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序五年前,曾经带着瓜姐,和同事一起去 日本 跟团游,对 日本 一直有着很好的印象,也希望有机会能再去。这是我们格汁家族念想了好几年、筹划了大半年的一趟旅游。然而在出发前,娜娜却因为工作上的原因,临时取消了行程,五人行变成了四人行,带着这点小遗憾,我们依旧踏上了旅途。宁波栎社国际机场遗憾的娜娜小姐姐只能用这种方式与我们同行了。 行程掠影DAY1 宁波东京 成田机场+入住新宿民宿 DAY2豪德寺拜招

前言曾经带着儿子看过 吴哥窟 的日出,浮潜过PP岛的海,穿越过 清迈 的丛林,这次来到繁华的 东京 ,我希望能带给他们不一样的体验。很多人问我此次出行的目的地为什么选择 东京 ?物价高景点少。我笑而不语, 东京 有很多景点在我心目中就是神一般的存在,例如 镰仓 ,不为它的历史,只因为一部漫画《灌篮高手》。它改变了我的人生,让我从此深深爱上了篮球。这个场景在我梦里出现了千百遍,亲临其境的时候我激动不

东京 – 突如其来的重逢我和他相识于初中,关系一直不错,直到大学时因某些原因删了联系方式,只是偶尔在同学群里互动。大学毕业后我拿到了 东京 一家公司的内定,便顺势留在这里生活,期间都不曾私下联系过彼此,一转眼就过了五年。东京 给我的最初印象是错综复杂的地铁线路,街头巷尾五彩斑斓的霓虹灯广告牌,是隐藏着未知斑驳着兴奋的神奇都市。东京东京东京东京

夜,从5-6点的明到6-7点暗,到8点的黑,再到12点后的茫茫。很多时候在楼顶,在山顶,在海上,在泳池旁,在汽车里;有时是车中行进时的感受,有时从傍晚到夜的N个小时,有时则完全穿梭在夜中。不同的城市、国家,面对不同肤色、人群。白天的时候我们匆忙,跟着无数照片与攻略上的坐标打卡;夜色袭来,你才看到那时那地真实的一面和特别的一面。经历过入夜时的洗劫,深夜时没有灯火的慌张,古罗马的千年演绎,霓虹灯下的车

var jsframe = ’ ’;jsframe = jsframe.replace(//ig,’ ’);document.getElementById(’https://player.bilibili.com/player.html?bvid=BV1XZ4y1H7to’).innerHTML = jsframe;document.getElementById(’BV1XZ4y1H7t

第三次去日本,却是第一次自由行,之前或买或赠的跑马套餐,时间受限、来去匆匆;没来得及细细体会的岛国味道,总算在这次旅途中尝到了主菜滋味。「从左至右:2016名古屋马、2017北海道马、2019东京马」起因依旧和跑马有关,通过海外精英通道(又称Semi-Elite/Run as One)直通东京马拉松,300个宝贵名额占用一席,自然不能辜负。本想先跑后玩,无奈姨妈将至,怕影响箱根泡汤只好把行程提前,

每到一个城市,我都要用奔跑进行一下丈量,滨松也不能例外。陆豆家住在个大坡坡上,无论从哪边跑都要大下坡,从这个小山包上往下看城市,平坦而广阔,没有什么高楼大厦,要不是城边上的农田,要不就是绿树成荫的公园。我顺着像是环城公路跑到山下,再从城郊结合部的地方跑回山边的居民区,有山有水有田有地,就是没遇到什么人。

我的早期计划,利用自己的休假时间,骑游全日本,还做了一个环线计划。 日本75%地理面貌是丘陵,25%区域,还要扣除都市圈面积,并非想象中的开发过度,日本的50%人口聚居于东京都区域,余下的50%散居于其他几个大城市及其周边,仔细的从卫星地图看,很多地方杳无人烟,草木郁郁葱葱,单人骑行,不仅考验胆量,补给及车辆故障后的及时求援,都要在考虑范围之内。 另外本土消费很猛,仅仅限于一个国家,时间性价比

日本 有这样一种说法:“ 东京 八百所, 京都 八百庙, 大阪 八百桥”。意思是指 东京 衙门多,官厅云集,是 日本 的政治中心; 京都 庙多,人文荟萃,是 日本 的文化中心; 大阪 桥多,商业发达,是 日本 的经济中心。 我们的行程倒是将 东京 、 京都 、 大阪 全都囊括了进去。可七天的时间怎么都不够用,很多地方没空去,很多画面和故事没来得及记下。 9月30日出发,10月6日归程。一路

【DAY4 in Tokyo】人长大了不再天真,游乐场成了他们的喜爱 【行程】 东京迪士尼 海洋Tokyo DisneySea年少时喜欢游乐场,每每长假都会去两三个游乐场玩点刺激的,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不乐于去玩这些心惊肉跳的刺激项目。但对于迪士尼这种主题性游乐场,还是没有抵抗力。 到了大人的年纪,周围也有朋友都换了角色开始带自己孩子去各种游乐场动物园的。我们都好像瞬间长大了,在奔三的年

此刻正在 科伦坡 回国的飞机上等待起飞,想完成出发前未完成的 日本 游记,机舱外的玻璃上布满突如其来大雨散落的点点雨滴,被夜晚航站楼的灯光映衬地耀眼,好像每一缕水珠折射的光线都能把记忆翻江倒海到每一次这样的出发和抵达里。 突然想到Virus的一个视频片头里写道的一句话,每一个你所未曾去过的地方,都是值得一去的天堂。 对我来说,每一个地方也都是别样的,我不愿错过的,正是我用心去感受去

出发时间/2015-05-16 出行天数/9 天人物/ 和朋友人均费用/12000RMB 对 日本 的憧憬由来已久。 从童年时代的动漫开始,一点一滴成为梦的部分,伴随着我的成长。后来又陆续接触了热血青春的日剧,细腻入微的 日本 电影,无不让我着迷。 无论多么疲惫无奈,只要打开动漫,就能瞬间回到小时候,从肝微笑。无论多么痛苦绝望,只要放起音乐,就能瞬间满血复合,从心治愈(*^

前言 说说这次旅行 【2018-2019】又见东京,我的跨年心愿在 东京 的春天看过樱花,夏天看过烟火,计划着秋天来看枫叶,却被我拖成了元旦跨年,不过这个心愿也是许了好几年,这次终于实现了! 我知道人的一生很短,可总有些零星片段会在这白驹过隙的岁月里被放成慢动作,闪闪发光的除了时刻特殊,还有无处不在的爱。 双鱼座是看重仪式感的,也是恋旧的

前言 行前准备(序) 自我介绍: 衣鱼vs依尼特,我和老公的牵手旅行~这次樱花季日本行也是被催促了很久才终于写成了。 我的微博:http://weibo.com/lindsaywoo911 这篇五个月之前的游记了,不是一直不想写,而是关于这次行程的收获感动太多太多~~(照片也太多太多~~)先甩出行程表镇楼~ 老公激动的做了很多自己最爱的日剧场景攻略,序言中的照片就是

DAY6 迪斯尼 东京迪士尼乐园 终于写到最开心的第六天,迪斯尼之旅啦!早十点入园,晚九点离开,没啥动力早起,也不愿意拼命冲关,所以玩的并不太多。这一天行程很简单,就只是从早到晚开心地泡在迪斯尼,做一天无忧无虑的大儿童。 去日本之前,就在网站上订好了票,打印出来拿到迪斯尼,在入口处扫码就可以进去了,非常简便。 东京迪斯尼乐园,修建于1982年,位于日本东京都以东的千叶县浦安

前言 东京 五月晴空好,期待已久的小长假闺蜜游定在人潮拥挤的东京,那里有买不完的日妆百货,那里有品不完的特色美食,我们在国立新美术馆欣赏名作,在新宿御苑沐浴阳光,一起眺望东京塔、小憩浅草寺,满满的行囊装着旅行的回忆,在归程落地的一刻,疲倦袭来,心中涌上的第一个念头就是,明天再去旅行吧!

前言 狂欢夏日祭 关于夏天的记忆是花火、浴衣和长泽雅美”——山下智久 盛夏花火,月华如练,穿梭在江户风情的老街,叫卖声声,木屐嗒嗒。身边是牵着手穿着浴衣的情侣们,抬头望去是天空绽开的美丽烟花,在炫目烟火下告白拥吻,青春就是这样美好,过一个日剧中的夏天,才是旅途中最难忘的记忆。 越熟悉一个城市,越觉得他的名片很单一,只不过有很多张名片而已,迷失在东京的

只有五天时间,却想一次玩转东京和神奈川,还不想花时间研究攻略,是不是听起来有点贪心? 但其实参考下面的行程,只要三天假期,再加上一个周末,你也可以—— 在东京尽情购物、享受美食, 在横滨和叶山扬帆出海, 在镰仓体验传统日式文化, 在箱根泡汤赏枫眺望富士山, 还要吃遍寿司、蟹宴、海鲜、拉面和网红甜品店…… 详细行程单、预订信息和交通路线图在后文中都有,需要清晰版本可以留言留下邮箱,

如约而至,生活不就应该在路上 如常,闹铃在清晨的第一时刻循环呼唤着睡意正浓的我, 习惯性按掉,继续倒头等待着下一个循环的呼唤~ 梦里,我横穿这片荒诞深邃的土地, 辽阔的疆界通往无垠 白日彩绘路标的指引 把四季全抛在后视镜 人烟的巷和旷野的雨 我在野性的公路上放任, 热血在轰鸣 追逐天涯尽头 , 自由的意义 所谓终点即在沿途的风景 向南往北 穿山越岭 跟循 微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