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普华、安永、毕马威的四位同事组成了四分之三旅行团,携手相伴,没有竞争,我们都是受剥削的蝼蚁,相约相伴,便骚骚地出发了。 青海湖的日出,冷冷清清,清清冷冷。 先澄清一下,这人不是我!!!是石头,不过很妩媚,故我决定大力宣传其光辉形象。

有一句话叫“有些事现在不做,一辈子都不会做了”。当青春渐渐离你远去的时候,还有什么理由不去[color=rgb(0, 0, 0) !important]旅行,不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呢?人生在世各有各的生活方式,身边同龄人有的整天为了事业前程奔波,有的人喜欢麻将扑克泡在棋牌室,有的两点一线下班回家。可是当你老去的时候回忆青春又得到了什么呢。甚至连回忆都没有!还是那句话——“有些事现在不做,一辈子都不会

青海,历史悠久,地处华夏民族的摇篮——黄河、长江的源头。早在距今20000~30000年前的旧石器时代晚期,青海先民即在今青海省境内的柴达木盆地、亚洲中部的高大山脉——昆仑山脉一带活动生息。据考古发掘,众多的古文化遗存证明,青海的开发至少已有五六千年的历史。省境内新石器时代文化灿烂辉煌,青海彩陶举世闻名。青海的古文化与古羌人及其先民有关。古羌

喜欢骑行,喜欢户外,喜欢摄影,但做为上班族时间不多,都只是初级而已,在8264上也只是潜水,要不是因为有一张图片上了 每日一图 ,都没有想要发个贴子,其实当初也只是以在每日一图跟贴的方式发了几张(详情见:http://bbs.8264.com/thread-2315850-1-1.html)就有驴友建议我重开一贴都发出来,刚好有时间,想想就再发一贴吧,为金币也好,为混脸熟也好! 时间已

对我来说,青海一直是个充满的诱惑的地方。高原、雪山、湖泊、宗教、民族……好象都在召唤我去一探究竟。《中国国家地理》把青海湖列在中国最美湖泊之首,7月25日至8月5日又是青海湖畔的油菜花开得最艳的时节,于是,我和老张约了另外两位死党,展开了我们的青海之旅。

(我的青海湖之旅) 清澈的青海湖水 丹霞地貌,有点美国西部的感觉哈~ 美丽的草原第一天:重庆—遂宁—射洪—三台—绵阳—广元(约500公里) 2011.9.10中午,和喜欢拍照的爱人一起走出家门,开始了一辆车两个人的青海湖之旅,重庆到广元一般选择走两条路,一条路是重庆—北碚—南充—阆中—广元,另一条路是重庆—遂宁—射洪—绵阳—广元。一来已经专程拜访过阆中,二来走绵阳这边高速路多节约时间

醉人的圣湖,无边无际的草原,仿若触手可碰的蓝天白云,成群的牛羊......嗯哼,对的,环青海湖骑行路上就是这么个情况! 在骑行的路上,有单车孤影的,有约上两三个熟识的好友一起的,而有这么一群二货确喜欢召集四面八方本不相识但有着相同爱好梦想的伙伴们一起,因为他们坚信:骑行路上,最让人难忘的一定是那群陪你一起挑战一起加油一起逗比一起经历雨雪和彩虹的伙伴,他们还有一个有点牛逼且深入

序言 这是一本书,书里有听到的故事,有朋友的故事,有我的故事,有青海湖的故事。不想只写一篇只有衣食住行的游记,不想麻木的贴上各种开心与不开心的照片,不想这段特殊的记忆就这样匆匆逝去。 所以,这是一本书。 人与人之间是不同的,有不同的目的,有不同的需求,有不同的故事,至少,每个人都带着各自的心情来8264翻看一篇又一篇游记,聆听一个又一个故事。我是个听故事和讲故事的

细细数来,在8264已沉浮4年多了(由于本人一向很懒,主要以潜水为主),这四年多来,拜读了好贴无数,不但增长了见识,还为我的出行得到了不少帮助,再这样沉沦下去就太不厚道了,也该为坛里的XDJM们做点贡献了。今年7月,带着LP到神往已久的大西北游荡了20多天,下面我把此次行程的情况向大家做个汇报,希望能对大家的出行有所参考和帮助。行程路线:西安—华山—西宁—西海镇—自行车环青海湖—兰州—

佛徒的朝圣--序言 从大海之滨到世界屋脊,从白雪皑皑到清山秀水。 作为佛的信徒,我们开始了人生的漫长朝圣之旅! 凡心所向,素履所往,生如逆旅,一苇以航。 作为佛的信徒,我们以脚步靠近风景,期望达到最近距离地贴近自然,贴近佛祖,用心灵膜拜! 就在八月,历时二十二日行程,穿越四省,我和太太完成了人生中又一次夫妻长途朝圣之旅!这次旅行,也是我们夫妻携手走过婚姻十年的美好

“在那遥远的地方,有位好姑娘。。。”,青海湖是个神奇而美丽的地方,王洛宾的那首经典情歌就是从这里传唱大江南北的。骑行青海湖是许多骑行者的梦。刚好这个署假有时间,儿子参加完比赛后还有十几天的时间,刚好可以安排一次环青海湖骑行,于是准备冲锋衣、防雨防晒、修车等各种装备,8月15日晚上8点半,我们一行三人,怀着期待又兴奋的心情,背上行囊带上单车,踏上了西行北上的火车。即使是提前了十几天购

七月,跟团去了敦煌、青海湖。先上几张回来飞机上看到的夕阳:

终于回来了。 七月十二日出发,七月二十九日返京,途径拉卜楞寺、郎木寺、年保玉则、青海湖、可可西里等地,在甘肃青海那一带着实的圈了一个很大很大的圈,然后呐喊一声: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爽,很爽,非常爽!爽完了,决定写作业,让大家分享我们的快乐之旅。

一直很想骑着自行车旅行,想象一下:风从耳边吹过,从容的欣赏身边的风景,想停就停,是多么的自由而惬意。 有次坐车去新都桥,看到有人骑车翻越折多山,从川藏线去西藏,崇拜非常,也羡慕得紧。回来以后一直琢磨着想出去骑车,在论坛上看到有人发帖子约人骑自行车环青海湖,几乎没有多想就决定前往。 环青海湖骑行是很成熟的骑行线路,环湖一周360多公里,一般骑行4—5天。最开始是打算骑5天的,

西北,一眼就能读出苍茫的地方。 我想,西北的旅程,不仅仅限于路上的七天,2012.7.11-2012.7.17。 写在出发前:去西北的念头,萌芽于2011年底,因同桌而起——她约我去敦煌。西北就此埋下了种子。然而,由于种种原因,到我起行之时,旅伴已换成了妈妈。坦白说,跟妈妈自由行,我不十分乐意的。妈妈思想守旧,凡事求稳,与我一贯喜欢探索的旅行风格很不同。她相信旅行团的安排多于女儿的

(DAY 1) 匆匆忙忙赶到火车站,离开车只有20分钟了,突然发现好像少了点什么没买,对了报纸。赶忙又返回到地铁里的报摊一口气买了3份报纸,这下圆满了,路上的24个小时至少1/3有着落了,还有1/3睡觉,剩下的时间吃吃东西看看风景发发呆听听MP3,要是有妞的话顺便再泡一下那该也差不离了吧,嘿嘿,进站咯。 找到了,上海开往拉萨的空调特快,6号车厢。这***和藏区暴动一闹,确实

去年走大北线的时候,包车很多时候忙于赶路,不能好好看景,从那个时候开始就想尝试一下自行车旅行,这次青海之行虽然成行仓促,但是却已在心中盘算了大半年有余。

先给大家介绍下,阳关骑士骑友张毅。去年长途线路敦煌——瓜州——玉门——酒泉——张掖——民乐——峨博——祁连——峨博——门源——西宁——青海湖——西宁——兰州——会宁——隆德——泾川——乾县——西安——风陵渡——运城——洪洞——平遥——太原——吕梁——清涧——甘泉——黄陵——高陵——西安,翻越祁连、秦岭等大小山头四十座以上,隧道二十多条,总里程4185公里(包括拐进景区的路程),上坡18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