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是 欧洲 的度假季,我们7月初就早早打完了两针疫苗,拿到了 欧洲 的健康通行证,选在了8月底出游,那时大部分人已经度假完回家,人流量相对少一些,心理上感觉会更安全 旅行地点我选择了 葡萄牙 的 里斯本 和 意大利 两个城市,这篇游记先写在 里斯本 的日程~.在做功课时,看到大部分人会游玩 里斯本 + 波尔图 两个城市,然鹅看了 波尔图 的一些游记和照片,没能吸引我,于是就决定深入探索

想拥有葡萄牙的整个夏天有着“大地的尽头,海洋的开端”之称的 葡萄牙 坐落于 西班牙 西边,这里曾经有过大航海时代的辉煌,也经历过 里斯本 大地震的重创,国家虽不大,但有山,有海,也有阳光。对于 葡萄牙 的记忆要追朔到多年前看过的一段视频: 里斯本 的复古电车从铁轨上叮叮当当缓缓驶过,旁边的咖啡店里几乎每桌都能看到蛋挞的踪影,隔着屏幕仿佛就能闻到大西洋的海风,夹杂着海鲜和馥郁芳香的萄牙酒的味道……这

西班牙圣地亚哥的朝圣路有很多条,最出名的当然是法线,但这次时间有限就临时决定走一走葡萄牙线。 葡萄牙线是第二人多走的朝圣线,在葡萄牙内有多条分线,在进入西班牙时会合成一条,我这次走的是中央线。起点选择在porto。 到了圣地亚哥没有停留直接转去海岸线,一共长度340公里,实际走了376公里。官方给的行程是14天,我用了10天。最高纪录是一天43公里。只背了一个40升小包,基本的换洗的衣服还有一

【行程概览】本次行程共82天,是迄今最长的一次国外游,一是机票的原因,首尾避开高峰后,西班牙马德里来回2800;二是对尝试一下生活型的旅游方式,看看自己是否适应,是否喜欢,也算是为将来的旅游与生活方式做一个铺垫。行程共分8段1、西班牙内华达山脉徒步,7天110公里,标识清楚,路况良好,视野开拓,风景一般,白村庄不错,毕竟曾经是最后的摩尔人聚集地。曾经是最后的摩尔人聚集地。2、葡萄牙南部阿尔加维徒步

波尔图,是的,不要搞错,不是波尔多。葡萄牙北方最大的城市,一个喧闹中又并行着安静的城市。早上,光打在窗户的把手,城市柔和的展开在我的时光中。头一天的下午因为一些意外,我必须一个人驱车在狭窄的城中,欧洲市区的路和路况你是知道的。在此之前,我几乎没有开车上过路。只有紧张,我无数次的想到,剐蹭后该如何处理事故。不过有惊无险的,竟然在最最市中心的地方泊车卸下行李,然后又开到了还车点。城市在头一天的记忆只有

葡西两个国家我都是过客,匆匆的几日,在葡萄牙感受到更多的宁静,更多的安全感觉。那里的物价也更低,人们的悠闲感几乎是融入在整个生活中。西班牙更热闹、嘈杂,也更丰富,也更匆忙。相比“打卡点”点更多的西班牙,我会更想再深入一次葡萄牙。旅途就是这样,所有的偶得无论好坏,都是最精彩的。可能也正是因为两国不是按照原定计划游览,所以最终得出了不同的结论吧。唐吉柯德和风车小镇原本计划从西班牙的巴塞罗那沿着海岸线,

2018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很特别的一年。 我在 上海 硕士毕业,回到了我最爱的 成都 。 结束了一段投入了三年感情和执念,生活依旧越来越好。 夏天的时候我去了 澳大利亚 凯恩斯 ,那是我觉得今年最开心最难忘的旅行。 我说我想去 西班牙 葡萄牙 ,那是很久以前的事。而这次的 欧洲 之行,说来坎坷,原本计划在8月底,结果同行伙伴因为签证问题。 我还是不愿意一个人旅行的,毕竟我连自己都照顾不好

今年就是中国和葡萄牙建交40年了!跟随领导人的步伐,花花受到2018中欧旅游年邀请,首次踏上了葡萄牙的土地!目测里斯本要成为网红目的地,花花就来带花粉一起看看,里斯本及周边,玩儿什么!首先速速送上葡萄牙里斯本的懒人包!

出发 一次和睿睿出来玩,虽然当了4年的大学同学,可惜一直没有机会出来玩玩。还是一阵小激动的~ 旅行风格也一改之前的紧凑,变得无比悠闲。路线 正好六月没事儿,暑假开始了,就计划着出来耍耍。全程12天。 6.5 里斯本 集合 住 里斯本 6.6 辛特拉 一日游 住 里斯本 6.7 里斯本 一日游 里斯本 --- 波尔图 (火车) 住 波尔图 6.8 波尔图 一日游 住

8月10日悉尼市区游(歌剧院、悉尼大学) 因为从 珀斯 去 大堡礁 (艾 利尔 海滩)是没有直达飞机的,必须从 墨尔本 或 悉尼 转机,计算了一下时间飞 悉尼 是比较合适的。早上6:10经过一夜的飞机我们到达 悉尼 机场。 悉尼 对于我们大部队来说已经是第二次来了,所以这里只是作为一个中转城市没计划多停留。但下一程飞机是下午15点,加上有一位新团友还未来过 悉尼 ,到歌剧院报到是必须的。 原计

再次启程 曾经,自由行来到葡萄牙。4个年轻的小伙伴,一起在这里留下美好的记忆。 那个时候,很年轻,很美好。 能感觉到走在马路上自己意气风发的样子。 那是一种青春的力量。 上次是匆匆而过,对葡萄牙还有太多遗憾。 这次看到特价机票,就忍不住赶紧带孩子背上行囊。有着申根5年签的我们,迅速的开启一段葡萄牙亲子之旅。 按照习惯,先奉上预告片。

西班牙,葡萄牙蜻蜓点水游 坐了热气球。降落到比利牛斯山中,吃了那种专门吃橡果的黑猪的肉,肉是腌过的,但是明显是生的 夹在面包当中吃,后来瓜瓜从欧洲带过这肉,说很贵,成罪证了 巴刹一定要有高迪,,那时侯还有梅西 巴萨是个有灵魂的城市。。。。。。。喜欢这个城市。。。

以前的航海帝国,现在的足球大国, 葡萄牙 究竟是个怎么样的地方。有攻略说, 葡萄牙 就是个野丫头,让人能感受它生机勃勃的气息。我却觉得它精致小巧,不乏浪漫的气息。让人随身处在于中世纪的复古画面中。过往的小火车,石子路,古老的建筑和高高低低的道路,穿梭在小路中,夕阳斜下中的教堂,这就是我对 里斯本 的第一印象。 这次旅行有着很多趣事,关于 葡萄牙 的司机,关于他们的美食和道路,我都有许多可以写的。

十月进行了一次长达半个月的旅行,一路从巴黎到蔚蓝海岸,再到西班牙的巴塞罗那和塞维利亚,最后从马德里到里斯本。 葡萄牙是旅行的最后一站,清晨在里斯本机场送我妈回国后,难得有空余时间一个人在这座城市里闲逛,索性买了一张一日通票,去老城区坐最为著名的28路电车。 -- 欧洲最古老的有轨电车 28路 --- 曾经因为别人拍摄的黄色电车的照片而对里斯本心驰神往,而当在脑海

写在前面 谈起西班牙,最初我的印象仅仅是巴塞罗那、高迪、没有直线的建筑、伊比利亚半岛、Zara、马德里、皇马巴萨、弗莱明戈,没有了;谈到葡萄牙,除了知道首都里斯本,以及著名的葡挞和波尔图葡萄酒,然后就对这个国家一无所知了。但是去到那边之后,不得不感叹,西葡之行带给我的丰盛和惊喜程度不亚于土耳其,里斯本不仅优雅而且艺术,英语普及度高,城市整洁,靠海,自然风光优美,建筑别致,艺术气息浓厚,居民优雅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2016年12月29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2月的某天-2月的某天, 作为一个人来欧洲的第一站,我计划去里斯本。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作为一个吃货,把葡萄牙作为欧洲的第一站没什么特别的理由,就是想去吃葡挞! 葡萄牙作为来到欧洲之后要去的第一个国家,不仅仅因为感人的物价,更因为甜甜的葡式蛋挞以及二月我以为的南欧温暖的阳光。

谈起西班牙,最初我的印象仅仅是巴塞罗那、高迪、没有直线的建筑、伊比利亚半岛、Zara、马德里、皇马巴萨、弗莱明戈,没有了;谈到葡萄牙,除了知道首都里斯本,以及著名的葡挞和波尔图葡萄酒,然后就对这个国家一无所知了。但是去到那边之后,不得不感叹,西葡之行带给我的丰盛和惊喜程度不亚于土耳其,里斯本不仅优雅而且艺术,英语普及度高,城市整洁,靠海,自然风光优美,建筑别致,艺术气息浓厚,居民优雅,物美价

在出发之前给自己列下了很多必须完成的主题:去诺坎普看一场巴萨的主场比赛,吃一顿有龙虾蛤蜊的西班牙海鲜大餐,到弗拉门戈的发源地塞维利亚看一场纯正的表演,去人类历史上最大的钉子户格拉纳达阿尔拜辛静坐一整天,在欧洲大陆最西端完成纵身一跃,到千年古城托莱多体验一把中世纪骑士精神。

其实,里斯本没什么,除了穿街过巷的古老电车 其实,里斯本没什么,除了香气扑鼻的贝伦蛋挞 其实,里斯本没什么,除了雨夜下琉璃色的骨牌路 其实,里斯本没什么,除了晚风带来浅吟低唱的Fado 其实,里斯本没什么,除了不远处的陆止于此海始于斯 其实,里斯本没什么,除了。。。

顺便征婚征友哈。本人80后穷驴一只,除驴行外无不良嗜好。这不2012.12.22就快来了嘛,趁着学习的空档,楼主在2011年匆匆走过了一些地方,或穷游或穷游,除了穷游还是穷游。 先上个预告,以及电梯 1.罗马,把时间变成乱码 http://bbs.8264.com/forum-redirect-goto-findpost-ptid-1132173-pid-16706982-f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