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这是第四期游记。拖延症+分享狂的结果就是半年一更……希望你们喜欢,也希望有更多的人看到!(意思就是快帮我转发拜托了!)我的脚步,第一次踏出国门啦!这次我来到了 韩国 ,走的时候,地铁卡没有退掉,因为我一定还会再来!~3分钟带你看韩国3分钟看首尔、釜山、巨济岛看完一定会种草 韩国 ~行程安排首尔行程1.14 下午 明洞 购物,晚上弘大购物1.15 上午 景福宫 ,下午 北村韩屋村 ,晚上 龙山汗

前言 说说这次旅行 心动之旅,不仅仅是属于恋人之间的旅行,也属于旅者和城市间。也许是人文,也许是风景一座城市,从内而外散发出的浪漫气息,从点滴中让我无可救药的爱上这里。和朋友一起去过 首尔 几次,印象无非是买买买,繁华热闹的都市,都是时尚现代的快节奏。这次因为 釜山 ,就连 首尔 的行程也变得浪漫了起来!海滨无论是沙滩还是高楼,都让人体会到这里独特的城市面貌,而随着山势变化的城市肌理,

釜山,一座海滨城市,宁静舒适。光脚踩在海滩上,喂喂海鸥,远眺大海,可以忘却一切烦恼,归于平静。WHSpacer再次出发,带给大家不一样的韩国。 第一天,从海云台出发,照例观看海上日出 沿着海边栈道,走到远处的灯塔附近就能看到曾经举办过APEC峰会的世峰楼 看过首脑会晤地,我们继续沿着首脑们的脚步,去寻觅韩国国宝级

终于开始写这篇游记了,虽然很多细节都忘记的差不多了,而且很多项目都没有去玩,不过回头想想还是记录下吧。毕竟也是自己第一次坐游轮,感觉还是棒棒哒! ——2016.5.20 这次游轮可能没有太多的借鉴,由于是公司年会包船,所有的项目和平时的会有区别。不过我会重点介绍下陆地上的行程,方便妹子们买买买

▲一天有25小时来挥霍,碧海蓝天,不刺眼的阳光,偶尔没信号的一天过的特别惬意 ——14层甲板

最近去了韓國釜山幾天,自由行.先解釋, 本人不看韓劇, 所以絕對不是去尋覓劇裡面的那些感人場地朝聖. 不過是因為個人覺得韓國治安不錯, 物價便宜, 適合自由自在的打發幾天時間, 如此而已. 來回交通從香港出發, 有不少航空公司辦來往釜山航線, 不過HKExpress/香港快吆桨噍^密, 機票較便宜; 以往乘搭過這公司的航班, 覺得價錢與服務都可以接受, 就此決定….不過, 最後還是中了個小伏.當

2005APEC会议在韩国釜山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会议以“走向一个大家庭:面对挑战,追求变革”为主题,先后在釜山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和冬柏岛世峰楼举行。会议由会议主席、韩国总统卢武铉主持,中国国家主席胡 锦 涛、美国总统布什、俄罗斯总统普京、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等亚太经合组织21个成员的领导人或代表出席。 会议结束时,领导人和代表身着韩国传统长袍合影留念,并由卢武铉宣读了概括两天会议成果的《釜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哥伦比亚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