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的房车活动已经准备好了哟,五一还没安排的朋友快来约哟,房车自驾 松潘 二道海, 红原 。760元/人。速度加小编微信13880733146咨询 你想象的房车旅行是怎样子的 带着锅碗瓢盆,带着家人朋友,一路前行,家就在路上 山川湖海,草原蓝天,累了停下来,一张桌子,一瓶红酒,雪山下,草地上,一起守候日出日落 3月 甘孜 梨花盛开时。不如,咱们来一趟房车旅行吧。一点点攻略 关

四川省甘孜州丹巴县的甲居被旅游者推崇为“藏区童话世界”, 更是因为2005年《中国国家地理》杂志将甲居评为“中国最美丽六大乡村古镇”第一名。甲居藏寨旅游业于2003年才开放,收30元门票是为了偿还修上山公路的贷款。这个寨子现有160多户,600多人,已有1000多年历史。因此影响着多数游客纷纷踏至体验藏家民风生活。2017年7月23日,我们同行25人四部车子从青海久治出发,翻山越岭一路狂奔,一路辛

时光荏苒,转瞬间碌碌无为地又徜徉了一年迎来了每年长途的季节,感谢骑友的支持和关心,在精心设计高逼格兼备高颜值的副本打法时,拉人loading副本时陆续出现想妈妈症状,接连被水,水到就差水自己。 出生未捷身先死,物资准备时老寒腿经过10个跑圈锻造成功升级为老残腿,造成暴击-100%,施法速度-100%,智力-30%,坐骑速度-50%等多重BUFF,考虑总总,五人巴白副本改单刷莫斯卡.党岭副本,红第

“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这是我对大漠最深的印象,也是我对大漠最深的记忆。自2012年大西北之行邂逅“大漠孤烟直”的壮美景色之后,就一直对大西北念念不忘。忘不掉的是大西北的苍茫辽阔,忘不掉的是古丝绸之路上的悲壮史诗。鸣沙山,那里有我和小伙伴的邂逅的光影记录,敦煌莫高窟里,留下了我和好朋友对于破坏历史破坏文物的侵略者的忿忿不平!大西北,我会再回来的!今年国庆我的大西北之旅再次成行,而且是一场我期待已

第一天7月18日:凌晨6点在成都白果林坐上到丹巴的大巴车(提前买票119元),途经雅安——天全——二郎山隧道(4公里多长的隧道)——泸定——姑咱(回来是走的康定,因为这里塌方,造成5死,50人失踪,太吓人了)——丹巴,一共坐了10个半小时的车,于下午4点30到目的地!一路上风景无限(坐大巴车右边后半程风景多一些),但是现在是雨季到处都有塌方的情况,还是有点让人提心吊胆的! 晚上住在:登巴客栈(桥

我爱我的脚,是因为我深深理解它们的内涵,我懂得在我身体最低处流淌着的关于行走的意义。 母亲总怨我是个闲不住家的孩子。锦衣,美食,电视剧都不能成为留住我的理由。从小时侯偷跑出去四处撒野到长大后一次次背上行囊傻笑着向父母说再见,我的行走都体现了对某个固定据点,或者说家的叛离。 行走的我,昂首挺胸,呼吸自由,气闲若定,精力充沛,大步流星,胸腔里激荡着对远方莫名的虔诚,路正在脚下无限的延伸……

标题要长~~~ 写在前面: 在稻城的藏民口中传言:’凡能同时看见三神山的人就把自家闺女嫁给他’ . 本人不是标题党哈,标题内容有图有真相. 由于出行的前几天都是坐车,所以8楼开始才是山上的景色哈. 由于刚好有100张PP,怕好的夹在中间您发现不到,所以先挑两个还看得过去的发在前面。想找你喜欢的pp?请自己翻阅 哈。如果真有,记得回帖哦.

part1三峰攀登请看http://bbs.8264.com/thread-1955044-1-1.html

几年前的稻城之行,便听说党岭风光秀丽,胜似开发前的九寨,可惜那次没有时间。这次国庆期间,终于去了一趟,也算了了一个心愿。 路线: 第一天:成都-丹巴 第二天:丹巴-甲居藏寨-巴底美人谷-中路藏寨-丹巴 第三天:丹巴-布科藏寨-天堂谷-党岭-温泉 第四天:党岭-飞机坪-干海子-葫芦海-大海子-党岭-丹巴 第五天:丹巴-成都

此行线路,由菜刀哥独立策划完成: D1:成都--汶川--马尔康(西索民居)--观音桥 D2:观音桥--翁达--五明佛学院--天葬台--色达县城 D3:色达县城--金马草原--壤塘--观音桥--金川县 D4:金川县--甲居藏寨--莫斯卡 D5:莫斯卡--边耳乡--党岭 D6:党岭--葫芦海--党岭--中路藏寨 D7:中路藏寨--夹金山--宝兴--芦山--邛崃--

序言: 一直都在梦想入川,一直被各种借口所束缚。某日,妻拿了一搭资料挨着我身边坐下,望着她的眼神,我知道,又要放血了。后来,知道她十一想找一个地方旅游。地球人都知道但凡有中国人的地方,必是人潮汹涌,尤其黄金周,更是无法形容,我一向不主张这时候出去,吃不好,玩不好,拍的照片近是一个个晃动的人头。她告诉我,她想入川,想去四姑娘山,那里的景色很美!还在网上找到了N多照片,就就这样,我的眼球中毒。就这样

7月初,我们一行5个朋友,大家一时冲动决定去川西丹巴-八美-塔公-新都桥-康定小环线游一圈。这次出游能坐班车的地方尽量坐班车,能逃票的地方尽量逃票(这里不推荐大家用这样的方式,呵呵),能耍不要钱的同样有美景的地方就尽量不去要钱的景点,不赶时间,以体验康巴藏区风情,民俗,穷游为宗旨。 这次出游的行程如下: 7月9日:重庆--成都D5105次。晚上住成都 7月10日:成都--

最美的季节去最美的地方,春天是一个寻花的季节,此次行程成都--丹巴中路藏寨---甲居藏寨梨花--新都桥--巴塘--99道拐--八宿--然乌湖---林芝雅鲁藏布江大峡谷桃花---拉萨。 此次活动跟随喜力户外摄影团队318国道川藏线进入拉萨。

2011年,第一次远行,看到了壮观的梅里雪山,第一次长时间徒步到雨崩,从此喜欢上了户外,喜欢上了雪山,那时候就想,我如果能站在雪上之巅会是什么感觉;此后几年,从徽行古道到清凉峰,到浙江的七尖穿越,三尖穿越,再到武功山穿越,从轻装到重装,耐力与体力都有了长足的提高。2012年,第一次去了四川,九寨--黄龙--若尔盖--郎木寺--唐克--红原--阿坝--年宝玉则,美丽的风景,丰富的藏区文化

4月初色达、丹巴、登四姑娘三峰游记 清明前,给甘南的外婆立完碑,到成都和毫米一起踏上了去色达的路途。因为去年夏天本应从甘南草原直接去高海拔的色达,因为本人的感冒,导致朋友们直接改线去了九寨和黄龙,所以一直对毫米心怀歉意,答应她今年一定去色达的,借着给外婆立碑的机会终于了这个心愿。 废话不多说了,上菜! 重建后的汶川比想象中的进度、规模好的多,人的力量真是比天只小那么一点点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