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姆雍措遥望库拉岗日雪山 强巴措 介久措 介久措 白马林措 库拉岗日日照金山 一个人的库拉岗重装徒步 最美的库拉岗日 库拉岗日雪山主峰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未见金 ---2024春节库拉岗日流浪记一一、回到拉萨,回到圣地时隔四年,终于远去了众所周知的阴影,又一年春节回到拉萨,回到布达拉。带着几分欣喜,去遇见圣城的光。三年时光,不快不慢,但又对每个人的生活都有或多或少的产生着影响。有些人再也不见,有些人一撅不振,也有些人坦然自若,都在以不同的方式面对或承担着。终究不管以任何方式去生活,总是度过了一这段难熬的岁月。三年时光,

厗拉岗日徒步简单攻略 1 无须重装,也没必要从格朵村穿越,因为己建成景区,路已修到景区中心白 马林 措,如果要重装,也可以坐车到白 马林 措扎营,分头徒步,两天走完各景点。穿越第一天没风景,抵达性差,就象去珠峰东坡徒步,到优帕村开始就行了,没必要从 定日 就开干,当然老子就要虐就要穿越,不然强驴资质年审过不了另外 2 拉萨 北效客运站9点大巴到 洛扎 ,4点半到 洛扎 ,坐5点半的中巴到色乡,

库拉岗日常规线是条入门级徒步线路。 本次行程攻略如下 D1 拉萨-洛扎公交,拉萨北郊站9点,110元。 途中在格朵村下车,时间大概是下午4点。 开始徒步,赶到羊圈4680营地。3-5公里,爬升500米左右。 D2卓木拉垭口前营地,海拔5040。徒步5公里,爬升500米。2点前到营地,然后轻装去折公措看三湖,据说来回1.5小时。 D3 入住措玉村。翻5250垭口,徒步13公里。 D4入住洛扎

库拉岗日,梦想清单之一。6天的时间转瞬即逝,我时常都在感慨,美好的时光总是匆匆。回望旅程,意犹未尽。趁着行程刚刚结束,记忆还深刻,便简单记录一下。带上梦想,踏上旅途!第一天一早,我们整装出发,开车向山南挺进。第一站我们就来到了江孜的白居寺。白居寺始建于明宣宗宣德二年(1427年),历时10年竣工。它是一座塔寺结合的典型藏传佛教寺院建筑,塔中有寺、寺中有塔,塔寺天然浑成,相得益彰,它的建筑充分代表了

人生第一次,人生第一次上青藏高原,第一次入布达拉宫,第一次走近海拔7538米的库拉岗日峰,第一次泡野温泉...一切都那么新奇、一切都那么震撼难忘!去库拉岗日,洗涤我的心灵! 好像自从换了徒步装备我就停止了徒步,2年多了由徒步甚至转成了跑者。立春了,憋了很久的心又蠢蠢欲动,带着侥幸翻翻8264吧,AA徒步约伴的帖子慢慢多了,云南、西藏、武功山……突然一个库拉岗日徒步贴子引起了我的注意,是西藏

库拉岗日位于西藏山南市洛扎县色乡,主峰海拔7538米,卫峰有卡日疆、过拉卡日、舍拉普、接响、杠沙登10多座6000米以上的山峰,与不丹接壤,属于重点边境管控区。雪山与湖泊交相辉映,风景绝美,东南方向已形成了成熟的徒步路线,徒步强度也不大,5239米的卓木拉垭口是徒步线的最高点,常规徒步线路全程41公里。去库拉岗日徒步主要是欣赏高耸矗立的雪山和壮阔色彩各异的高原湖,而最经典的打卡地是三

西藏行之二库拉岗日北坡徒步 D10(6月6日),今天色乡休整一天,上年补充了库拉岗日北坡的食物,中午背上包换了家住宿"达派宾馆”联系电话13628938280还不错,160元标间热水很热,千万别住民宿一般都没热水洗澡,跟藏民还难沟通,价格也贵,宾馆隔壁是成都大邑烧菜馆,川菜价格实惠,晚歺我一个人点了个小白菜和蒸蛋(3个鸡蛋量)和一碗米饭40元,我觉得便宜实惠,唯一不足的是小白菜里放

西藏行之一 库拉岗日南坡重装徒步穿越 玩户外十年,如果是自己组队从来都是进山前认真做功略仔细看轨迹,出山却从没写过游记,不是不想写,实在是文字功底太薄,写出来怕人笑话。去年秋季走了梅里和阿布吉措秋季彩林风景很美,看别人游记风景照觉得没有我们所见所拍美,就有了写游记分享美的想法,所以这次出行一定得写写记记分享给大家,文彩不行就记流水账,将就着看吧。 今年四月初就计划五月底六月初走库拉岗日

一、相识库拉岗日 库拉岗日一个听名字就让人喜欢的地方这里雪山林立6座7000米以上雪山,壮观震撼这里绵延冰川山的南北两侧衍生的冰川,长达数公里这里遍布湖泊折公错、白玛林措、介久错,隔山而卧这些波澜壮阔的风景让它名声大噪被列为西藏三大经典徒步之一每一个走近库拉岗日徒步的旅行者都被她的万种风情所震撼在大多数旅行者的心里在西藏徒步是一个遥远的梦想平均4000米+的海拔一动就喘的高原反应能踏上这片藏地高

目录一 |重逢 二 |遇见桑耶 三 |雍布拉康的黄沙 四 |哲古草原的荒漠 五 |卡久寺的凝望六 |色乡三日之白玛林措 七 |色乡三日之折贡三措 八 |色乡三日之介久措 九 |碎裂中的普莫雍措十 |孤独的日托寺 十一 |江孜插曲 十二 |告别

2023年,终于回归了正轨,拥挤的人潮,热闹的早市,喧嚣的广场舞,人间烟火味终于又回来了。一年之计在于春,2023年的工作计划已经开启,旅行计划也已同步。别问我为什么那么热爱旅行……因为,看看不一样的世界,体验不一样的生活,享受不同的人生,才是人生的意义和真谛!一个人总是要到了一定的年龄,才能恍然醒悟许多东西和道理,才能比较清楚的明白旅行的意义。很多时候,玩户外,并不是简单的走向户外,而是走向自己

库拉岗日雪山位于中国与不丹边境喜马拉雅山脉中段,主峰海拔7538m,是山南地区最高的山峰,藏区“四大神山”。距离拉萨280余公里,从拉萨前往库拉岗日的路上,途径藏区久负盛名的“三大圣湖”之一的羊卓雍措和“少女湖”普莫雍错,羊卓雍措的“蓝”和“绿”是不挑季节和天气的,普莫雍错冬日的蓝冰和“天空之境”美若处处子。队友简介萨尼宝:负责整个行程规划、物质采购以及带路;浮云:杭州驴友,一起走过不少华东徒步线

库拉岗日,海拔7538米,位于中国与不丹边境,是西藏山南海拔最高的山峰,也是藏族传统的四大神山之一,与它相依而立的有6座7000米以上的山峰。它的东面,是海拔74l8米的库拉岗日卫峰和海拔738l米的库拉岗日III峰;它的东北面,是海拔722l米的卡热疆I峰和海拔72l6米的卡热疆II峰,海拔70l8米的卡热疆III峰。远远望去,众峰并肩,宛若一道顶天立地的冰雪屏障。而环绕库拉岗日群峰的库拉岗日徒

带上重装,去自驾 四、五月份,疫情又开始加重,呆在家里老觉得不舒服。想出去又担心各地防控政策多变。还是老驴友陈百万催促、打气,才下定决心干脆自驾、徒步一起上,要走就走个痛快! 接下来,了解当地防疫政策;购买防疫隔离赔偿险;准备徒步装备和物资;车辆保养等。 后来一起走过念青东的小毛驴也参加进来,通过平台又捡了一个走少半程的,四人一辆越野车,完全AA出发。 5月下旬从宁波出发,

2022年6月5日,浮云、王兵波、松子一行三人7:30从拉萨出发前往洛扎县羊卓雍措,西藏三大圣湖之一,属于山南区浪卡子县,海拔4441米。远处就是库拉岗日群峰

也许有人觉得尽自己一切可能去追寻梦想是愚蠢的,不问值不值得的喜欢和热爱是愚蠢的,确实如此,但本不该如此!基本上最”伟大“的决定,都是蹲坑抽烟的时候做出来的。嗯,可以了,经过艰难的心里斗争,我辛苦的说服了我自己。······是时候该为自己吹过的牛逼去丢人现眼了!一无是处的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当务之急,还是脚踏实地……踏实是必要的。但,野心也必须要有,调子也不能起高了,到最后才是风轻云淡。很多时候,都

库拉岗日最早是这几年前知道这个地方的,深深被三个小湖吸引了,觉得好看就是后边的白玛林措了然后就记在自己备忘录上、迟迟没有去这次走完珠峰东坡本来要继续走希夏的因为有点感冒于是选择了这条相对简单的线路!库拉岗日在山南地区的洛扎县境内也是需要边防证的,搭班车会经过羊湖,虽然已经来个羊湖很多次了但是依然觉得她还是那么美!没有太多的词来表达出她的美,只有当你站在她面前才能去感受她的美!遇到一座无名的山峰感觉

总览时间:2020年9月上旬(4天)人员:小企鹅(1人)装备:重装徒步海拔:4100~5200m路线:库拉岗日穿越线起点: 山南 地区 洛扎 县格朵村;终点: 山南 地区 洛扎 县处迂村;实走约37km山南 给我的印象一直很美好,这里不仅是雅砻部落的发源地,还拥有整个 西藏 屈指可数的半耕半牧区,珍贵的田园风光令人侧目。唯一令人头疼的是漫长而缠绵的雨季,农业得益于雨水的定期灌溉,在山中徒步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哥伦比亚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