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天气预报过年这几天一直下雨达哇:那我们就在沈子村斗地主灰狼:斗三天地主干粮吃完回家于是,我们抱着斗地主的心开启了武功山行程事实证明,幸福无需去追逐,猝不及防会出现 (云雾缭绕仙境缥缈之武功山龙脊)

101647人关注 更多

时光如过隙白驹,仿佛在转眼之间,就迎来了2017新的一年。每年进行行摄回顾,已成了我这么多年的一种习惯。因为,在我的生活中,旅行,已经成了我的重要生活内容之一。回首望,也是一种精神的旅行。 2016年的旅行,至今我还没有发出一篇旅行游记,因为“欠账”大多,所以这个回顾帖,也就成了2016年的游记“首帖”,那就按照时间顺序简要回顾一下2016年的行摄之路吧。

9667人关注 更多

雾茫茫而又漆黑的天空,突然之间被撕裂出一道裂缝,一道光芒从裂缝中喷射而出,随风而长,霎那之间如同一柄闪耀着万丈光芒的利剑,被气势磅礴的云海托着,横隔天地之间。剑锋过处,厚厚的云层也燃烧起来,绵绵的白云染成了红色、橙色。剑芒越拉越长,灼烧的白云纷纷向两边退却,终于一轮红日跃然而出,一切都变得那么清晰可见!头顶蓝蓝的天空,脚下悠悠的白云,眼前雾蒙蒙而又绵延不绝的山峰,还有山坡中一条蜿蜒

55207人关注 更多

大帅去年9月下旬尝试单人SOLO武功山徒穿,连着三天一路敬腾附体,雨水大雾不断,能见度最低时不超10米,在看不到任何的景色的情况下不愿意冒险独穿,走了近半程后还是选择放弃,算是一个不小的遗憾。今年4月初离职后跟哥们相约一起走了三日的南太行,走完之后觉得状态还行,所以就想着再把武功山徒穿完成。今年雨水特别多,4月中旬雨水连绵不绝,一直在关注萍乡地区的天气预报,得知4月27~29日连着

270616人关注 更多

辞职旅行,一个人游荡了一个多月之后,竟有点想家。当我还在漓江的小竹筏上时,便想着下一站去哪,本打算先去湖南,然后再回湖北老家,可实在觉得一个人玩得无趣了,便决定先回一趟家,然后去武功山—庐山—黄山(最后由于家里召唤黄山未去),这条“误入”路线我计划了两年之久,准备这次圆我多年梦想,为这次辞职旅行划上个句号。。。。。 先来几张预告片

42359人关注 更多

题记:在远天底下,有许多我迟早要去,也终必能去的地方——我摆脱不了在心灵中流浪,又要在天地间流浪的命运的诱惑。——余纯顺 武功山,驴友必去的地方,我来,也只为静静地看你一眼。

49802人关注 更多

武功山,云中草原,十万亩高山草甸,主峰海拔1918.3米,这些都是驴友梦寐以求的驴行圣地。 四年前就在8264论坛看帖子,这些年来不知道看过多少驴行武功山的帖子 ,向往自己有一天也能登上武功之巅 2013年5月的最后一天,我跟随绩溪山麻雀户外协会,与43名驴友乘坐大巴车飞奔江西萍乡,踏上武功山之旅 原计划我们6月1日登武功金顶,夜宿白云客栈,6月2日,过绝望坡到发云界夜宿,然

29629人关注 更多

穿越武功山明月山行程攻略大概:全线穿越路线:沈子村---九龙山顶---金顶---发云界---羊狮幕---明月山顶---明月山景区大门 D1:绩溪---萍乡----沈子村(海拔593)---九龙山顶(海拔1678)---金顶露营(海拔1918.3) 9月1日去墨脱、行者俩驴绩溪K221次23∶00火车出发。9月2日上午9∶40到萍乡,晚点30分钟,坐一路公交到汽车南站,因去武功山

64185人关注 更多

端午穿越武功山,其实没在今年的徒步计划里,本来要三走鳌太,不曾想各种原因去了武功山,本就是一种意外,不曾想原计划的沈子村到龙山村的小穿越,变成的沈子村到明月山的大穿越,更意外的是原计划两天半的穿越变成了一天半完成,真是意外不断的旅程。

168792人关注 更多

纠结了很久拖延了很久墨迹了很久开场白也不知道保存到了哪里照片也忘记放在何处只是想敲起键盘去再次记忆一下那一段美好的时光没有什么华丽的词汇也没有养眼的图片只希望那一份真实驻留你我心间…… 用一串动态图带你进入UV星狼战队之武功山-明月山全程重装激情穿越!武功山,我来了…… 当所有人关注你飞得高不高的时候会不会有那么一两个人关心你飞的累不累 不过很明显,你不累…… 【行程篇

88562人关注 更多

因为有部分我没有拍照,只能用漫画表达我想表达的东西↓因为隔壁王大爷说:当你不去旅行,不去冒险,不去谈一场恋爱,不去尝试没试过的生活,只是每天挂着QQ,逛着淘宝,干着我60岁都能做的事情……你要青春有毛线用.!!!!!!! 所以我毅然报名了黄帝伯伯的五一绿色武功山装逼之旅 ↓ ▲因为说19:30要出发,我和我老婆“冇雷公咁早”就从乐从和大沥赶地铁来集合点!

81898人关注 更多

户外人都知道武功山,能去武功山也是户外人的向往。虽然还未到五月武功山最佳观景时间,但四月的武功山仍让我脑海留下深深地记忆。。。 虽然没赶上夕阳,但追上一点点余光。 在武功山你会发现这样的树。。。不多

47749人关注 更多

几夜彻夜难眠一直在纠结去与不去的问题(女人比较纠结,SORRY)对于我这个新驴来说第一次重装出行心中太没有底了……………… 经过反复的思想斗争美景还是战胜了重装的恐怖死就死吧为了“你”——我豁出去了 大声喊一声“武功上,我来也” ——————————————————————————华丽分割下————————————————————————-

49161人关注 更多

一个背包一部相机一份心情再带上一个期待向东边的云彩挥一挥手便踏上一个人的征途去放松僵硬的身体去放逐自私的灵魂武功山~云端上的草原我来啦…旅行,只要开始,就没有结束…..随心所欲,没有目的,只是跟着自己的心走,想走就走,心在哪儿,脚步就在哪儿……,这次武功之行,出发前,涛哥这样对我说“当你的荷尔蒙消失的差不多,你就不会走了……”,呵呵,我笑着回答“是呀,也许吧”,其实有时我也在问自己“

52890人关注 更多

也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了爬山。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喜欢上了旅行。大概和性格有关:爱自由,想洒脱。是命!不过我真的很喜欢在路上的感觉。。 早在很早的时候就计划去武功山了,很多人都以为是武当山,开始我也不然。加了好多驴友,看了他们的贴在才知道有那么一个叫武功山的地方,很美,很辽阔 每次去任何一个地方都是激动+冲动,然后忍不住行动,一天不去一天心里痒痒。去之前总会去网上看各种驴友的帖子,然后欲望越

5965人关注 更多

很早就有发帖的想法,不过由于去年上传入藏图片上到奔溃,加上人懒,当然,主要是人懒。武功山的帖子很多很多,所以觉得什么时候发,其实是无关紧要的,大家的攻略都满满的,于是这次的发帖,也就不在于细节的严谨考量,认真求证,权当第一次发帖的学习了。 这图是早上从龙山村前往发云界,视野第一次开阔起来后拍的。 端午小假期,完全没有目的性的在8264上乱看路线贴,找到差不多的就拜读

7715人关注 更多

文笔不好,语言不顺。只为纪念。 原计划本打算从萍乡火车站 -- 沈子村 -- 金顶 -- 发云界 -- 羊狮幕 -- 明月山 -- 宜春火车站,走全程,因突发情况特殊处理,故无法走完全程,只能达到发云界下山,待我一一说明. 请允许事先给各位凉下我们可爱的队员合照 2012-9.30上海南站-萍乡火车站 群里一起集结好启发至上

4945人关注 更多

去年11月去江西穿越遍地金黄武功山时就滋生了观赏绿色武功山心愿,为了却这一愿望时隔半年我再次随我爱爬山群徒步穿越武功山。 6月14日傍晚,客车满载着期盼、兴奋和喜悦,像移动的Party沿途将欢笑洒了一路。 半夜到达山下的颜家坊,入店睡了五个小时后起床开始登山。队伍走过水田、溪流、石桥、竹林,微风拂面、天气明朗、心情舒畅,大家庆幸天气给力,真的和预报的一样。随着海拔逐渐升高植被由

6635人关注 更多

2个月前,正月初一,独行武功山,恰逢迷雾。 初一夜宿汤口,寒冬泡温泉,不亦乐乎。温泉里有美女,温泉滑水洗凝脂。PP就木有,做人不能太无耻。 次日,囧月月山脚,大年三十下的冻雨,封山了,不让进,囧了。驴到山前自有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