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接『奶总纯干货1』,马来段和 泰国 段分开写是因为想完整介绍一下 泰国南部 ,分2次去的,整合成一篇供大家参考玩法:自驾、safari、传统水上项目、传统跟团一日游、浮潜、跳岛、深潜船宿行程单&预算

余一次心动,留给 意大利 。 罗马 假日的甜蜜在这里发酵,朱丽叶与罗密欧的情话从这里传颂。无论向 罗马 的许愿池中投两枚硬币,或是在 威尼斯 的日落桥下拥吻,都会收获永恒的爱情。 在中世纪终结之时,荣耀属于 意大利 。在新世界的篇章开启之后,美好属于 意大利 。感谢歌诗达邮轮把意外的幸运签送给我们,让我们前往#探索歌诗达邮轮背后的 意大利 精神#,送我们来到优雅浪漫的意大利

泰国真是去N次都不够啊!从毕业到参加工作这么多年,几乎每年都会去一两次。因为它的多元化总是让你欣喜意外、琢磨不透,每一次去都会有热血沸腾与新鲜感,每一次的离开都为下一次的再见寻觅到充分的借口与目标。 今年春节期间,据说有30万中国游客去了泰国。对于我来说,我肯定是想避开旅游团,避开那些打卡景点的。不然也都是一片一片的中国人,体验上来说呢,并不是很好。所以我都有意去寻找一些比较冷门的地方,冷门

虽然我不是因你而来到这个世界,却因你而更加眷恋这个世界…… 跨越冬季来到夏季,带来的是无限感动和惊喜, 跨越夏季回到冬季,带来的是无限美丽的回忆...... 眼泪滑落的瞬间,又想起印度洋湛蓝的海水, 感激上天让我与你相遇与你别离...... http://www.xiami.com/widget/42553131_3485006,_23

斯米兰群岛 冬天去泰国旅行已经成了内地很多人的常态,抹上防晒霜躺在沙滩上享受阳光,而不用在冰天雪地的北方忍受严寒,美哉美哉。

说到潜水,去得最多的自然是马来西亚和泰国,因为近,因为亚航机票便宜。 泰国的海岛去过很多次,相比普吉岛、皮皮岛的热闹和商业化,我更喜欢甲米这边的宁静,每次都要在兰塔岛住上几天,看天,看海,潜入深蓝。 兰塔岛这边是潜水爱好的圣地,原始生态水域,靠近缅甸海域珊瑚极其漂亮!兰塔岛附近有泰国非常美的潜点:红石紫石(Hin Deang & Hin Muang)。它们是两个远海的大礁石,H

所有机票,酒店都在tb深圳柠檬假期上搞定。DAY1到了机场入境后,一定要拿中文的普吉岛地图(黄色袋子,绿色袋子) 酒店大堂

说起泰国大家比较耳熟能详的多是普吉岛、清迈、曼谷这样的热门旅游城市。 Similan 斯米兰 、khao lak (翻译过来有叫拷拉、有叫寇立的)很少有人知道。这也是我写这篇游记的主要目的,想给大家介绍点更新鲜的东西。 说起去斯米兰学潜水是一件很巧合的事情,春节计划去普吉岛玩,因为我自己提前去8天,所以在网上查海钓的信息,最后无意间发现了,船宿潜水这件事,看着很有意思,就研究

罗马荣耀 在比今天年轻1536岁的暮阳照耀下,纵横500年的罗马帝国陨落于金火之间的湛蓝星球。 传奇不列颠之王持王者之剑,领数十名圆桌骑士宣言铭志: 敬谨立誓,吾将扶弱! 敬谨立誓,吾将凌强! 敬谨立誓,吾将伐谬! 寸铁哀民,吾必为战! 乏助之求,吾必相援! 敬谨立誓,不殇弱女! 敬谨立誓,

本次全部行程17晚19天,意大利和瑞士2个国家,罗马开始,苏黎世结束,其中意大利部分的行程如下: DAY01 夜宿罗马--DAY02 斗兽场、帕拉迪诺山、古罗马广场、坎皮多里欧广场、威尼斯广场等--DAY03 梵蒂冈博物馆、圣彼得大教堂、圣天使城堡--DAY04 真理之口、纳沃纳广场、花之田野广场、万神殿、许愿池、西班牙广场等--DAY05 佛罗伦萨中央市场、圣母百花大教堂、市政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哥伦比亚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