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 阳光点亮了四季的色彩,无论是春芳夏绿,还是秋熟冬洁,让常年流淌的色泽,五彩交替成无边的芬芳或绚烂。六月,骄阳似火,地球公转到了距离太阳最近的位置。夏天这个季节就成了一年四季当中最有温度的时候。 阳光走下来,心灵走下来,阳光追逐梦幻,脚步悠游于山水,旅行成了人们消夏避暑的最好的方式。有这样一座城市,在一 方山 光水色间,春与夏交替成诗,树与花相拥成画,这里是 东北 亚十字经济走廊的核心,这里

写在前面 时间的车轮滚滚向前,红砖路上的我们或许总因太匆忙,而忘却了身边的美好,当把自己脚步放慢,这时的我看到一个全新的 长春 ,一座温情而美丽的北国春城,宛若一个偏偏少女,初见时我便喜欢上她,再次回眸让我深深爱上她,因为她的美丽、她的底蕴和她的内涵,她如此让我心动,又如此让我心安。 “纯净秀美” 徘徊于净月公园,留恋那冰天雪地间的秀绝壮美; “传奇沧桑” 行走于伪满皇宫,沉浸那历史烟云

2018年7月16日早晨6点自驾从保定市出发,途径张家口—锡林浩特市(露营)—阿尔山市(住伊尔施,第二天游玩阿尔山森林公园住景区)—满洲里(住)—黑山头—额尔古纳市—根河市(露营金河)—漠河市(住,第二天游玩北极村)—塔河(住十八站)—呼玛(住,第二天捡玛瑙石)—黑河(住,第二天游玩五大连池)—哈尔滨(住,第二天游玩松花江,中央大道)—长春(住)—沈阳—保定(共12天,行程6000公里)

长白山温泉 雪乡雪景 雾凇的我们 我们去看烟火好吗去 去看那繁花之中如何再生繁花梦境之上如何再现梦境 让我们并肩走过荒凉的河岸仰望夜空生命的狂喜与刺痛都在这顷刻 宛如烟火 ---席慕容 不找到一篇小诗,游记,似乎很难写下去,没有华丽或朴实的词条,没有靠谱的照片,期望简单的开头后能记录属于自己的一段行程。 行程:哈尔滨-雪谷-雪乡-雾凇-长白山-长春

通化穿越高山(10人)、长春驴民公社(7人)、白山户外群(4人)联合穿越路线图,黄色为计划路线,红色为实际行走路线。第一天行程18.1公里,用时12时20分;第二天行程12公里,用时12时10分;第三天行程23.3公里,行程12时30分。三天总行程53.4公里,总用时37小时 。 出发前就知道三天有雨,但决定的事很难改变,因为下周的计划已经安排。看是小雨

再远的路,只要你愿意,都可以到达。再近的路,如果你失去了勇气,也无法靠近。2017年7月19日清晨,我们一行三人如约而至生态广场集合。这两天心情很郁闷,天气预报各种吓人信息,什么大雨暴雨,什么红色预警,弄的我们几个心理压力很大。种种不利因素没有阻止我们三人前行的信心。 第一天长春至东丰县,行程185公里,生态大街偶遇骑友,为我们鼓劲加油!

计划行程路线:1、 长春-北京-西宁2、 西宁-互助-仙米国家森林公园-门源-俄博-扁都口-山丹军马场3、 窟窿峡-张掖七彩丹霞4、 临泽彩色丹霞地貌景区-冰沟丹霞地貌-边麻沟-祁连卓尔山风景区-黑马河5、 黑马河日出-茶卡盐湖-1516、 青海湖-日月山-塔尔寺-西宁7、 西安-历史博物馆-明城墙-钟鼓楼-大雁塔8、 世园会9、 兵马俑一日游10. 法门寺一日游11. 华山一日

2013年圣诞节,领导请我们几个年轻人看电影——《私人定制》,里面一首《时间都去哪儿了》,听得我们几人泪流满面,我瞬间有了一个决定,寒假要带着爸妈出去走走。 回想这几年,自己看到过纳木错的日出,经历过华山上的雷暴雨,却从未回头看看父母惦记我挂念我的眼神。未能给爸妈领回一个儿媳,我自愧难当,所以希望这次旅行能爸妈一些安慰。 头一次赶春运的潮流,真正体会到了什么叫一票难求。想去三亚,

我的毕业骑行(下篇):哈尔滨到大连(途经长春、铁岭、沈阳、丹东、庄河) 2014年06月11日-2014年06月23日完成了毕业骑行(上篇):哈尔滨-大庆-齐齐哈尔-阿荣旗-博克图-牙克石-海拉尔-额尔古纳市-根河市-满归-漠河,11天1516公里。回到学校后忙完了毕业的手续,终于可以骑车回家了,这条路线是一年多前就设计好的。也算是在黑龙江最后一次骑车了,也是在

再见了!长春;再见了,2013年夏季之旅。今天进入滨子旅行之倒计时,最后一天。我将在明天7:00坐车离开长春,回到我拥有新鲜的空气、碧蓝色的天空的家乡黑河。虽然那里正在涨大水,我还是觉得那里是最好的城市、最适合人群居住的地方。 今天晨起后,和大志商量去净月潭森林公园,还是去购物,还是在酒店休息,最后他选择休息;去净月潭得站29个站点,虽然景色很美,但是我也真有点打憷,脚丫子受不了啊,长春这个

一直有个梦想,带着心爱的人,骑着骏马,信马由缰,驰骋在辽阔的草原上。 骏马,那是遥远的梦。 摩托,喜欢那机器的咆哮声,喜欢那清风拂面的感觉,随遇而安。 摩旅,带着心爱的人,一路向北,性命相托,生死与共。 年初,说服LP,买了摩托,报了驾校,练习驾驶技术,查询攻略。 8月,草绿了,羊肥了,大片的油菜花盛开了,驾照终于下来了。 出发,一路向北。

温都尔汗至乌兰巴托段 车车尔勒格至新疆塔克什肯口岸段 乔巴山市至温都尔汗段 蒙古国详细地图〈粗蓝线为步行经过的路线〉 四月十七日,我行至满洲里市。在二道街旁找到一个旅店,计划在这儿住一段时间,等待陆宏秘书长在北京给我办理护照签证,然后寄给我。店主是一位姓张的大娘,她是一位很虔诚的佛教居士,家里有老伴,儿女成家立业后,也都在满洲里工作。我给她说好

今早5点到集合点,由于车友送行拍照,5点半才走,西行一路顶风,头一次骑山地再加行李,车子很重,骑得很辛苦,到5点钟进开原市才骑210公里·,本大算第一战到铁岭,由于四平捷安特店的朋友很热情,诞吴时间长,进开原又遇见几个车友说话时间长,没时间继续前行,只好在开原住下,长春到北京以前拍片较多,所以今天后几天没有照片,今天住的旅店碰巧能上网才把今天出发的消息发出去,有机会继续发,请朋友们见谅。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哥伦比亚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