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万里追寻着你的身影你却把我淡忘我在记忆里面苦苦搜寻着你的一点一滴总想换种方式与你相遇哪怕是今生不能一起我愿意等到来世与你相偎相依默默守望祈祷上天不要让你变了模样不管是在遥远的乡村还是在喧闹的都市我都会仔仔细细寻你几个世纪直到在生命的轮回中找到你……北山羊几乎一整夜我的脑海里都是昨天在车上看到的那一双漂亮眼睛,后悔自己在与她的眼神对视中怯懦的伪装,硬生生失去了一次邂逅的机会,让路途上那一瞬间美丽

这次南疆旅行的起点乌鲁木齐,南疆旅行线路是库尔勒、库车、阿拉尔、和田、莎车、喀什、塔什库尔干、喀什。到喀什看看车上的里程表屈指行程3500公里,如果从乌鲁木齐直接开车到喀什距离大约是1500公里,这中间2000公里的差距就是邮差和旅游的差距,到新疆特别是去南疆旅行就是想脱离内地那些高度商业化景区,南疆和内地的差异化比较大是感兴趣的地方。新疆的二个大城市作为旅行的起点的终点的安排非常好,除了交通方便

喀什是新疆最西边的城市,喀什再往西行200多公里有一个神密的斯姆哈纳村,这个地方属帕米尔高原,海拔平均在3000米以上,距离通往吉尔吉斯斯坦共和国的伊尔克什坦口岸5公里,这是中国的最西边。带上一个最字总有些吸引人,今天旅游的目的地就去西极村(斯姆哈纳村)。

今天的行程是去著名网红公路盘龙古道打卡。旭日东升看窗外日照金山,在宾馆只能隔着玻璃窗拍照。行车来到盘龙古道入口得知今天古道封闭不开放,可能是前几天山上下雪的原因,所有的旅行车辆都原路返回。晴朗的天气却没有带来晴朗的心情,只好重走中巴友谊公路回喀什。这是怎个旅行唯一没有完成的项目,盘龙古道本来在眼前现在却要留在身后,是天意还是缘分都不用想了,应当归为气候和运气吧,美丽的风景总是在前面总是看不完的。

今天的行程是整个南疆旅游中途最短的行程,莎车到喀什200公里,中午十一点便办好了入住手续,吃了三个“和田烤包子”便去逛喀什古城。广告语说,没有来过喀什不算到过新疆,如此推理可以说没有来过喀什老城便没有来过喀什。

文/摄影/流浪摄女  来到喀什古城,商品琳琅满目,人来人往,手机抓拍非常方便,拍摄器材华为手机mate50pro。

独库公路到喀什去,得走独库公路。独库公路,风光独特,气候恶劣,一年只在六月至十月之间开放,备受游客追捧,是国内最著名的网红打卡路。因此,走独库公路,便成了此次疆行最期待的行程之一。进疆以来,队友们几乎每天都在关注独库公路的状况,特别关注两件事情:有没有堵车?有没有下雪?我们是幸运的,一路上没有遭遇堵车,甚至连缓慢行驶也没有遇上。不管是在盘山路上盘旋,在草原路上驰骋,还是在山谷中穿行,车子都行走得自

在喀什如何人均只要40元就可以吃到爽吗?本地维族同胞推荐,加博主两天亲测,直接上答案。其实喀什和我2月去的泉州很像,好吃的美食都在本地人开的小店,都是维族老哥开了几十年的老店,第一块肉入口,你就知道来对了!关键是他们还都不贵,四个人一顿,30-40/人就能吃饱吃好。在我心中喀什第一大美食就是鸽子,我在关于新疆的视频里会反复提到的;在喀什宾馆旁这家名叫“鸽子拉面”的饭馆,是我吃到了到目前最鲜美的鸽子

喀什,一个最像国外的中国城市;喀什,一个满街都是迪丽热巴的城市?喀什,一个每天100元就可以吃好玩爽的城市。如果你还未去过这里,给我五分钟,让我和您好好分享下喀什,告诉您该如何感受这个城市。喀什维族人口占比达到90%的城市,走在街上满眼都是高鼻梁、大眼睛,轮廓感凸出的“异国面孔”。不过需要指出的是,新疆真的不是满地都是迪丽热巴和古力娜扎,这种级别的美女在新疆至少也是1/1000,和咱们汉族美女的比

隐秘在昆仑山深处的古道探险(第一集) var jsframe = ’ ’;jsframe = jsframe.replace(//ig,’ ’);document.getElementById(’https://www.ixigua.com/iframe/7265611841068663357’).innerHTML = jsframe;document.getElementById(’7

旅行,去遥远的地方最好。在遥远的地方,可看到最不一样的风景,邂逅最不一样的人。所以,我去了喀什。已经忘了第一次听说“喀什”这两个字是在什么时候,但记得第一次产生对喀什的向往,是来自BBC的纪录片。纪录片里面提到喀什在中国的最西边,是丝绸之路上一座很重要的城市,不同民族的人汇聚在此。片中展示了一组很迷人的街拍。那些路人的表情平静而有力,脸型轮廓、眼睛还有皮肤的颜色,看上去都和我们很不一样。此刻便产生

青春国版里的最西处—有风、沙尘、自分 7个小时的飞行,此刻,我在5000多公里外的城市,开始着新的轨迹。正值年已半五十的当下,有点尴尬,也有茫然,喜欢自由,热爱爬山...这些角色扮演虽然也会一直存在,但此刻需要一个厚实的积淀来将它们融洽相交。西域、 新疆 、 喀什 ...一步步的深入,一步步的喜爱。是无畏流浪的淡然还是放荡不羁的洒脱,从向往这些代名词到身心经历其中,围域在扩,心性自有所长。喀什老城

想了很久,还是决定用骑行的方式完成这次旅行。我要试试这两轮能不能承载灵魂。 我是6月30日到的大理,先把自行车提货组装。因为丙察察路特别烂,去单车工匠坊换了两条新外胎,调整了刹车。 7月1日,雨中环洱海 淋雨太多,有点冷

前言:2012年夏天,本来想跟小伙伴一起骑行川藏线,但是由于天气等诸多原因放弃改为新藏线,为了拉练体能还去秦岭山区骑行了两次,后面也因为时间体能问题放弃了骑行改为搭车 D12012.7.17 西安火车站 今天终于等来了一起搭车骑行的小伙伴-小陈,这个家伙是福建莆田人,暑假火车票紧俏,卧铺根本买不到,只能从福州坐了一个通宵硬座来西安,然后还要继续坐两个通宵才能到新疆的库

有人说,不到南疆,不算真正去过新疆。

在正文开始前,请容我捋一捋去年的心路(塞)历程:6月,想去伊犁看草原、走独库公路然鹅新疆政策不明朗,改道青海甘南;8月,买了游侠客的乌孙古道徒步套餐庆生却因突发疫情行程取消,改道川西贡嘎;9月,提前3个月预定的国庆南疆机票被告知直达航班下线,改道冈仁波齐。直到9月初,新疆才宣布恢复正常。我盘了盘剩余年假:刚好5天,搭上前后周末,9天随心飞走起!也就是说,我们9.26-10.4还在西藏徒步,回沪休息

三个月,两次新藏线,5260公里,从拉萨到阿里到喀什的高原迷药 今年4月底,当时我在拉萨躺在床上,用手机导航着拉萨到阿里到喀什的单程距离。2630公里,我心里稍微咯噔了一下,这么远,海拔这么高。这条路不好走啊。没想到3个月之后我竟然两次踏上这条世界上海拔最高的的公路.如果你问我为什么会短短时间再次踏上新藏线,我想,这也许就是高原迷药的魅力吧。 慕士塔格峰下的野骆驼 4

八点出发的时候,天依然黑着,今天原路返回喀什。经过慕士塔格,天刚放亮。因了那句古诗“横看成岭侧成峰”,那日隔湖相望的慕士塔格峰,今天成了一排山岭,北端的山岭头上还扣着顶白云帽,虽然不能望见顶峰,却也别有情致。慕士塔格按说,司机应该带我们进去慕士塔格前的小路,一睹冰川风采,但她只是让我们远远望了一眼,看不真切,更不可能体会冰川的震撼

今天要从叶城到喀什,250公里左右的二级公路,很轻松。九点出发,还是早了点,城里到处都找不到早餐铺。无奈,只能先出城。半小时后,到达泽普镇,大十字路口就有烤鸡、烤饼的香味飘来。问有没稀饭,很爽快地答曰有,并被领入地下层就座。两名藏族司机被街上来来往往的新疆美女吸引了眼球,不肯跟我们下去,要留在上面吃。扎西跟我们感叹:“这新疆的女子,实在比西藏的漂亮多了。” 我在这里拍到此行最漂亮最有气质的女娃,给

喀什自驾第一天,上午8:30火车到达喀什,防疫检查出站。9:40商家送来了网租的七座商务车,驾车立即赶到喀什政务综合服务大厅办理边防证。12:20办好边防证,在自驾游客服务中心吃了碗拉条子拌面,13:00喀什自驾之旅正式启程。沿中巴友谊公路先后打卡克洲冰川公园,白沙湖,喀拉库勒湖,慕仕塔格峰,慕任塔格冰川公园,行程300公里,因沿途边防检查,防疫检查较多,造成车辆拥挤,耽误了不少时间,一路走走停停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 印度尼西亚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意大利 柬埔寨 菲律宾 法国 土耳其 斯里兰卡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西班牙 老挝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朝鲜 阿根廷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比利时 突尼斯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古巴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巴拿马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马耳他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塞舌尔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哥伦比亚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汤加 乌拉圭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危地马拉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