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旅行金边这次的旅行,我们一共有三个美女,我可爱的小侄女熙熙、我妹妹、我,趁着春节放假的空档,出来南边晒个太阳,为什么去 金边 ,一是那边暖和、二是没去过、三是机票优惠、四是我喜欢 金边 ,前两年就计划着去了。这次的旅行还是很随意的,和家人一起出发,不是工作 纯粹旅行,行程很随意,每天睡饱才起床,慢悠悠的找个景点遛一遛,没压力,够惬意。行程第1天:出发:家- 广州 白云机场- 金边 机场-民宿-

我有话要讲 其实我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去记录这场旅行,毕竟在我24年的人生经历中从来没有过这一样一场奇特的旅行。即是我第一次在除夕钟声响起时坐飞机去旅行,也是我第一次和二喵的爸爸妈吗去旅行。直到现在我坐在电脑前都还有懵,我的表现还好吗?有没有过分的放飞自我? 当然,这个问题对于我来说是无解的,因为这不是我该去解答的问题,或许有一天在一顿酒后我会知道答案的。 几个月前,二喵订

转眼又到年底,年度出行项目又开始了。经过一个月准备,最终确定线路:西安-广州-曼谷-清迈-清莱-美斯乐-金边- 暹粒-吉隆坡-马六甲-香港-深圳-西安,计划行程一个月 出来前也像模像样的查攻略啥的,后来发现太烦,就从当当上买了相关的loney planet 就出了。 广州有兄弟接待,不用自己操心,1月11日到达广州,12号从广州乘亚航班机去曼谷,其实是我买错了去曼谷的

柬埔寨,旧称高棉,位于中南半岛,国土面积为181,035平方千米。东部和东南部同越南接壤,北部与老挝相邻,西部和西北部与泰国毗邻,西南濒临暹罗湾,海岸线长约460千米,首都金边。柬埔寨是东南亚国家联盟成员国,经济以农业为主,工业基础薄弱贫,是世界上最不发达国家之一。 高棉族占总人口的80%,少数民族有占族、普农族、老族、傣族、斯丁族等。佛教为国教,95%以上的居民信奉佛教,占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哥伦比亚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