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毛说,每想你一次,天上飘落一粒沙,从此形成了撒哈拉。三毛笔下的撒哈拉与库不齐并无半点关系,可能唯一相同的是,他们有相同的名字,叫做沙漠。喜欢三毛,喜欢这个真性情的女子。可能就是因为三毛笔下的沙漠太诱人,所以从参加驴行之后我一直向往沙漠之行。放在两年前,这种行程和这种说走就走的勇气我只能望尘莫及。但是这一次,我想说,库不齐,我来了。每期待一次,狂风就会肆虐心底一次,从此库不齐就成了有温

有怎样的爱,会走进美丽的大漠? 有怎样的痛,会走进荒凉的大漠? 游走在天堂与地狱之间,徘徊于今生与来世之界...... 写在穿越库布其沙漠西线之前。 更新完毕!感谢各位关注!

人生,是如此短暂而漫长,有时甚至变得令人难以忍受。它毫无变化地向前延展,而到了末端,即是死亡。我们既无法终止它,改变它,也无法了解它。面对我们所做的软弱无能的努力,时常有一种愤然的反抗常会袭扰在我们的心头。不管我们所为何事,我们终究要死亡!虽然我们对自己已认识的全部东西感到厌恶,但到了明天,我们或许再也认识不到什么就要悄然逝去。4月看了一部电影,是讲沙漠的,具体的哪一个沙漠我记不清

这是第一次穿越沙漠,有点忐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坚持下来。朋友介绍了一个领队,苏叔。http://bbs.8264.com/thread-2064205-1-1.html这是他发的活动贴。 苏叔走的是西线,西线人少,可以看到沙漠全景,不至于走东线,满眼全是人。东线又有很多商业路线,并且有后援。由于我不愿走商业,只愿走AA,无后援。于是我决定就跟着苏叔走西线了,在包头九原高速路口与他们汇

2013.4.3-4.6逍遥户外硬汉连-清明内蒙库不齐沙漠东线-重装穿越作业贴 悄悄的你送了我一片蓝天,悄悄的你赠予我一片云彩,在这茫茫沙海之中我无以回馈,但我将以我对你的一份真挚情怀,把我坚定的脚印、不屈的信念留下来,送给你——我亲爱的库布齐沙漠! 北京时间19点30,德胜门前依然车如流水。与平日不同的,多了些停靠在霓虹之下的白色大巴和车旁兴奋的背包客,一群来自五湖四海有

大漠的浩瀚雄奇,草原的柔情似水,去感受内蒙人的古道热肠。从肉体到精神,经历洗礼,走,库布其穿沙去。 4月2号,我们一行六人北上内蒙古包头集结,[山东的有二十多人,济南,临沂,缤州]参加库布奇沙漠东线百人穿越活动。 4月3日早晨到达包头东,[钟]接站我们,送我们商务酒店住下,安顿好后游览一下老城。腐败,休息,为明天的穿沙做好准备。4月4日因堵车11点从恩格贝进入沙漠。4月6日17

清明节,3天的休息日我不愿躲在家中去“享受”那种思念亲人的孤独,索性背上行囊踏上去往恩格贝的大巴车。。。 库不齐沙漠,对于旅行者来说只要你用心去感受,就能发现蕴藏沙海深处的美,浩瀚无垠的大漠,晴空万里,骄阳似火,纯净的沙子没有顽石、没有杂尘,只有充满各种曲线的沙丘形态各异,气魄宏大,给人以发自内心的震撼。

离开你很久 从未停止思念 再相逢 你用电闪雷鸣 狂风暴雨迎接我? 离开你很久 从未放弃梦想 重聚首 我以缱绻柔情 温暖笑容面对你! (2013年6月30日凌晨0:30分,在电闪雷鸣的库布其沙漠中穿行......) (2013年6月30日凌晨5:30分,在疾风暴雨过后的库布其沙漠小憩......)

(越看越带感,放到第一页来)第一次发帖什么的。。故事很恶搞,以后会越来越精彩的。。你妹,你们偷看我的帖要是不回复我就太监哦!!后面可是很激情的哟!!!!人家后面会多放图的。。前戏总要够长高潮才能猛烈好么!!! 第一次啊~看官们不捧场我真心要哭了哟。。。。第一次写这么多字要撸吐血了。。没有回复我真心要哭了。。呜呜呜呜(本次穿越的短小精悍版是:千里面基,四日穿沙,成功穿越,一顿大餐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