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九江的目的本来是要去爬庐山的,可到了九江以后,由于没有做好准备外加懒惰,找了个下次带娃来的借口,就只在九江城区闲逛了一天,和我平时特种兵行走方式相比,这是真的闲逛,即没赶时间,也没赶景点,草草去了几个市区我自己感兴趣的地方。很想吃汤包,查了查大众某评,酒店附近没有,离得比较近的是位于四码头的镇江包子铺,四码头是九阳老城最热闹的区域,晚上会成为一条繁华的夜市,只是昨夜有雨,没有前往,今天正好可以

国人俗称的“三山五岳”在户外人面前不用过多解释。行走“三山五岳”只是人生追求的一个夙愿之一。我们不要以走“三山五岳”来证明自己的价值,我们应该学会顷听内心的声音,找到真正让自己感到快乐和满足的事物。人生的意义不在于外在的成就,而在于内心的体验和感受。走山最重要的是用思想和心灵去攀登,去融入它、读懂它、了解它。躯体登高司空见惯, 真正的心灵登高才是最高境界。因为高处的心灵澄澈透明,他会有着童心一般的

2023年4月30日到5月14日2次去 江西 省北大门 九江 旅游。我身边的人知识层次是比较高的,但很多人提起 九江 都不知道 九江 有什么旅游景点,提到 庐山 才知道。 庐山 作为三山五岳中的三山之一是世界遗产,文化名山。然而 九江 不仅有 庐山 ,还有以石钟山、鞋山岛为代表的的长江 鄱阳 湖风光,各种小景点也是不少, 比如 四大书院之一的白鹿洞书院、周瑜点将的烟水亭、白居易作《琵琶行》的琵琶亭

杨庄村是河北井陉县苍岩山镇管辖的一个行政村,这里自然条件得天独厚,人文历史悠久,是个“人杰地灵钟秀域,淳风仁里古雅村”的千年古村《第四批中国传统村落、河北省民俗文化名村,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在杨庄村,至今仍保留着一段明代长城。井陉素有“天下九塞之第六塞,太行八陉之第五陉”之称。杨庄村位于井陉县南部,春秋战国时这里是燕趙两国之国界,后为连通晋冀两地的重要通道,因其地势险

4.3如期开始登老香山,开始1/3路程还算顺利,途中遇到一队全男班广州队伍,队伍一个跟一个间隔均匀,行进速度一致,唔知系唔系拉练小队,走完马尾水瀑布到香山水库后,想按之前一个驴友上传的轨迹走水库下方的路,钻入竹林后发现不是明显有人走的路径,前进20米后是一个深坑(80度)犹豫片刻后尝试下去看个究竟,没有着脚点,是滑下去的,下去后傻眼了,环顾四周看不到地面只有齐腰高的灌木林,不是*路,要开路

2020年12月18日,坐上20:48分徐州开往九江的K611列车,利用周末时间到九江来了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九江市,古称浔阳、柴桑、江州,位于江西省最北部,是一座有着2200多年历史的江南文化名城,号称“三江之口,七省通衢”与“天下眉目之地”,有“江西北大门”之称,是我国三大茶市、四大米市之一。12月19日,火车正点到达九江站。8:26分,在九江火车站附近小吃店解决早餐,顺便打听能仁寺的

辞职旅行,一个人游荡了一个多月之后,竟有点想家。当我还在漓江的小竹筏上时,便想着下一站去哪,本打算先去湖南,然后再回湖北老家,可实在觉得一个人玩得无趣了,便决定先回一趟家,然后去武功山—庐山—黄山(最后由于家里召唤黄山未去),这条“误入”路线我计划了两年之久,准备这次圆我多年梦想,为这次辞职旅行划上个句号。。。。。 先来几张预告片

上一次旅行,问问还在妈妈肚子里3个月不到,而今时隔17个月,我又任性的悄悄上了路,不同的是这次不再是一个人的旅行,除了背包,相机,还有九个月大会不停叫妈妈的问问,如大多数人所想有很多意料之内的艰难,然而一切顾虑在你决定走出去的那一刻都不再是阻碍脚步前行的理由。 走走停停,听起来仿佛美好又洒脱,对天马行空的白日梦付诸行动也好像有点疯狂。好像早已过了在山水间寻求安慰的年岁,不再追随一处又一处的景

团队帖地址:http://bbs.8264.com/thread-1426094-1-1.html 计划已久,终于决定于2012年10月13号集结于东岳之颠,泰山之顶,开始我们的流浪人生,徙步青春!   于2012年10月8日晚,在此立帖以证,并保证不间断更新,图文并茂上传所经历的,看到的,让各大神们全程共同分享我们的酸甜苦辣!   曾经看到过一些话和一些文章,感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