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a!以 西班牙 式的问候开启这篇游记。以前,喜欢游走景色美的国家,因为大自然的赋予总是会迸发惊喜,也令人感慨,所以 欧洲 拖了这么久才来,艺术的高雅和文化的沉淀不是不喜欢,而是自己了解实在不多,第一站便来到位于 南欧 热情如火的 西班牙 。当穿梭在 塞维利亚 的古老街道里,时不时的听见激情奔放的乐曲,回头望去,原来是街头艺人在用他们的身体扭动弗拉门戈,亦或是用吉他弹奏 西班牙 式的音符,你的

夜,从5-6点的明到6-7点暗,到8点的黑,再到12点后的茫茫。很多时候在楼顶,在山顶,在海上,在泳池旁,在汽车里;有时是车中行进时的感受,有时从傍晚到夜的N个小时,有时则完全穿梭在夜中。不同的城市、国家,面对不同肤色、人群。白天的时候我们匆忙,跟着无数照片与攻略上的坐标打卡;夜色袭来,你才看到那时那地真实的一面和特别的一面。经历过入夜时的洗劫,深夜时没有灯火的慌张,古罗马的千年演绎,霓虹灯下的车

上海飞巴塞罗那,在荷兰转机,阿姆斯特丹机场,很漂亮的一个机场了,风格清爽设计感很强,色彩搭配让人耳目一新,整体有一种北欧的简洁风格。

从潘普洛纳乘火车前往巴塞罗那,当初订酒店时选了车站附近,下火车后通过谷歌地图查了下酒店的位置,原来我下车的是Sants火车站,酒店却在Francia火车站,只能坐地铁前往。到了地铁的站台上,却看不出到底该往那个方向,犹豫了一下,正好来了辆车,就上去了,心想哪怕做错方向了,到下一站再往回坐就是了。在车上查看地图,发现越来越远,还真坐错了方向,赶紧下一站下车,拖着行李到了站台另一端。很快就

这次的自由行其实已期盼已久了 因为我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大路痴 所以其实这次的全部行程都是我在西班牙读研的高中同学安排的 我现在都叫他张大神了 他才是自由行攻略的大神 我们这次行程的导游保姆加翻译外加苦力哈哈哈 我的签证也是他帮我准备资料的 所以我就是带上护照银行卡 背个背包 拉个行李箱 一脸懵逼的就这么来了

电影驻梦,惊喜出发 总有一个地方, 它有着让你欲罢不能又魂牵梦萦的魔力, 你有着为它蠢蠢欲动且不负韶华的执着, 终于,我遇见了你——巴塞罗那, 这个连名字都浪漫到骨髓的地方, 若全世界都将最浪漫的地方指向巴黎, 我会为你贴上比浪漫更有趣的标签。 初夏到访的我们抛开了巴塞人群拥挤的街道, 却又躲进远离人潮的地方看海, 在山腰间聆听唱诗班最纯

写在前面 谈起西班牙,最初我的印象仅仅是巴塞罗那、高迪、没有直线的建筑、伊比利亚半岛、Zara、马德里、皇马巴萨、弗莱明戈,没有了;谈到葡萄牙,除了知道首都里斯本,以及著名的葡挞和波尔图葡萄酒,然后就对这个国家一无所知了。但是去到那边之后,不得不感叹,西葡之行带给我的丰盛和惊喜程度不亚于土耳其,里斯本不仅优雅而且艺术,英语普及度高,城市整洁,靠海,自然风光优美,建筑别致,艺术气息浓厚,居民优雅

一般来说,到西班牙的机票香港飞比国内飞的会便宜不少,所以楼主也不能免俗,买了香港到马德里的机票。另外,强烈建议选国外较大的航空公司航班,饮食和乘坐熟悉度都会比国内的好。我选的是俄罗斯航空,在莫斯科转机,飞行时间一共是15小时左右罢。(这个经验是怎么得出来的?一个是以前出行的经验,另外是因为同行有朋友是坐国航的飞机,在北京转机去的马德里,大家后来谈起,确实是有很大差距。) 因为是比较早的飞机,所以

巴塞罗那,多么耳熟能详的一个地方,在欧洲六年多之久,却没能有机会领略它的风情。一个熟悉又陌生的地方,一个深受半黑文化影响的地方,一个期待已久的地方,一个夜生活美好的地方,我将又与这座城市结下什么不解之缘呢?无数个场景就像电影场景一样在我脑海呼呼穿梭着。 如有咨询可以联系: 新浪微博:isak_摄影小集 微信:364266207 本人摄影工作室设在罗马,如需要婚纱旅拍,情侣写真,个人写

多多少少,或早或晚,我们都被生命的冲动、被莫名的精神和情绪的汹涌潮水推动过。在看不到意义的时候寻求人生的意义,在不同的时候,因不同的位置,出现不同的幻想。有时,我们给自己的人生以理由。这些理由是我们希望自己相信,也希望别人信服的。 ——林达《西班牙旅行笔记》

谈起西班牙,最初我的印象仅仅是巴塞罗那、高迪、没有直线的建筑、伊比利亚半岛、Zara、马德里、皇马巴萨、弗莱明戈,没有了;谈到葡萄牙,除了知道首都里斯本,以及著名的葡挞和波尔图葡萄酒,然后就对这个国家一无所知了。但是去到那边之后,不得不感叹,西葡之行带给我的丰盛和惊喜程度不亚于土耳其,里斯本不仅优雅而且艺术,英语普及度高,城市整洁,靠海,自然风光优美,建筑别致,艺术气息浓厚,居民优雅,物美价

因为一部电影、一张照片、因为高迪,所以有了这次说走就走的背包旅行。美丽的巴塞,我来了! DAY1:巴黎——巴塞罗那。(圣家堂、巴塞罗那港) DAY2:认识高迪之城,巴塞罗那都市环游。(蒙锥克山、古埃尔公园、米拉之家、巴特罗之家) DAY3:巴塞罗那——阿姆斯特丹。(转机回魔都,结束了难忘的巴塞罗那之旅。) 一大早收拾行囊,搭上地铁,赶到了巴黎戴高乐机场。准备飞往

巴塞罗那,是一个小巧简洁的海滨城市。她阳光明媚,激情如火,就像点缀在地中海岸的一颗明珠。加泰罗尼亚广场的周末集市,有好几个旧书摊,有很多相当不错的书籍和画册,价格也相当便宜呢。

我和太太喜欢深度游。拿到西班牙签证后经由莫斯科飞到巴塞罗那准备我们第二次一个月的蜜月旅行,下飞机等了许久我们的托运行李也未到。去到机场的服务工作台告知情况后,留下我们在巴塞的住宿地址,便乘地铁往市区而去。我们的酒店因为某些原因订在巴塞郊区的郊区,叫Sabadell.靠破烂的西语我们到了加泰罗尼亚广场,问了很多的朋友都不知道怎么去这个叫Sabadell的地方。后来终于在加泰罗尼亚广场旁边

好多朋友支持我,真感动,今天没事,整理下去年去西班牙的照片 我想,我还会再来巴塞的。

终于决定开始写游记了。这可能是一个很长的过程,请耐心,不断更新中!D1:雅典机场-Meteora迈泰奥拉附近朋友家(自驾) D2:Meteora附近朋友家-Meteora-Meteora附近朋友家(自驾) D3:迈泰奥拉附近朋友家-雅典(卫城博物馆) D4:雅典(考古博物馆) D5:雅典(卫城-古罗马集市等)-Piraeus雅典港口 D6:Piraeus-Santorini圣岛的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