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门中的冷门线路,国庆整个山里就2小队人 鉴于跟帖里有去过的不准我泄漏地址,我就不做详细介绍了 (PS:我本来也懒得做详细介绍,只秀照片) 危险度约等于太子城 危险度大于龙眼、狮子王峰、奥太娜峰 危险度远远大于长坪沟穿越毕棚沟 照片按从低海拔到高海拔顺序发 往期活动汇总(部分): 后海子(4600m) http://bbs.8264.com/t

《贱行》第三十三集●九龙池 总结: 已经连续三年的这个时节来到这里,没有原因,仅仅是因为想来,有某种东西吸引着我乐此不疲的到来,带着更多的朋友踏入这片隐藏在深山之中的花草世界,让他们知道大成都不仅仅只有“玫瑰园”、“山寨的薰衣草基地”、“塔子山公园”、“三圣花乡”,当你涉足狂野的未知世界才能真正感受到万花之国的魅力所在,九顶前山景区已经人满为患,据说每周都有1000-2000

每一次旅程最重要的不是结果,而是过程——此次旅程感触颇多,所以决定把途中的一点一滴记录下来。 简介:在孟屯河雪山深处海拔4000米以上,有一片海子群,像镶嵌在雪山肩上的璀璨蓝宝石。传说中有九个海,理县乡民把这个地方叫做九龙池,茂县乡民称九道海 下海子 圆海子 眼镜海 前言:何为冲动,因为出发前心情很不好,就想出去虐一盘,刚好大胆妹子有空,就合计着一起出去,所以四处找地

题记: 背包旅行需要什么理由让你走到最后?我想我的答案就是“不需要任何的理由”! 征服一座山,一座城,最后却让这些征服了自己的心。 题引: 美丽的仙子厌倦瑶池奢侈的生活,而降临于凡间被一种朴实而又自然的神奇所陶醉,于听见天神召唤的鼓声,在仙子极不情愿的回眸之中,竟让自己的眼泪幻化成九瓣泪迹,遗失于这片大山深处,最后演变成九道海子。

行程介绍: 鸡冠山风景名胜区涵盖了鞍子河大熊猫自然保护区,是卧龙和蜂桶寨两大自然保护区大熊猫种群交流繁衍的关键走廊,是成都大熊猫人工繁殖基地的野外放生园,被专家们视为“中国大熊猫故乡”。 四川黑水河自然保护区地处成都平原和川西高原接壤地带,保护区总面积317.9平方公里,动植物资源丰富,其中有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大熊猫、金丝猴等10种和国家二级保护动物47种,有珍稀植物珙桐

《贱行》第十集●九龙池 正文之前的总结: 天气预报显示这里将会连续7天下雨,因此吓退了很多人,任何事情拼搏以后就有1%的机会,否则就必然以失败告终,我一直认为天气预报的信息只有北京时间是准确的。 第17次出门下雨,暴雨1天1夜,晚上躺在向导家里的地板上心都哇凉哇凉的,感觉这次的坏天气可能会坑了跟我来的40多位小贱人,其中还有2个从京城打“飞的”来的贱货,还好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