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湘西凤凰古城,夕阳正巧在亭台楼宇间游弋,凉爽的秋风揉和着沱江润润的水气扑面而来。今年的凤凰清净了许多,整个古城的游客三三两两,不复以前人挤人的盛况。我喜欢这样的凤凰,迄今忘不了那年离开湘西的无奈。这个遥远的边城并不蛮荒,独一无二的吊脚楼,幽思千载的石板街巷,耐人寻味的古桥石栏,辉煌的人文历史,传统的民俗民风...这一切都是那样的神秘而古朴。漫步在水边栈道,随意觅一苗家饭店,靠窗临江而坐。万名塔

离开红石林,直奔边城凤凰。凤凰古城就是沈从文老先生的《边城》的原型,凤凰也因此走向了世界。凤凰古城始建于明嘉靖三十五年(1556),至今已有四百多年历史,虽历经沧桑,仍保存完好,古风依旧。全国政协副主席钱伟长称赞凤凰古城“满城风光、满城文物”。新西兰著名诗人路易.艾黎深情地称之为“中国最美丽的小城”,与云南丽江古城、山西平遥古城媲美,享有"北平遥,南凤凰"之美誉。春节假期的凤凰

张家界四天的游览结束,在张家界游览了国家森林公园,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黄龙洞,天门山等景区。收获了满满的美景和快乐。昨天在网上预订了张家界~~~凤凰古城的客票,今天下午从张家界客运中心,乘车前往凤凰古城。 自从看了文学巨匠~~~沈从文老先生《边城》中,对湘西风土人情的描写,就有要亲自到湘西古城探访的想法。这次计划中的【魅力湘西】之行,就确定一定要到~~~凤凰古城,亲身体验一番。 凤凰,湘西南

写在开篇之前 说起凤凰,同样来了N次了。 2005年10月1日,对我而言,凤凰是沈从文的凤凰,而我是被他语言的光晕所吸引的飞蛾之一,一个人来到了这乍看起来并不怎么美丽的边城...... 2006年1月,事务所年会,一帮欢乐的二货来的这里——住酒店(来凤凰竟然住新城酒店!!!),那几个晚上,流连于酒吧,忘返酒店...... 2006年10月,爸妈和他们的一帮同学想

27日,上午游玩德夯风景名胜区,下午游玩凤凰古城。这两个地方都是我向往以久的,特别是凤凰古城,去年两次想去都因为种种原因没能成行,这次总算如愿以偿,一定要好好玩玩。凤凰古城位于凤凰西南,有一山酷似展翅而飞的凤凰,古城因此而得名。凤凰古城的夜景尤为美丽,真似人间仙境,我们徜徉其间,心旷神怡,拍了几百张照片,这里的美我用文字无法形容,大家欣赏照片,自己慢慢体会吧。

梵净山: 梵净山原名“三山谷”,得名于“梵天净土”,位于贵州省铜仁地区的江口、印江、松桃交界处,海拔2493米,系武陵山脉主峰;早在明初就被尊为“名岳之宗”,与山西五台山、浙江普陀山、四川峨眉山、安徽九华山齐名中国五大佛教名山。梵净山山体庞大雄浑,摩云接天,1986年,梵净山被列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保护区总面积567平方公里,同年又荣选入国际生物圈保护区网,被誉为“地球和人类

1、镇远凤凰,两座古城的旁白 第1页 2、流水带走了光阴的故事 第1页 3、凤凰辞 第4页 4、水煮木渎 第6页 5、山塘街上望苏州 第7页 6、插花:惠山古镇和清名桥古街 第10页 7、谜如西栅 第12页 8、乌镇•东栅•旧时光 第17页 9、前世江南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