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以后,当我的孩子长大了跟我说:麻麻,我想去看世界。我可以从容不迫地说:孩子,你所经历的我都经历过,人生不只诗和远方,唯有脚踏实地,不忘初心,才能获得真正的幸福。 大概每个女生心里都有个蓝白色的梦,叫圣托里尼吧。这个希腊最著名的蜜月岛,所有的小房子都是纯白色的,中间点缀着湛蓝色的圆顶,宛如一场史诗童话,悬立在蓝宝石般的爱琴海边,这样的地方无怪乎能为一个美女发起木马之战。来岛

已经记不清第一次看到希腊圣托里尼几个字是在什么时候 只知道大概我还是小女孩的时吧候 不经意在内心种的草现在想来已经过了好久好久 “爱琴海”三个字仿佛是大写的少女心 在那之前觉得“蜜月”是件遥不可期的事 却忍不住的想过很多地方 直到遇见圣托里尼 那是一种有魔力的蓝,让你一秒嫌弃之前所有想象和犹豫 然而那时的我甚至没有想过将伴你一生的他是谁,他在哪 只有声音在脑海里告诉我

希腊,爱琴海上的一颗明珠。很多人心目中梦寐以求的浪漫。在和老公结婚后的第二年,和另一对密友夫妻,一同踏上了这梦中的地方……大家如果看过了我们的圣托里尼深度游,一定会对圣岛有另外的认识哦 我的微博:weibo.com/huwai8264?/effie95 或者直接搜微博名:effie大艾 欢迎有问题来微博问我哦~ 攻略1:机+酒 首先,最重要的就是提前把机票+酒店

[提醒]: 本帖图片来自skydrive外链,数量较多,请耐心等候打开。若出现个别图片未能显示的情况,请多刷新几次即可。 http://mp3.baidu.com/j?j=2&url=http%3A%2F%2Fzhangmenshiting.baidu.com%2Fdata%2Fmusic%2F3914123%2FTorna%2520A%2520Surriento%2520%

终于决定开始写游记了。这可能是一个很长的过程,请耐心,不断更新中!D1:雅典机场-Meteora迈泰奥拉附近朋友家(自驾) D2:Meteora附近朋友家-Meteora-Meteora附近朋友家(自驾) D3:迈泰奥拉附近朋友家-雅典(卫城博物馆) D4:雅典(考古博物馆) D5:雅典(卫城-古罗马集市等)-Piraeus雅典港口 D6:Piraeus-Santorini圣岛的

都道是情深不寿, 与人相处之道, 自不可相仇,亦不可爱笃。 否则待到无法长久相守的那一刻, 又当如何自处? 我向来明白这个道理, 真心待人,用情可长,却不愿深。 自从那一日你来到我的身边, 整个世界似乎变大了一些, 当你那柔软的小身体全心全意的依靠在我身上 满身汗水的我颤抖着感受你的温度, 母亲二字于我而言 是铠甲,也是软肋。 那一刻, 我便决定放手一搏

引用一句非常矫情的话作为开端,“人生需要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我们为期25天的欧洲蜜月自驾游算得上是名副其实的说走就走了,因为我们的旅行计划真的是很随性,行前准备也不能算充分。但是这种迅捷便利的快餐式出行准备方式对于当下为数众多的上班族们来说,无疑有着指南性的现实意义。大家可以通过我的记叙深刻体会到,在有限的时间和资金预算里,如何来一场说走就走又深度有趣的欧洲自驾之旅。 先给大家普及一下晚婚假的

希腊,据说是在神心情很好,对人类还很信任的时候,复制的天堂另一个版本。

目录:(本篇游记按地点记录,不是完全按照时间顺序) 一、开篇 二、阿布扎布(贫瘠的外星球) 第2-3页 三、雅典(卫城、奥林匹克遗址、卫兵换岗、女人街) 第3-10页 四、米克诺斯岛(裸体天堂海滩、山顶风车、小威尼斯) 第15—16页 第21-27页 第35-44页 五、圣托里尼岛 第54页起 六、专题 1.冰激凌 第11页 2.希腊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 印度尼西亚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意大利 柬埔寨 菲律宾 法国 土耳其 斯里兰卡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西班牙 老挝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朝鲜 阿根廷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比利时 突尼斯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古巴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巴拿马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马耳他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塞舌尔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哥伦比亚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汤加 乌拉圭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危地马拉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