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来到了七星山,并不是真正有多爱此山,只是一群爱好山水的友友们一拍即合说走就走。往昔重拾,山还在那里,只是又批人谈笑风生,激情四溢另一番感慨。七星山号称湖南最险峻最难攀登的山,又碰上风雪天气强度难度险度翻倍。本来只是纯粹的想爬一座山,并不是作死般非要恶劣天气挑战一意孤行。天气预报说湘西有雪,以为只是意思意思下一点小雪而已,想不到也真够意思,下了整整一天一晚的大雪,下的瘁不及防。以为看到期待中雾

0 引言七星山介于天门山、熊壁山、崇山三山之间,孤峰高耸,四面绝壁,鸟飞不渡、猿猴无攀,云遮雾障,大气磅礴,惊险刺激-----,被列为湖南户外6+1线路之一(6座海拔超过2000米的山加上一座最险峻难登的七星山)。  张家界的山,九寨沟的水。有人说张家界的山,是“缩小的仙境,放大的盆景”。而这次,我们穿越的七星山,就雄距于张家界永定大坪境内,因山顶台地上有较高山峰7座,呈北斗七星分布,得名七星山。

七星山是我最喜欢的山。 它高高的耸立于张家界市的南面。东连天门山,西接熊壁岩,西北隔仙人溪与崇山相望。绝壁万仞,雄伟壮阔,势压天门山,壮克熊壁岩。 天门山已经是世界闻名5a景区。七星山没有旅游开发,是我们驴友心中的顶级户外圣地。

七星山雄踞于永定大坪境内。此山孤峰高耸,四面绝壁,海拔1528.6米,比与之相邻的天门山还高10米。顶部面积2平方公里,山顶平均气温9℃,全年无夏。在山的东侧有一条黑峡谷,名曰:虾米溪。石壁从溪边横空而起,顶天立地。仰望崖壁欲坠,通壁无挂,强健雄浑,锐不可当。壁前一谷拦抱,灵空清仓幽。在溪边悬崖绝壁上,一股清泉,一泻万丈,跌落于绝壁半腰的深潭之中。

只因人群里我多看了你一眼........ 就一眼,就决定一定要去次七星山,感受下绝壁上的行走。所以以后要远离各种毒,杀伤力太大,本人免疫力又低。

一、引子我想,人的一辈子总有那么一个地方,不是人人都能抵达。总有那么一片风景,不是人人都能欣赏。总有那么一点心事,不是人人都能洞悉! 在行走的路上,我只想给自己的过去留一点流星般的绚丽。当自己渐渐老去的时候,偶尔翻起发黄的相册时,还能寻找到自己年轻时的印记,在自己孩子的面前,我可以如此对孩子说:孩子我的一生虽然没那么多辉煌但我没什么遗憾我做了我该做的我做了我敢做的我见了别人见不到的东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哥伦比亚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