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的生活节奏,总是让人觉得呆在大城市里太久了,每天都是工作回家,循环的模式,要么是喝酒,要么回家睡觉。整天生活在水泥钢筋丛林里,很多人需要去好好的净化下自己的心灵,旅游,徒步,登山,各种方式去释放心里的压力。  我作为一个背包客爱好者,当然更喜欢独自出行。时不时就会走走就近的有重庆小川西之称的涪陵武陵山脉七鹿坪大草原,好好的呼吸几口高山无污染的清新空气,让天上没有灰云的太阳照射在我身上。好

【前言】国庆去了一趟 乐山 ,当时的行程规化有 乐山 大佛和 峨眉山 ,然而时间太赶、行程太满,最终只去了 犍为 县的嘉阳小火车! 峨眉山 的遗憾,终于在这趟周末之行中得以圆满。我始终相信,所有的念念不忘最终必有回响。【人文美景】峨眉山 是5A级的旅游景区,这里值得打卡的风景名胜很多,留存下来的人文历史底蕴浓厚。而且,心中若有所愿,来这里祈福上香也是不错的选择!周末一趟,不急不忙,刚刚好。1. 报

>用一年的时间来探索重庆的美带娃圣地,亲子又好玩的地方 可以说,我的前三十年,都并没有好好记录过我的家乡! 做摄影师的工作也有很多年头了,一心往外面跑,朋友们每次问我 重庆 哪里好玩,我都会说: 重庆 能有什么玩的,过来吃火锅就好啊! 直到这几年, 重庆 变成了网红城市,来 重庆 的朋友越来越多,我也接到了很多 重庆 本地的拍摄工作,这才发现,原来 重庆 还有那么多照相好看又好玩的

3月24日,2024长安汽车重庆马拉松在海棠烟雨公园鸣枪起跑,来自全球26个国家和地区,426个城市的3万名选手在美丽的南滨路、巴滨路激情超越,享受马拉松运动的乐趣,品味重庆的山水美景。2024年的重庆,阳光明媚,微风不燥,正是举办马拉松赛事的绝佳时节。作为一位摄影爱好者,我怀揣着对运动的热爱和对镜头的执着,踏上了这场视觉与心灵的盛宴。清晨,当第一缕阳光洒向重庆的大街小巷,我便带着相机来到了赛事起

【序】云雾缭绕的山,气势磅礴的桥,拾级而上的老街,夜幕下的吊脚楼,麻辣喷香的火锅,他,便是江湖义气的 重庆 。记得上初中时刚兴起泡网吧,我也像大多数痴迷网络的中学生一样,和自己的QQ好友交起了笔友,相互写信,互诉衷肠。那时我有一个 重庆 的笔友,她的QQ名字叫“ 重庆 姑娘“,现在看来虽然网名略显俗气,可在那个信息闭塞的年代,她却在信里格外认真的给我描述过 重庆 的样子, 重庆 的山水, 重庆 的

川藏环线十日游,精华景点全包揽哈喽,各位网友6月好,我是在路上的小羊,一个热爱分享旅行的背包客!说到自驾游,想必很多人脑海里都会跳出“川藏线”三个字来,作为我国人气最高、风景最全面的国之大道,川藏线沿途确实是有太多好玩的地方了,所以才有了“此生必驾”的说法。这一次的川藏线之旅,我将为大家走一个更全面的环线, 重庆 出发走G318进藏,然后探寻最美的 昌都 市,再从 川藏北线 的G317返回,这条路

各位网友9月好,我是热爱分享旅行的95后背包客,一直在路上的小羊!喜欢旅游的朋友都知道, 重庆 可以说是 中国 乃至全世界“最会吃的城市”,但凡来 重庆 旅游的朋友,不胖上几斤都不好意思返程,无数的美味可以让你一周都走不出主城区。当然, 重庆 面积广阔,下辖的众多区县也有一些特色的小众风味值得你去一一探寻, 比如 这次我就在 重庆 境内打卡了一座不可错过的“风味宝藏小城”,几天的美食体验真心让我很

最近一次超过3天的行程已经可以追溯到2020年1月的 日本 北海道 之行。疫情两年半我一直“被困” 广州 。能重新出发,拥有一周离穗行程,我要感谢国家卫健委发布的“九不准”文件,要感谢单位新领导能按国家规范不搞层层加码。疫情防控能出去玩对于我来说是固然是好事,但这两年医护、社区、警察等工作人员的辛苦也是有目共睹的。咱也不能只管自己开心,然后别人添堵吧!?所以出门前要了解清楚目的地的风险等级,百度以

我是小 巴黎 ,一个地道 成都 女孩。而 重庆 ,离我很近,却不常去。十年前的夏天,我高中毕业,竟然是第一次来 重庆 。八年前的冬天, 成都 到 重庆 的动车刚开通,我第二次来 重庆 。那时我给自己取了一个网名叫小 巴黎 ,而我的好朋友,叫小 重庆 。写这篇游记之前,我去翻了翻我的空间,这篇名为《 重庆 森林》的文。写于2010年11月16日。那时我还在大学里,念着新闻学专业。有一段大学里唯一的感

有人说:人生是场体验,我们探索世界,遇见众生,认识自己。我想:人生或许就两件事,经历和思考。在经历中成长,在思考后改变。既如此,便勇敢出发吧!去经历、去思考,去成长、去改变。只愿历经千帆,归来仍是少年。此次行程,跟随发哥,去往重庆。第一天,至丰都县城,打卡鬼王石刻、鬼国神宫、丰都鬼城,感受酆都鬼文化。晚上回到重庆,走千厮门大桥,前往洪崖洞,在山城的夜色和人流中穿梭。第二天,与本地户外俱乐部

万州 ,万商之城、渝东门户!你可能没听过这个城市,但你一定吃过烤鱼,这道风靡全国的网红菜就诞生在 万州 ,这原本就是长江边上一座麻辣鲜香的城市,烤鱼,羊肉格格, 万州 杂酱面,这些地地道道的美食,连 重庆 主城都模仿不来,只有身临 万州 ,才能吃到最正宗的味道,而 万州 也远远不止是让你解解嘴馋那么简单,这里也能让你玩到尽兴欢愉,探秘全 亚洲 最宽的瀑布,带上心爱的人在山水间痛快撒欢,还有全国唯一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洒向地面的时候,我已经坐上了飞往 重庆 的航班上。每一次出行,其实没有什么原因,只是因为闲不住,所以过段时间就想随着自己的心意,瞬移一座城市放飞自我,来缓解平日里上班的压力与平庸。自妈妈退休以来,习惯性的把她带在身边,希望能让他多看看这个万千的世界有多神奇。而这次快闪目的地,便是最近火爆的网红城市: 重庆 。山城、雾都、魔幻3D城,这些一个个人们给 重庆 贴上的标签,都是这里在他们

虽然已经立秋,三伏天也接近尾声,但“秋老虎”正发威,热力值直冲Max,在城市钢筋水泥的滚滚热浪中,越发想躲进青山绿水的怀抱。在家重温了《变形金刚》,那片惊艳世界的山水,再次让我心动。于是目标锁定 武隆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就此启程……划重点!武隆之行抢先看Day 1:天生三桥 → 仙女山 → “印象· 武隆 ”实景歌会Day 2:芙蓉洞 → 芙蓉江各个景点间距离都很近,交通也非常方便,不过游玩下

说在开头重庆 市西南地区唯一的直辖市,超 大城 市,生活节奏相比 成都 要快上一点。给我的感觉 重庆 人爱玩爱拍爱吃,行走各地经常会遇见 重庆 的妹子。山城潮湿的环境孕育出妹子肤白的特色,,据说解放碑等地时尚的妹子很多,可惜俺这次是瞎看看游,所以没有能在白天去一睹风采。这是一座古老而有生气的城市,山城 重庆 ,桥比楼高,汽车停在屋顶上,地铁穿楼过, 重庆 这座城市也是爬楼党(城市风光摄影)

寒冷的冬日,重庆街道仿佛变成了一个童话世界!每一棵树上都挂满了五彩斑斓的圣诞装饰, 闪烁着温暖的光芒,让人仿佛置身于梦幻之中。 雪花、驯鹿、圣诞老人,各种元素汇聚在一起,节日氛围感拉满。雪花、驯鹿、圣诞老人,各种元素汇聚在一起,节日氛围感拉满。沿街的小店更是让人流连忘返,每个角落都散发着浓厚的圣诞气息。圣诞季来啦!快和亲朋好友一起,来重庆感受这份浓厚的节日氛围吧!

军哥书屋,位于九龙坡区黄桷坪街道铁路五村。在“黄桷坪公交站”下车,再下一个山坡,或是“铁路山村”站下,步行几十米,就能看见军哥书屋;如果开车前往,直接导航“军哥书屋”,便能到达目的地,周围停车方便。

重庆 ,这个人口达到3200万,2017 中国 十 大城 市排名中位列第七,西部第一的超级都市距离我的家乡 成都 仅仅300余公里。如今我走过了全国乃至全球众多城市,依然没有好好看看这个邻居的身影。这次利用端午小假,来到这里一探究竟。建在空中的山城这是一座依山傍水而建的城市;这是一座 中国 人口数量最多的城市;这是一座曾引领中华民族抵挡入侵获得胜利的城市;这是一座在三线建设中发挥了巨大作用的城市…

初冬的阳光洒落在重庆的天心寺,金黄的银杏叶在阳光下熠熠生辉,仿佛整个寺庙都被披上了一层金色的光环。今天,我将带大家领略那美不胜收的景色。

去 重庆 是我酝酿已久的行程了,平时都是自己一个人出去玩,这次终于等到小朋友们开始放暑假了,正好恰逢周末,于是就带上了小侄儿墩墩一起出来玩儿。想让小朋友玩的开心,有一个地方似乎永远都不会出错,那就是有趣又好玩的游乐园。虽然自己早就过了幼稚的年纪,但这一次和墩墩一起度过了最难忘的游乐园体验。这里就是藏在 重庆 永川 的乐和 乐都 主题乐园,除了能在这里看到很多野生动物,也是小朋友们最佳的科普学习时光

工作再忙,周末也要享受生活,干杯~为什么我们喜欢旅行?的确,旅行之于我们来说,是一个暂时忘记现实生活的出口。都市人群,最常规的状态便是在公司和家,两点一线朝九晚五地忙碌奔波着,即使穿梭来往于很有特色的宽街、窄巷、长道,也很少会为之停留。长此以往,引发的是深深的倦怠。因此,周末的48小时,我和Pom Pom总是抛开工作的裹挟,去自由放松,相逢重庆那些看得见的光影和看不见的时光。褪去压力的春夏秋冬,其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