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一)前言(二)天津一日游 (三)穿越库布其沙漠(四)探寻波浪谷(五)爬箭扣长城 (一)前言 清明时节,万物生长,春意盎然。我们走近自然,拥抱春天,感受生命的精彩。此次出发,从天津转机包头,穿越库布其沙漠,探寻波浪谷丹霞;从鄂尔多斯转机北京,爬箭扣长城,回到星城长沙。5天的行程,浓缩成108张图片,精彩纷呈,收获满满。同行者有长沙出发的宝神(萨尼宝)、幻羽(落叶幻羽)、半半(半半闲人),杭

你见过风和沙的形态吗?你见过太阳不同时段的色泽吗?你见过“长河落日圆”吗?我想我见到了,在西北偏北的库布齐沙漠见到了,风吹着沙,沙随风摇曳着身姿。日出东方,不同光照强度下,沙丘的色泽与形态。我还见到了繁星再催催,也无法与皓月争辉! 读万卷书真的不如行万里路!对于沙漠,作为一个旅行十多年的旅者来说,我想我多少应该有些了解吧!之前有个驴有跟我说过,他徒步走过腾格里沙漠,沙漠很美,非常值得一走。我

2019年五一小长假,与廊坊凯悦户外领队驴友一起,圆了一个大漠行走的夙愿。我对沙漠的热爱缘起三十年前,一个安静瘦弱的山城女孩莫名向往广袤无垠神秘辽阔的大漠,她热爱那沉郁苍凉的壮美,她看到荒芜单调中的无限力量,她愿意追逐梦想,勇闯天涯,让理想在沙漠里开出繁花,让生命的旗帜在沙漠里高高飘扬。当三十年的生命在平凡与平静中流逝,对沙漠的向往初心不改。  5月1日凌晨开启小长假之旅,天亮启程,今日车程跨

库布齐沙漠徒步杂记 找不到答案的时候,就去看看这个世界 本文观看指南:整篇游记主要分为两块, 一、游记篇(前言、准备篇、在路上、结束语) 二、人物篇(我的21个队友,感谢所有人的陪伴) (沙漠中的合影) 一、游记篇 前言 徒步、户外、远足、电影、小说、传记,可能这些就是我的白日光吧。那句很俗的话咋说来着“要么读书,要么旅行,身体和灵魂总得有一个在路上”。就我个人

茫茫戈壁,路在何方整装待发,开始征程选准方向,准备探索制定标准,严守"规则"

如果你爱一个人,那就带她去沙漠,那里的景色仿佛置身于天堂;如果你恨一个人,那就带她去沙漠,那里的艰苦仿佛置身于地狱。。。。库布齐沙漠是中国第七大沙漠,又称“库布其”,在蒙语里的意思是“弓上的弦”。700里黄河宛如弓背,而库布其处在黄河的南岸,迤逦东去的茫茫沙漠组成了巨大的金弓形,宛如一根挂在黄河上的弓弦。它位于鄂尔多斯高原脊线的北

库布齐沙漠西线探路记 库布齐沙漠穿越路线,有东西中三线,当然,沙漠嘛,没有路,爱怎么走就怎么走,所以后来还出现了其他线路。东线走了很多次了,除了一次探路外,其他都是带队穿越。一直没有走过西线,听说西线全程重装,无补给。听说西线的沙丘更高更大更纯粹,一直没有机会去试试。百闻不如一见,还得去走一走才知道。 地图上查了半天,去西线并不容易,从北京出发,来回需要4-5天,这个时间不好挤。而

大漠黄沙一线天,飞鹰傲笑苍茫间。五湖四海皆兄弟,英雄无须问红颜。 ——致五湖四海的朋友这次行程,有困难有惊喜,比如有些线路我们并没有走过需要去探索、走错路、天气原因,车子抛锚等,但是我们也偶遇美丽的湖景/野生动物、在沙漠上任性驰骋、晚上露营谈天说地……要的就是这份自由!其

一个是亚洲最大的风力发电场,一个是距北京最近的沙漠,短短两天,从绿草茵茵到满眼黄沙,从慢悠悠的大风车到慢悠悠的大骆驼,就是这短短两天,就是这么的神奇,照旧还是先发些小片大概预览一吓下~~~~

库布其沙漠 “库布其”为蒙古语,意思是弓上的弦,中国第七大沙漠,也是距北京最近的沙漠。西、北、东三面均以黄河为界,地势南部高,北部低。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伊克昭盟杭锦旗、达拉特旗和准格尔旗的部分地区。南部为构造台地,中部为风成沙丘,北部为河漫滩地,总面积约145万公顷,流动沙丘约占61%,长400公里,宽50公里,沙丘高10—60米,像一条黄龙横卧在鄂尔多斯高原北部,横跨内蒙古三旗。形态以沙丘链

大风吹 云起桅 莺飞草长马上催 落日孤烟流沙醉 不得尽欢终不归 2012年清明节,来自北京,太原,青岛,聊城等地的十一名驴友自发组队徒步穿越了库布其沙漠西线一段。与七星湖-夜鸣沙正常线路不同,这次走的是夜鸣沙-七星湖反穿路线。由于是自发组队无向导穿越,所以行走全仰赖ericgod使用GPS指路。D1 走起来相对愉快轻松,初见沙漠的兴奋冲淡了绕沙墙多走路的疲惫感。D2 印象深刻

库布齐沙漠是中国第七大沙漠,景观壮美,风光独特。700里黄河宛如弓背,迤逦东去的茫茫沙漠宛如一束弓弦,组成了巨大的金弓形,库布齐就是蒙语里`弓弦`的意思。大漠浩瀚、长河如带,沙海苍茫、朝日浑圆,气魄宏大。 如诗如画的新月型沙丘链、罕见的垄沙和蜂窝状的连片沙丘等诸多沙漠景观自然神奇,是原汁原味的大漠风光,给人以发自内心的震撼。 4.29凌晨03:30 伸手不见五指的黑夜,UV勇士们

【前言】小时候有一个梦想,也许是与生俱来的好奇心驱使,也许是天性里就有此生放纵不羁爱自由的性格,对荒漠有一种情有独钟的感觉,于是对沙漠的憧憬和向往早早的在内心埋下了欲望的种子。然,岁月在荒芜中蹉跎••••,有时候总会扪心自问,我们来到这个世界追求的是什么?高大上的说法当然是“幸福和快乐”,屌丝一点的说法怎么也得是“为自己未来老的那一天

库布齐沙漠是中国第七大沙漠,“库布齐”为蒙古语,意思是弓上的弦,因为它处在黄河下像一根挂在黄河上的弦,因此得名。 沙漠一望无际,黄沙漫漫,少有绿洲,以前觉得沙漠神秘而遥远,风险大。这次去了离北京最近的库不齐沙漠,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

世事无常,人生如棋,生活在熙熙攘攘的都市中,逐渐迷失了自我,磨灭了本性,渐渐的无法把握自己内心最真实的想法,每天总是在单位、家里二点一线之间不停的奔波着,忙碌着。偶尔闲下心来,却发现自己不知道到底要做什么,有时候也会扪心自问:“这真是自己人生中全部的生活吗?”都市的生活虽然多姿多彩,可我总觉得少了点什么调味料。直到2014年偶尔被老同学拉去走了一次休闲户外活动,体验了一次最真实的大自然美景,

沙漠,在众多人眼中只是大自然中的一片荒芜,那里广袤无垠,那里寸草不生,那里黄沙狂卷,那里寂静无声。可他们不知道的是,在那片美丽的沙海中有曼妙的曲线,有壮阔的沙海,有多彩的绿洲,有梦中的驼铃。有孤烟落日,有璀璨星空,有不为人知的绝色美景,在那里你的心是纯净的,你的灵魂会一尘不染。当然,沙漠也是残忍的,那些无情的沙丘可能会在毫无觉察之间摧毁一

库布齐沙漠西线穿越 详细路书【史上最详细的库布齐沙漠西线穿越攻略~~】-----------------------------------------------河马的陕西户外路书之一:鹿角梁-跑马梁-冰晶顶 户外路书http://bbs.8264.com/thread-2126562-1-1.html 河马的陕西户外路书之二:牧云户外 重装穿越雪域东梁 苗圃-南梁-东梁 户外路书

此篇游记由队员“星”执笔 序 关于装备1、露营三大件:睡袋(舒适温度在-10度),帐篷(推荐双人,睡着舒服,也好扎营),防潮垫。 2、背包:50-60升,建议男生70L,女生55L 3、护具:帽子、太阳镜、防晒霜、润唇膏、护膝、魔术头巾、沙套(可用雪套代替),塑料鞋套。 4、登山杖(建议带双杖) 5、腐败物资: 个人餐具,气罐,炉具,套锅,餐食

你见或者不见 库布其 就在那里 不离不弃 你想或者不想 库布其 就在那里 不休不止 你念或者不念 库布其 就在那里 不停不留 你忘或者不忘 库布其 就在那里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 印度尼西亚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意大利 柬埔寨 菲律宾 法国 土耳其 斯里兰卡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西班牙 老挝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朝鲜 阿根廷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比利时 突尼斯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古巴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巴拿马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马耳他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塞舌尔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哥伦比亚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汤加 乌拉圭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危地马拉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