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游记攻略南非 开普敦 南非行 开普敦 企鹅岛 海豹岛 好望角

南非行 开普敦 企鹅岛 海豹岛 好望角

作者:大连周游     18264人关注 2016-3-18 14:51

我的南非行,开普敦 企鹅岛 海豹岛 好望角今天简单完成了。开普敦的美景是世界最美丽的城市之一,在网上随处可见。出行前朋友告诉南非乱要少带现金,带了个万能插座,    不用带旅行变压器南非的电压也是220伏特。带银行卡一定要带有银联和VISA标识的。说南非有要消费的习俗,换了一些一元面值的美元也没有用。南非有一种动物叫狒狒,那东西非常聪明而且不好惹。很想运气好能见到,可惜没有见到,如果在路上看到狒狒想拍照一定 不要摇下车窗。否则会很麻烦。

去企鹅岛,经过西蒙小镇,在历史上,该地区曾作为捕鲸站和英布战争时期的战俘营,1982年西蒙镇的渔民在这里发现了最初的两对企鹅,于是当地的居民开始将他们自发地保护起来。20年的时光,这里成为南非历史最长的企鹅栖息保护地。

好望角、非洲大陆最西南端的天之涯海之角开普角山顶238米。可以眺望印度洋 大西洋交汇、水天一色。

在豪特湾的对面,有一座杜克岛叫海豹岛,岛上一些礁岩上,或站或趴地挤满了上千隻海豹,黑压压的一片。儘管风强浪大,海豹仍不时跃入海中在茂盛的海草间觅食,不过牠们通常慵懒悠閒的躺在海岩上,共享天伦之乐。每当夏季的时候,有无数的海豹和黑背的海鸥群集在小岛上,这些海豹以捕食海中的鱼类為生,由於数目太多,所以每过一段时间,人们便要射杀一些海豹,藉以保护海中的鱼资源。今天下着大雨只是乘游船隔着玻璃看了。

大连周游 发表于 2015-6-19 17:36 南非行  开普敦 企鹅岛 海豹岛 好望角

南非交通十分完善。可与欧美先进国比美。

南非不缺水,早上发现我们住的旅馆有户外

游泳馆

旅馆提供的早餐

南非海边居住区

是富人住的地方

这里海漂亮不知叫什么地方

好像没有名字吧

感受一下南非的海风

好舒服的

海豹岛好的的雨,只能远处观望了。

海豹岛

整个海豹岛,甲板下还有一个夹层,夹层安装有玻璃窗,可提供难得一见而真实的海豹水底生活)约20分钟船程抵达海豹岛,不大的岩石上挤着成千上万的海豹.观看海豹生态活动,
如果运气好的话,还可能看到罕见的白鲨鱼,甚至是它们捕食海豹的情景 搭乘船(上下三层,一层为甲板,有空调,二层为敝开式的空间,可以观整个海豹岛,

乘船去海豹岛的码头上

好多卖工艺品的南非人

企鹅岛

在南非开普敦东海岸的西蒙镇,有个被称为”漂砾“的小海湾,这里是企鹅的家园。

1982年,当地渔民在这里发现了最初的两对企鹅,在当地居民自发的保护下,经过20多年的繁衍,到现在企鹅的数量已发展超过了3000只。
一方面,“漂砾”海湾附近丰富的海产品―――沙丁鱼和凤尾鱼给企鹅提供了充足的营养,另一方面,当地政府和动物保护组织的大力保护使南非企鹅得以大量增加。
来到企鹅岛上,可以看见成群的企鹅在海水中冲浪、戏水、觅食,或是在沙滩上享受阳光。
企鹅上岸靠浪冲上去,下去的时候又靠浪冲回来。企鹅在海岸边的矮。

企鹅岛

( 本文作者 : 大连周游 )

发表于:2015-6-19 20:05

发表于:2015-6-19 20:04

支持好友精彩户外活动

美餐!!!!!!

发表于:2015-6-19 20:03

支持好友精彩户外活动

• 大连周游: 南非交通十分完善。可与欧美先进国比美。南非不缺水,早上发现我们住的旅馆有户外游泳馆

支持好友精彩活动!如果再加上一面8264旗帜更完美。

发表于:2015-6-19 20:03

• 大连周游: 南非行  开普敦 企鹅岛 海豹岛 好望角 我的南非行,开普敦 企鹅岛 海豹岛 好望角今天简单完成了。开普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