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旅行碰上坏天气又怎样?跟我在一起,路上就是好天气呀!脚步不停的我,这一站,去了 泰国 的 曼谷 、 芭提雅 和 沙美岛 ,六天旅行。沿途美好,希望与你分享。(有你们想看的人妖姐姐↓↓↓)答应我一定要切换到最高清看好吗么么哒!旅行小伙伴摄影师+智商担当:我模特和伙伴:我滴姐姐行程安排DAY1 北京 —— 香港 (转机)—— 曼谷DAY2 曼谷DAY3 曼谷 (郊区)DAY4 曼谷 —— 芭提雅D

前言接『奶总纯干货1』,马来段和 泰国 段分开写是因为想完整介绍一下 泰国南部 ,分2次去的,整合成一篇供大家参考玩法:自驾、safari、传统水上项目、传统跟团一日游、浮潜、跳岛、深潜船宿行程单&预算

曼谷的汽车站倒也是层次分明,去往各个地方的汽车站都以方向命名,分为东南西北,去往芭提雅的汽车站则是东部汽车站,只不过2个小时,20多元钱的价格就到达了。

4月出发/travel-scenic-spot/mafengwo/12711.html{云南}之前,还是准备码上这篇封存在草稿箱太久的堪称游记的流水账。不是攻略,仅仅记录我们的美好时光。 渐渐发现很多要出发去/travel-scenic-spot/mafengwo/10083.html{泰国}的身边朋友问我一些经历,我已经有很多细节不大记得了。深深察觉有必要把他们记下来,在若干年后回头怀念的

【关于这次旅行】 2014年9月,和风哥实现穿着婚纱去旅行的第一站:马尔代夫。 2015年9月,和风哥实现穿着婚纱去旅行的第三站:毛里求斯。 泰国的旅行发生在2015年2月,作为承接马尔代夫婚纱之行的小小假期,我们只有一个宗旨:relax。因为之前在马代已经见到了极美的海与细腻的沙滩,所以这次对于海滩的渴望大大下降。 曼谷和芭提雅是除了清迈+拜县、各个海岛游之外近年来最经典也是国人选择最

前言 --尊重原创 谢谢-- http://weibo.com/518456919(@樹楓ZYB) 旅行是一种病。 一旦感染了,你就再也无法摆脱。它还是一种传染病,最后你可能把这种病传染给其他人而你自己根本就不想从中解脱出来! 回望大学四年,大二的那个五月,迈出了第一步,脚步就再也停不下来。随后的两年时间,依靠着自己兼职攒的一些钱,基本上每两三个月都会穷游一次。就这样,

推翻世俗的招牌,你们已经不一样了 车水马龙的曼谷,闪烁着红色灯泡的芭提雅,曾经在我的旅行词典里都是被归为脏乱差的地方,怎么看也和好玩联系不上来,充其量就是“便宜的东南亚”!好吧其实我是很喜欢“便宜的东南亚”的,只是真的不会把这两个地方作为出行首选! 而如今,它们居然变成我旅行清单里每年都会去的地方之一,居然会让我恨不得安利每个人都去,我自己想起来都觉得匪夷所思。 说起来,大概是因为曼谷和芭提

我们在芭提雅海边五星酒店早餐后,乘车前往芭提雅码头,换乘快艇约20分钟的风驰电掣、乘风破浪直奔碧水蓝天、环境优雅的岛屿—格兰岛。格兰岛海水清澈、天空蔚蓝,伴着白雪般的洁白沙滩,令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起飞,落地见。 说走就走的旅行总是这样,前天提行程,昨天给领导请假,本来不怎么抱希望,结果竟然从办公室到校长,无一阻拦,就这么通过了,然后晚上回家订机票,说走就走,四个小时后见。

春节忙完了一个冬季的攀冰训练活动,该休息一下了,走哪里喃,从来没有走出过国门的我这次坚定要了这个愿望,离开960万平方公里的祖国,飞向我向往的国外旅游,小时候家里很穷,温饱都保证不了,更别说像别人一样出国旅游了,9岁的时候去了一趟昆明,就再也没有走过哪里了,看见别人 马来西亚 新加坡 澳大利亚 欧洲 出国看海旅游一直是我心中的梦想 真是羡慕啊,没有办法,没有钱就什么都实现不了啊

转眼又到年底,年度出行项目又开始了。经过一个月准备,最终确定线路:西安-广州-曼谷-清迈-清莱-美斯乐-金边- 暹粒-吉隆坡-马六甲-香港-深圳-西安,计划行程一个月 出来前也像模像样的查攻略啥的,后来发现太烦,就从当当上买了相关的loney planet 就出了。 广州有兄弟接待,不用自己操心,1月11日到达广州,12号从广州乘亚航班机去曼谷,其实是我买错了去曼谷的

泰国曼谷桂河芭提雅6日游[1月19-24日] 19日:福州-香港-曼谷。 20日:曼谷大皇宫、行宫、议政大厦、桂河大桥、桂河夜游。 请点击:http://bbs.8264.com/thread-1609594-3-1.html 21日:珠宝馆、皮革馆、蜡像馆、九世佛塔、龙头大佛、芭提雅歌舞、大象表演、海滨夜景。 请点击:ht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哥伦比亚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