外新鲜,即使在喧闹的火车站凌晨也会多一分寂静。人民北路上没有匆忙的行人,只有我一个人在漫无目的踱步,这个城市的第一班公交和第一班地铁都没有苏

无聊与重庆朋友聊天,说起秋色,想出门逛逛,没想到她也正有此意,于是三言俩语确定方案,开她的车,我从深圳飞过去会合,俩个重庆妹纸在机场接上我然后直奔川西而去,首日,入住有水墨上里之称的雅安上里古镇

时间过得很快,春天和夏天在不知不觉中就过去,又到一年中最适合骑行的季节。这两天在计划金秋时节去骑一趟“阿里北线”和新藏线,上网查攻略才记起自己一年多时间没有来8264发帖了,好像去年独龙江回来就没有发过贴,还是在出发前把去年的作业补一下,给需要出行的朋友一个参考。 泸沽湖到亚丁也称泸亚线,算是骑行中一条小众线路,由于距离不长,风景秀美,特别去年很火的电影《从你的全世界

9月27日,驴逗逗户外第一次稻城亚丁行程顺利结束。本想早些把游记发上来,怎奈十一期间事情太多(主要是懒),给耽搁了。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壮美的川西高原(和我们的囧途)~~ 行程: D1:成都集合 D2:成都——海螺沟 D3:海螺沟——康定 D4:康定——理塘 D5:理塘——稻城——亚丁 D6:亚丁 D7——D11:亚丁——丽江——亚丁(至于我们为什么会突然跑到丽江,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哥伦比亚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