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的 泰国 ,是海外游最热门的度假目的地之一。没有人愿意错过泰兰德的夏天,但更不愿意的是挤进人海将就度假。这次乐玩君带着家人,到访 泰国 四座风格各异的海岛,在这里避暑度假,全程15天;回国后,第一时间将行程发出来,分享给大家。先上预告图

每个人都曾渴望成为飞行的鸟, 在天空和太阳之间穿行…… 永远没有梦的尽头, 永远没有不灭的幻想。 ——唐朝《飞翔鸟》 当代社会,科技互联网爆炸,生活的节奏也越来越快。城市里的每个人奔走匆匆、案牍劳形。 有那么一些时候,我们想逃离北上广,却又放不下功名利禄与袍泽。 那么,择一良辰,去感受世界的美景,然后,再回来奋斗,好不好?图 片 预 告 片

当你写PPT时候, 阿拉斯加 的鳕鱼正跃出水面; 当你看报表时候, 梅里雪山 的金丝猴刚好爬上树尖; 当你挤地铁时候, 西藏 的山鹰一直在云端盘旋; 当你在开会时候, 尼泊尔 的背包客正一起端起酒杯畅谈人生。 如果你不出去旅行,你永远无法体会到什么是旅行的意义? 世界这么大,总有穿皮鞋走不到的路,总有喷香水闻不到的空气,总有写字楼 里永 远遇不见的人。 世界上风景很多,留给你的时间

早上六点过的航班上海飞曼谷,当地时间十点过到达。机票两个人6000多,建议早点订机票,我们因为行程定的比较近,机票感觉应该是买贵了。在机场可以自己用uber或者grab叫车,uber需要信用卡支付,grab需要当地电话卡注册,卡可以在机场买,或者直接机场出租车打表,曼谷出租车非常便宜,40公里最后打下来只花了60人民币。(心疼曼谷出租车司机一分钟) 因为时间比较充裕,这天在曼谷逛吃逛吃,傍晚七点

3.30-4.7,九天的时间辗转于三座美丽的小岛,涛岛、帕岸岛、苏梅岛,海天一线的纯蓝,就像自己的内心一般平静。与其迷失于城市的纷繁,不如面朝大海,做个悠哉的岛民,也是一种别样淡然的生活态度。

第一次写游记,请大家多多包涵。看到大家都能写出精彩的游记,包子我也想来尝试一下,虽然没有华丽的语言,文笔不好,但是我的流水账还是希望能得到大家的认可,也能为大家提供一些有用的信息。 废话不多说,先来一张我们的行程表。

语言不通走暹逻 泰国南北独自行 ——让你感同身受的图文游记   对于我们这些第一次踏出国门的土人们来说,泰国是个熟悉而又陌生的国度……当我带着在国内旅行养成的与形形色色宰客斗智斗勇万事戒备的惯性前往,更让我等看到反差巨大而感悟良多。   曼谷的喧闹与华丽,清迈的宁静与质朴,苏可泰的恢弘与震撼,阿育塔雅的辉煌与没落,涛岛的原生与狂放,这一切构成了一个异乡人眼中的泰国,五彩缤纷而又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