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记又要出发去 泰国 了,但这次不是去城市游,而是转去海边度假咯。在众多岛屿里,这次选择了去 甲米 看看。听说在 甲米 ,吸引人的景致太多太多,洁白柔软的细纱和温暖清澈的海水,有着原始的瀑布森林和山间岩穴,吸引着我想去一探究竟。出行前的注意事项1.关于货币可以提前看好汇率,把钱换好带着出行,或者机场换钱也是可以的,只是可能汇率没有那么高。 甲米 也有一些商店支持微信和支付宝的。(机场也有多家银行A

暑期的 泰国 ,是海外游最热门的度假目的地之一。没有人愿意错过泰兰德的夏天,但更不愿意的是挤进人海将就度假。这次乐玩君带着家人,到访 泰国 四座风格各异的海岛,在这里避暑度假,全程15天;回国后,第一时间将行程发出来,分享给大家。先上预告图

转眼昕昕就快22个月了这次出行的动机简单粗暴想着两岁前还有一折的婴儿机票蹭于是十一假期就带上佳哥和爷奶出来浪了这还是佳哥长这么大第一次和父母同游你看你这个不孝子?带小宝宝出去玩呢,每次纠结的无非是两个人累,四个人贵以至于难得出来玩一趟想要自己爽的我和佳哥至今都还不敢挑战三人游?昕昕其实从出生以来还算比较好带平时会自己看书自己玩偶尔也会一天狂喊八百遍“妈妈”除了是个饭渣(我只能说大概爹妈从小也是饭渣

帕侬本嘉山, 甲米府,泰国 (Mt. PanomBenja, krabi, Thailand) 嘻哈之旅——帕侬本嘉山(เขาพนมเบญจา) 尽人皆知的泰南旅游胜地普吉岛、攀牙府、甲米府……这里有的不光是阳光、海滩和椰子树—— 还有翠绿的高山和原生态的自

在曼谷呆了几日,我出去赚钱,然后就是天天跑考山路附近两公里的菜市场买龙眼吃,朋友老卢申请了马来西亚签证,施建华申请了缅甸签证,我在等待我的印度签证,我的香港朋友的印度签证被拒签了,她去了清迈。missa姐每天都要去泰国的寺庙观心,之后也申请了缅甸的签证和施建华一同去往缅甸。后来老卢认识了新的小伙伴,一同去了佛统和大城,然后去了华欣,而我则带着一名叫做英子的女孩子从曼谷南部汽车站坐着夜间巴士去往甲米

东南亚国家里,国人最爱去的就是泰国了吧。许是因为太方便,落地签,文化差异小,逢年过节的旺季总是爆满。某个心血来潮的雨季,看到泰国的机票酒店很便宜,便决定错峰出行,临时订票,去机场前才把行程搞定。淡季出行的好处是人少便宜,不过弊端也很明显,正值雨季,天天阴天下雨,海水也很浑浊,看不到太好的景色,只能说纯粹来享受服务吧。 一、小

十一国庆长假,约了国内的小伙伴出去玩儿出发前3天,小伙伴发现信息,说是公司强制要求国庆期间加班 为祖国庆生 于是,这次的行程成了我的Solo 一个人旅行其实还是挺有意思的 记得上次是16年自己一个人去西藏,途中遇到种种事故和故事 现在想起来还能笑出声来 关键是非常自由 这次行程大部分时间是安排了潜水 其实主要就是为了潜水去的 我的OW潜水证是2

每个人都曾渴望成为飞行的鸟, 在天空和太阳之间穿行…… 永远没有梦的尽头, 永远没有不灭的幻想。 ——唐朝《飞翔鸟》 当代社会,科技互联网爆炸,生活的节奏也越来越快。城市里的每个人奔走匆匆、案牍劳形。 有那么一些时候,我们想逃离北上广,却又放不下功名利禄与袍泽。 那么,择一良辰,去感受世界的美景,然后,再回来奋斗,好不好?图 片 预 告 片

18年2月份的 泰国 行,拖延症拖了快一年,终于赶在19年之前把游记好好整理一下。但是因为搬家的原因,有些收据不见了~行程倒是记得清清楚楚,开销却只有大概数,小伙伴们就把这当做一篇开心的游记欣赏吧。 去 泰国 之前,最远的地方是 拉萨 ,所以第一次出国,心里还是蛮忐忑的。如何才能假装不是第一次出国,什么时候办签证,要准备多少泰铢,不会讲英语怎么办,哪个住宿APP靠谱,去哪里找攻略...各

经历过大海波涛的汹涌与透彻,经历过 泰国 一年一度泼水节的洗礼,似乎来到 泰国 ,每一次的纵情都与水息息相关。 九天的时间,从诗情画意的 甲米 ,乘风破浪,来到原生态散发着自然和海洋魅力的 兰塔岛 , 潜入碧绿通透的koh rok海岛、流连于 甲米 、 曼谷 两地的宋干节。 在物价较低的 泰国 ,如这般自由的流浪,可遇不可求。

甲米回来已经半年,拖到现在才写游记,闭上眼睛,脑海里还是那一片蓝。 那里海水碧蓝,天空纯净,民风纯朴,那里的一切都是那么自然,灵动。找个海边酒店,往沙滩上的躺椅一坐,就是一个下午,对着大海发呆。

从去年就开始计划今年的旅行,有想过土耳其美妙的热气球之旅,有想过欧洲游高大上买买买,有想过去米国东岸玩到西岸,理想是丰满的,现实是骨感的,由于我和老婆请公休都比较困难,所以我们最终选择了简单粗暴的目的地: 泰国海岛 。 泰国值得去的海岛在哪里?对于去过泰国3次的我们可以告诉你,甲米!这里是一块还没有旅游团涉足的地方,要去得趁早。 日落时分,看到小区幽暗的地灯和暖暖的春风总会幻想,这是甲

趁着小宝满两周岁前,早早计划了这次度假旅行。考虑到姐姐只能利用暑假出行,再加航班时间,酒店费用等因素无奈只能选择雨季来到 甲米 ! 先说说大头费用。 机票:东航来回直飞航班成人3200元,儿童2680元,婴儿680元。 酒店:都喜天丽(中宾房)每晚820元。 拉维瓦林 (池塘房)每晚789元。 租车:五天含全保险 1260元

一年一度的冬季协作员培训班害得我春节没法在家过,带我的克罗地亚死党“老包”(冬季去过双桥沟的山友大多认识这个乐观好玩的山友)在沟里攀冰培训协作员。 2月10日,培训接近尾声,工作算是完成,把后面一天的考试活儿交给其它教练,我和老包偷闲先回了成都,准备下一步我俩商量好的泰国甲米之行。 早就听老包和很多朋友说起甲米这个地方,今年正巧赶上老包攀冰后要去和他夫人汇合度假,我也早早定了机票,

OneOne没想到 | 扶老携幼在甲米,我可能赶上了一个假的雨季,1岁半宝宝首次出境游 - 第1页 - 走出国门 - 8264.comhttp://bbs.8264.com/thread-5480691-1-1.html(接上篇) 伍 | 比基尼酷ONE 上午出海游玩,one也累了,回酒店的车上就睡着了,到酒店放床上也没醒,然后一觉就睡到了四点半。这也预示着,晚餐又将十分愉

【水清沙幼,玩吧,这是你的童年。】 【夕阳落日,愿你会记得这美景。】 【当妈后的日子,就是珍惜每一分钟的偷闲。】 【兰塔国家公园的全家福。】 【在这遍布红色石子的沙滩,你捡石头捡得不亦乐乎。】 【功孟海滩有你的足迹。】 【也有我的足迹。】 【带着小baby出

当被问及为什么要去泰国?心里并没有个准确答复,而脑海中却浮现出种种与泰国有关的东西。比如旖旎的日光、满大街鲜艳的玫瑰、慵懒的狗儿、夜市的人声鼎沸和银花火树……或许去泰国之前还有理由,而去了之后,发自内心的觉得:本就该去那儿,没有任何理由。 新浪微博:Guaiiiii

甲米,我的泰国首站 泰国,在我看来真的可以算得上是一个旅游天堂了,也有很多人会把泰国选为自己出国旅游的第一站。国内非常多的航班都可以直飞到曼谷,再从曼谷转机就可以很方便地去到个个旅游胜地了,而且机票非常便宜,甚至比国内很多线路的价格都划算不少。 有人喜欢灯红酒绿,夜夜笙歌的曼谷;有人喜欢小资清新的清迈;而我第一次去泰国,就选择了更加安静和慢节奏一点的甲米,想好好享受一下海岛游的度假方式。

一个人在路上,是自在的舒适; 两个人在路上,是温馨的浪漫; 大家一起在路上,是充满乐趣的开心; 不管什么时候,出去走走吧,世界很大很精采; 趁着还能行走,出去看看吧,外面有你想不到的事 ------感谢我亲爱的小伙伴安婧、妞妞一路上对我们的照顾与包容,旅途,因有你更多乐趣!

谢谢你们夸我黑! 我黑我自豪! 我黑我骄傲! 我黑我显瘦! 新浪微博:小宇_sylvia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